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孙杨被逼到其他国家队去了,会有什么后果?
首先,我认为孙杨违约了,至少有企图违约的动作。是否违约,要看安踏的下一步行动。为了你的问题,我查了一下他的年龄,孙杨1991年,现在已经27岁了。如果参加奥运是29岁。实话实说,就是在中国队都很危险。中国人目前身体素质有所提高,但30岁黄金线还在。基本上靠体力的运动员,在30以前
-
亚运会女足半决赛上,中国女足赢球后却拒绝庆祝了吗,为什么?
能不能国家组织大家去看决赛。估计女足门票还有很多,国家或者足联把剩下的票全买过了。雅加达不是有很多中国旅行团吗?还有国内也可以包机去呀!不是要支持女足吗?认为我有道理的,点个赞。
-
长平之战如果当时赵国有李牧,结果会不一样吗?
发掘提拔李牧的就是是赵括。赵括就凭这一条就算的上名将。人家把李牧培养成独挡一方的名将。李牧为什么老是胜利,因为他作战地区就是平原,骑兵最适合平原战斗。在这个地区赵括和他一样可以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可惜,赵括被带到一个最不适合骑兵作战的地区长平。容易包围的山地。以己之短,攻敌之长,
-
你认为现在的孙杨在个人成就上超越姚明或刘翔了吗?
我估计发这个问题的人,是怕体育总局秋后算账。故意拔高孙杨的地位。可惜。没有。论数据。冠军拿的手软的是乒乓球。以一己之力,把一项运动推向高峰的是刘翔。在对手最强领域取得成绩的是姚明。第一块夏奥,冬奥金牌的是许海峰,杨扬。第一个打破世界记录的中国人是陈镜开,第一个游泳金牌林莉,张琳。
-
为什么国足训练营让众多足球评论员怒不可遏?
中国男足(我从不承认他们叫国足)这条令一出。一片起哄。为啥?断根。1.工资少了。打比赛是有钱的。现在集训钱少了。喷死你。2.夜生活少了。集训要封闭,一次80十天。对我们“X君子”的男足,80天没有夜生活,不如死了算了。喷死你。3.灰色收入少了。不让我在俱乐部,赌球,被人收买,打假
-
你希望中国多办几届奥运会和亚运会吗?为什么?
我希望多办奥运会。但不是以单个城市举办。而是以一群2小时交通范围内城市群举办。这样北京群,山东群,辽宁群,上海群,广州群,成都群。可以有很多群。优势:看不同的城市风格。分解交通压力。事后体育建筑利用率高。分担了财政压力。
-
为什么有人认为中国女排宁愿在世锦赛半决赛遇到强敌意大利,也不放水输给荷兰?你怎么看?
中国女排从来都没有挑对手的传统,不管对手是谁?任他四路来,我只一路去。杀掉所有对手,我们就是冠军。所以我们才是唯一的传统女排强国。其他的运动都要学一学这种态度。女排语录:输谁都可以,就是不能输给日本。我们不是来保冠军的,我们是来拼的。……楼下继续。
-
苏马赛事公司称“披国旗是对选手的礼遇,规定不会改变”,对此你怎么看?
一句话,一个词:撒币。
-
奥尼尔为什么不进军大银幕当演员?你怎么看?
你以为非科班出身,进军影视圈容易吗?不容易!没有人脉!
-
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分组完毕,中国跟德国、西班牙和南非同组,大家觉得她们能否突围成功?
我可以明确的说:女足不是男足。也许没有女排那种遇强则强的能力。但拼搏精神永远超过男足。只要拼了,我就祝福她们!加油👄女足姑娘们。
-
如果中国男足获得了2019年亚洲杯男足冠军,你想说些什么?
我擦(;`O´)o早上起来就看见一个笑话:“男足获得亚洲杯冠军!”呵呵
-
如果2019中国男足亚洲杯小组淘汰,会解散中国男足吗,你怎么看?
不要说这么讽刺的话。建议:1.国企退出联赛。2.不给联赛私企特殊地位,一切照旧。3.联赛向CCTV买时间播放中超。简而言之一句话:不用纳税人的钱去扶持男足,就可以了。
-
中国男足的水平一直很差,但请外教的年薪却越来越高,这是为什么?
昨天中国选择曲棍球教练指导女足!网名怒吼:”为什么准备世界杯?联赛怎么办?队员不赚钱吗?抵制外行管理内行?”哦哦哦哦!不好意思!看错了😣不是男足呀😄 别找借口,里皮证明,男足就是运动员差。来了一个名帅毁一个!
-
如何用两个字评价一下中国足球?
里皮终于让国人明白:中国足球不是谁的问题,就是球员不行。但偏偏人家还嘴硬。所以我用嘴硬的一个词。一个词:你行你上。
-
中国足球何时才能再次进入世界杯?
我知道的事实:我校相应国家号召开展足球教学,并多次获得全省名次。3—8名。其中女队有两个女孩,家里比较有钱,开洗车城的。而且孩子读书一般。家长最终把两个女儿送进了省队。半年后校队教练去省队看她们,发现省队教练几乎没有管她们。 最近又咋头条看见有人说,给30万,才能上场踢球,不知道
-
中国足球目前最需要的是留洋、归化、聘大牌教练、还是青训?
中国足球目前最缺的这些都不是,是细到极致的反腐和培养基层教练。第一、什么是细到极致的反腐?就是校队,省队,各俱乐部青训队的反腐。足球市场来钱快,导致下层腐败太严重。什么30万买上场资格?什么不给教练钱,教练就不好好训练年青队员?是真的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穷人都不去踢球。为什么穷
-
有人说同样是东亚,几乎相同的起步时间,中日韩足球的水平差距却越来越大,对此你怎么看?为什么会这样?
足球现在的环境特别是青训环境非常差。大家都知道只有穷人才可以救中国足球。但如果穷人来玩足球,靠足球吃饭的人怎么办。所以,大家都揣着明白装糊涂,提出一个个不着边际的建议。一句话:足球不行,永远不会行。除非所有足球人都愿意降低自己的收入,让穷人加盟。
-
澳方为莎娜·杰克辩护,她属于误服,如果她真想作弊,会选择更厉害的药。如何评价?
我就想问一句话:你们是不是有更加厉害的药!甚至是无法被检测出来的药!我懂了!
-
如果中国队拿到大力神杯,你会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你的心情?
1.这个世界还是多姿多彩比较好。中国统一世界还是不大好吧!2.是不是除了中国爆发世界大战了。3.中国占领巴西,阿根廷了!大家猜一猜是哪个?或者还有别的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