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为什么不上市?

众所周知,雷军当年在金山费劲九牛二虎,就是为了早日让金山上市,如今小米风头正盛,已经跻身百亿美元俱乐部,为什么雷军还不筹备小米上市的工作呢?

上市相当于要分钱给股民,而且小米销量大,资金需求肯定也大,要是某天被某个股神恶意做空就难发展,毕竟股票价格很多是真功夫少,主力偏多。仅为个人观点。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