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社会,随父姓还是随母姓,你觉得怎么才能实现男女真正的平等?
那你认为怎样叫平等?难道孩子随母姓就是平等,随父姓就是不平等吗?这也太扯蛋了吧?
我也不知道那些所谓的女拳是怎么回事。本来咱们中国没有所谓的女拳的,后来老外兴起了女拳运动,我们国内有些人也就傻呼呼的叫嚷着要女拳了。
可笑的是,外国的女人嫁人后连自己的姓都要改成夫姓,比我们中国古代还不如。
我们中国古代女人嫁人后,只是要冠上夫姓,但自己的姓还是可以保留的。比方说潘金莲嫁了武大郎,她冠上夫姓后就变成武潘金莲。可外国女人嫁人后,连自己的姓都不能保留了。比方说美国前国务卿,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她原来的名字是希拉里.黛安.罗德姆,后来嫁给克林顿后,名字就变成希拉里.克林顿了。她原来的姓罗德姆就没了。
我实在搞不明白,连自己的姓都保不住的女人,有什么资格谈女拳?
我们中国所谓的女拳主义者要向这些人学什么?
所谓男女平等,应该是大家不分民族、肤色,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在工作中同工同酬。
至于说孩子随谁姓,我认为还是随父姓比较好。再退后一步,顶多就是男孩随父姓,女孩随母姓。
当然了,如果你认为这不合理,那干脆拍卖冠姓权。比方说这孩子随父姓还是随母姓,干脆让娘家婆家竞拍,谁出的钱多就冠谁的姓。这绝对公平合理。

当今社会,随父姓还是随母姓,你觉得怎么才能实现男女真正的平等?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我认为随父,随母的姓氏都无所谓,现在有几个能说出曾祖父的姓名的,最多能记住自己爷爷的姓名就很好了。不管姓舍,那比八杆打不着的外姓,只要孝顺父母就好,所以还把那些随父随母的姓的关念需彻底改变,才能改变生男育女的的根本观念。
现在日本人,很早就把姓氏扔掉了,靠山住的就姓山本,靠田住的,姓田中,靠海住的姓渡边。
以上是本人看法,不顺眼的勿喷!
当今社会,随父姓还是随母姓,你觉得怎么才能实现男女真正的平等?
子女随母姓还是随父姓,这件事牵涉家族传承。
女到男家,父姓沿袭几千年了,沿袭父姓可以追祖认宗,一脉流传,具有凝聚家国情怀的人文职能,父姓不能取缔,不影响男女平等。随母性是极特殊情况,也有,原因这里不讲了。
当今社会,随父姓还是随母姓,你觉得怎么才能实现男女真正的平等?
随父姓没毛病啊,老祖宗定的必须遵守,国外连妻子都随夫姓呢。男女早我平等了,现如今的中国孩子第一位,妻子第二位,丈夫第三位,没办法,孩子女人少啊!
当今社会,随父姓还是随母姓,你觉得怎么才能实现男女真正的平等?
受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如果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子女,结婚后只养了一个孩子还是随父姓好。如果双方养了二胎三胎的可以把一个孩子随母姓。不然的话,实现男女真正的平等是不可能的。
当今社会,随父姓还是随母姓,你觉得怎么才能实现男女真正的平等?
男是种子女是地,
无地有种甘着气。
无种下田荒了地,
剩下荒地没意义。
中国家庭本父系,
随着母姓事跷蹊。
是给离婚做准备,
家庭支离想破碎。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