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考事业单位晚吗?

事业编想考就能考上?为啥不早点考呢?

其实,只要你想要进入事业单位工作,那就不能说是晚,但毕竟现实是留给你机会太少了,因为超过35就不可以考了,你只给自己留了两年的时间

体制内的工作本质上也是一个工作而已,无非就是相对于其他的私企来说是非常稳定的。

有很多人大学毕业了之后,一直在外漂泊闯荡,始终都定不下来,无法在当地扎根。最后无奈的选择了回到家乡,而家乡又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干点啥小买卖或者去哪打个工又放不下身段,没办法,只能选择考事业编或者公务员了,这几乎是很多回家乡大学生的唯一选择了。

我就是其中的一份子。

我考上公务员那年是大学毕业的第二年,我也是不习惯当时工作的地方,也不喜欢那个地方,女朋友也不想跟我去,没办法最后,我们只能选择一起回到家乡了。

那年我是26岁。

其实,任何工作都是为了挣钱养家糊口,体制内的工作也是这样,都盼着每月开工资那天早点来。

只要你真的想要考进体制内,就要多方考虑,不仅仅考事业编,也要考公务员,这样也能为自己增加一点机会,毕竟你只能考两年了。

33岁考事业单位晚吗?

大多情况,考公务员、事业单位的年龄限制都是35岁。现在开始,肯定是不会晚的!

我之前在房地产行业上班,经历了两次失业。在开发商工作了3年,最后项目交给了代理公司;在代理公司工作了4年,项目快结束的时候,交还给开发商。 像这样的变动,最直接影响的都是员工,绝大部分人都被遣散。特别是第二次,领导上午找我们谈话,下午就开始准备资料办理交接那些,真是说走就走。

有良心的企业,会按劳动法赔偿,但有些企业,不仅不按法律法规办事,还拖欠员工工资,员工和企业之间,一系列的劳动纠纷。

两次失业经历让我明白了一份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二十几岁的时候没特别的感觉,认为工作可以随时再找,但到了一定年龄,觉得还是稳定比较好,特别是女生。

身边的亲戚、朋友,好几个都是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稳定,福利待遇好,周末、节假日多,陪伴家人孩子的时间也特别多。

我现在和你差不多的年龄,也在备考事业单位,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33岁考事业单位晚吗?

不晚,我们一起加油

33岁考事业单位晚吗?

不晚,我34岁考上

33岁考事业单位晚吗?

您好,感谢邀请!!33岁备考事业编这件事是不晚的,每个地方的政策不一样,我根据我这边的情况说一下。

一、 报考年龄

坐标青岛!!!一般情况下事业编的年龄限制是35岁,但是要看身份证上的生日,只要没到36周岁生日,都算35岁。另外山东这边有些岗位年龄限制调整到40岁(本科学历),所以只要想吃这碗饭,33岁备考并不晚,因为好饭不怕晚。

二、 备考时间

不知道您的个人情况,是否有婚姻家庭孩子和工作,不知道您以前是否接触过事业编考试内容。如果您是一边工作一边备考,学习时间要紧张些,不知道您一天能挤出几个小时学习?最好每天能拿出3-4个小时,如果您是全职备考,每天有7-8个小时学习,那希望还是非常大的。这个要根据您的实际情况自己安排。

三、 备考方式

山东事业编考公基+写作,都是比较简单的东西,我是自学的,不知道您那边考什么内容?我想也是可以自学的,学习材料的话您可以买书买视频,我是花29元买了一个终身更新的培训机构视频,当然用了一次就考上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33岁考事业单位晚吗?

看自身定位吧,没有大追求,想舒服混到退休的可以,不过这个岁数考事业编公务员的,基本都是这想法。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