-
现在还没有上班,在家的你们是一种怎样的心态?
因为现在是疫情期间,很想上班,但是没有办法,大家都只能在家里面等疫情过去了才能安全的上班,这个是对自己负责,也是让国家能够省心。现在有很多人都是每个月要还车贷和房贷的。虽然心里面很焦急,但是也要自己安慰自己,这个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只能好好的过这种在家里面的日子。把自己的心给安静下
-
结婚两个月,老公开始不戴婚戒,说戴着不舒服。正常吗?
因为有些人确实不喜欢带一些装饰品。特别是男人,他觉得身上带一些装饰品,感觉到浑身不舒服,没有那个习惯,我觉得既然两个人在一起了,只要幸福就好,不必要去介意太多的东西。要不然大家都会过的很累,又何必呢?
-
好心被人当成驴肝肺,大家说下心里面的感受?
好心当成驴肝肺司空见惯,以后长点心认识下伪君子。要是好心没好报没人讹诈了可太冤了,也不是新鲜事也不是绯闻遇事深思而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