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候老盼过新年,以目前的个人经济状况感觉越长大越怕过年了?
小时候喜欢过年,是因为一到过年就有好多好吃的,有红包收,小孩子只顾着自己玩开心就好了,没有任何负担。长大了,有压力,自然怕过年!
-
如何使员工成为主动创造价值的“公司经营者”?
想要员工主动创造价值,我觉得可以分为以下三种:第一,领导者领导能力出众,个人魅力强大吸引员工。第二,工作远景美好,员工做的事对于国家对于社会有重大意义,员工有使命感。第三,利益驱使,有足够多的报酬,满足个人物质需求。
-
都用电车。养路费谁负担?
自从2009年正式实施费改税之后,养路费征收工作就寿终正寢了。养路费基本上就摊在汽油、柴油的油价里面了。形成了谁用的油多、谁就交得费多的局面。至于都用成电动汽车,那是不可能的。至少在一些大货重载方面以及恶劣的气候和环境条件下,电动汽车是无法取代燃油车的。再说了,电动汽车解决不了动
-
有什么送领导比较体面的东西?
钱,还用问吗?你既然要问这个问题,肯定是希望要送花钱少,面子高的东西嘛!这个要分几种情况来具体来看送什么合适了:1、暂时没要求,只是联络感情。中国人讲究礼尚往来,不要等到需要用的时候再去送礼,日常都要维护好感情。日常维护感情才是代价最低,效果最好的。这个时候要送他日常使用频次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