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买房子,让我和妹妹出一半的钱,我要求加我们姐妹名字有错吗?家里还有个弟弟?
虽然你们这样说没有错,但是你父亲也有你父亲的道理。
如果你们是农村地区的人.那一般会觉得你们以后嫁出去就是别人家的人了,那这个时候就算你父亲买房要你们出部分钱的话,一般也不会给你们加上名字的。可能这个房子以后就是留着给你们的哥哥或弟弟的。

父母要买房子,让我和妹妹出一半的钱,我要求加我们姐妹名字有错吗?家里还有个弟弟?
父母要买房子,让我和妹妹出一半钱,我要求加我们姐妹的名字有错吗。没有错。
现在是高房价的时代,动辄几百万上千万的房价,让老百姓望房心叹呀,一半的房价,可能是你我普通人,小半生的工资,直接贡献给父母(以后直接成为弟弟的房子),想想都心疼,那不是几千,几万的钱,一咬牙一跺脚,给了就给了。那是我天天起早贪黑,天天顶着上司的骂,厚着脸皮,放下自尊,苦苦挣的工资呀。
父母要买房子,我可以出钱,但要求按比例加上自己的名字,我一点错都没有。
我愿意在父母身体健康时,帮父母完成心愿;我愿意父母快乐的在新房子里生活,不让他们有遗憾;我愿意父母身体健康、高高兴兴的活着。我愿意我愿意一直帮着父母,让他们高兴,让他们快乐……………以后到了父母仙逝时,为了兄弟情义,为了家庭的和睦,我可以不要父母留下的遗产,我只愿按比例拿回,当年我为父母买房所出那笔房款。不要说我无情无义,不要对我说三道四,这个世上我只欠父母的,不欠任何人的。
我帮父母已经买上房了,父母也住了,在父母走时,我一定要拿回属于我自己的那部分钱,因为我父母要把自己的东西留给弟弟,而我也要把我所有的东西,留给我的孩子,我也是个母亲呀,所以,在这个事情上,我一点错都没有。
父母要买房子,让我和妹妹出一半的钱,我要求加我们姐妹名字有错吗?家里还有个弟弟?
我讲个我自己的故事吧,我农村的家里贫穷很小就不上学了,因为年龄小不好出去打工,十七岁那年进了厂,从我拿第一份工资就再也没拿过父母一分钱,2006年我二十五岁入冬结的婚,这期间我所挣的钱全部拿回家了,供妹妹上学,帮家里减轻负担,还重新建了新房,虽说不全是我挣的,但是我全部的钱全部贡献在家里,要知道同年的女孩子结婚时自己都有好几万的存款了,我自己结婚都没有留钱,同样念人心寒的事结婚父母没有陪嫁,几乎是光人走的,为了家里我付出了所有,可又得到了什么,没有。还是要不停的付出。我好累,心也寒。所以劝本文中的女孩子和其他女孩子,为了家里付出是应该的但是不能付出所有,本文中的女孩我非常支持你加名字。
父母要买房子,让我和妹妹出一半的钱,我要求加我们姐妹名字有错吗?家里还有个弟弟?
如果你买房你弟弟和父母会不会给你出钱?如果不能就不给,借可以,但要打借条。我爸也曾经问我:你哥买房你给出多少钱?我当时就问他,我买房他会给我出多少钱?被父母敲诈了多年的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拒绝道德绑架!
父母要买房子,让我和妹妹出一半的钱,我要求加我们姐妹名字有错吗?家里还有个弟弟?
理应加上名字,不要留有隐患。
我以自身经历提醒一下朋友,最好怎么做才是理性的。
我老家农村,住房条件不好。为了改善居住条件,大约在2010年左右,我在县城买了套一楼带院子的小户给父母居住。当时直接写了儿子的名字。这样做出于这样考虑:一楼带院子,老人居住生活方便;将来我自己退休了,可以回老家养老居住;写儿子一个人名字,产权清晰,避免将来有纷争。
这样的好处现在就体现出来了:前两年我妹以父母住的房子离她单位更近、方便上下班为由(其实也近不了三、五分钟的路程,恃宠而骄,矫情[捂脸]),提出来想跟父母换房子居住。我父母手心手背都是肉,征询我的意见。我回答说:是你孙子的房子,我也做不了主。(我够机智吧?[耶][耶][耶])
咱不要说自己有多么君子,也不要说别人多么小人。凡事还是理性些,到时候真的有了纠纷,对大家都不好。
父母要买房子,让我和妹妹出一半的钱,我要求加我们姐妹名字有错吗?家里还有个弟弟?
我父母买新房,房子总价39万,我妹妹拿了10万,我父母也没提一句加妹妹的名字。我妹妹也没计较,只说了句给父母花钱,我心甘情愿。作为长姐的我忽然很后悔,当初应该要求父母加上妹妹的名字,因为我父母只想把房子未来留给我弟弟。我当了N多年扶弟魔,我妹妹当了N多年扶兄魔,父母却依然觉得理所当然。
我给父母装修完新房已经两个月没太过去了,我不想和父母计较算账(装修钱我出的),但是也疲于他们无休止的要求了。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