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领导把我给打了,已报警立案,请问接下来我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让警察来处理他吧。
单位领导就可以颖指气使,随便打人吗?你这是做了许多人别人想做而不敢做的事。
下面就来谈一下接下来你该怎么办?
既然已经报警了,那么你与领导就已经撕破脸皮了,其实在他伸手打你的那一刻,你们之间就已经撕破脸皮了。
那就没有必要给他留情面了,这是前提。
接下来你要做的是,不接受调解,要求公安机关依法对他进行处罚。
他会得到什么样的处罚呢?
这要视你所受到的伤情而定!
从你的诊断上来看,你受到的伤应该属于轻微伤。
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
第四十三条
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
(一)结伙殴打、伤害他人的;
(二)殴打、伤害残疾人、孕妇、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六十周岁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殴打、伤害他人或者一次殴打、伤害多人的。
你的领导很有可能会被处以5日以上拘留。
另外,你的看病费用,他也得赔偿。如果不赔偿,你可以对他进行起诉。
同时注意到你说警方已经“立案”?
这个表述应该是不正确的,“立案”通常代表了刑事案件。
而你这个案件如果没有其它情形的话,是构不成刑事案件的,只能构成治安案件,治安案件应该叫做“受案”!
单位领导把我给打了,已报警立案,请问接下来我该怎么办?
你没什么伤,单单想出口气,看你这是什么单位,如果大型企事业单位就咬住领导打人往大了闹,不把他拉下来誓不罢休,不过你要做好离职的准备,气出了你也不好再干下去
单位领导把我给打了,已报警立案,请问接下来我该怎么办?
身为领导居然打人,至少侵犯人权。素质也太差了。对这种无涵养的领导就得让他长记性,其才可能吸取教训。我觉得应马上验伤进行司法鉴定,只要挨了打红肿或瘀血总免不了。至少也应有个轻微伤,按鉴定等级就应有相应的赔偿标准。若鉴定为轻伤,打人领导就得被追究其刑责,一旦被判刑,开除公职开除党籍是免不了的。这种教训不可谓不深刻。
单位领导把我给打了,已报警立案,请问接下来我该怎么办?
收集证据,监定伤情,等待司法机关的裁定。如没形成轻微伤,加上领导是个蛮横报复而无方式不公道的家伙,你惹不起躲起了吧;换岗走人。
单位领导把我给打了,已报警立案,请问接下来我该怎么办?
第一、依法报警。依法处理。法律是公正的,不会冤枉好人,也绝不会放过坏人。
第二、上报组织。向上级组织报告,可以按照组织程序处理,用纪律教育人。
第三、认真反思。打架不可能一个人行为,一般都有责任,只不过大小之分,要反思自己不当的地方,只有这样才能与人和睦相处,共同进步。
单位领导把我给打了,已报警立案,请问接下来我该怎么办?
等警方处理。从你体检报告看,你是想讹人。为什么不正当防卫(反击领导)?讹人的人,社会中是个什么评价,你应该好好想想~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