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麦你们都是卖给个人,还是卖给国家粮库?
国家已经没有了粮库,中粮集团是个人承包的企业,已经私有化了,粮食卖给个人也是个人,粮食卖给中粮也是个人。在中国售粮统统都是售给个人!
-
玉米在干土中四五天了能行吗?
这在以前水利条件不好的情况下(靠天吃饭),绝大部分农户都是采用这种耕种方法,这种方法叫做:“干种湿岀”。农户先把种子种下去,等着老天爷给的恩赐,老天爷也下雨,农户种下去的种子就会发芽出土。但是,现在如果水利条件好,还是建议你抓紧进行浇灌,这样有利于种子早出苗,早生长,早不成熟。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