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现在5G已经开始商用了,还是有些人认为手机支不支持5G不重要呢?
原因很简单,5G相对于4G来说,唯一的体验是网速更快了,但是人们对5G的网速需求并不大。其实在日常使用中你就会发现,很多时候,手机4G的网速跟wifi差不多,甚至有时候比wifi还要快,所以4G网速下,已经完全能满足各种日常需求了。5G只是在4G基础上更快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4
-
我是学生党,想买手机,是先买华为P40pro好,还是等等再买P40pro+?
P40pro和P40pro+的区别在于pro+的相机很强,已经可以10倍光学变焦,要知道现在很多千元数码相机才5倍。pro版是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他们之间的价格相差估计在2000元左右,pro版6000多起步,pro+应该在8500--9000多起步。其实实际使用起来,
-
手机变焦意义大吗,拍摄的画质如何?
手机变焦分两种,光学变焦和数字变焦,其中光学变焦才有意义。光学变焦光学变焦指的是利用镜片的移动实现接近于无损画质的变焦能力。目前光学变焦能力最强的手机是华为P40pro+,可以实现10倍光学变焦,现在还没开售。其他品牌的旗舰机目前最高的大多数是5倍光学变焦。数字变焦数字变焦简单说
-
5G手机插4G卡网速会不会比原来的4G快点?
会,4G的卡插在5G手机上,如果连上5G信号的话,可以享受到入门级的5G速度。4G卡要用5G不需要专门的5G卡,因为卡片都是通用的,无需更换,想用极致的5G,只需要把原来的4G套餐升级成5G即可。
-
你买的第一部手机是什么牌子的,怎么样?
我人生的第一部手机是摩托罗拉T191,这个机子大概是03年左右,我爸买的,后来他换新手机,就给我用了,那时候差不多是06年07年的样子。第二部手机用的是天语D90,那时候差不多是09年的时候了。天语手机还是如日中天的时候。第三部用的是索爱,不是索尼爱立信,是一个国产机叫索爱的,具
-
你多久换一部手机?是什么原因让你想换手机?
我换手机一般有3个原因。1、手机坏了或者经常出问题,比如,经常平白无故重启。2、手机卡顿严重,一般手机用个3年以上,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卡,超过四年的,肯定会有些卡顿的,对于玩游戏比较多的人来说,这个是无法忍受的。3、存储严重不足,之前买的华为P20,64G版本的,因为平时拍照比较多
-
想换手机,考虑5G尚不成熟,暂且买4G,2000以内买哪款好?
华为那款荣耀20pro,去年荣耀数字系列的旗舰机,配置上对标华为P30pro,性能还是比较强悍的,目前入手价1999。搭载麒麟980旗舰处理器,后置四摄,主摄4800万像素,支持30倍数字变焦。目前可以在同价位手机中,吊打不少中低端新款手机。无论是后置镜头模组设计还是前置挖孔屏设
-
单反已经被手机超越,商场还需要禁止单反相机拍摄吗?
手机拍摄性能近年来进步很大,但是不仅干不掉单反,就连中高端卡片机都干不掉。不管是莱卡镜头加持还是一亿像素,还是蔡司认证手机镜头,还是1/1.28底,照样被我的佳能M50微单秒杀。
-
每天给你200元,要求半年内足不出户,你敢挑战吗?
对我这样的资深宅男来说,这简直是天上掉馅饼的事。我来谈谈我的看法吧。对于喜欢宅家的人来说,足不出户,在家既能打发时间,又能感到快乐的事情有很多。打游戏,一下子就能过完一天,还能刷剧,看小说。比如王者荣耀一上手能玩儿上8小时,网络小说一入眼,能看24小时,一天能刷半部剧……而且,一
-
谁能介绍几款手机上玩的经典单机游戏?
红色警戒
-
我的孩子初三了,现在是做作业给我谈条件,该怎么办?
先说原因?这是之前错误教育导致的恶果根源在于,你在此前给了孩子一个错误的暗示:学习是我的事,是你帮我学的。这和小学时期的包办式教育有关。孩子为什么和你谈条件?在孩子的世界里,你是老板,他学习是为你工作,你光让我工作不给我报酬,我们当然要谈一谈了。别怪孩子,孩子所有的一切都是你来掌
-
人在外省想在老家装监控,在手机上能看,要什么条件和材料?
我家里就装了监控 ,而且我在单位就是管理监控的 ,是我的职业,自己家里也装了一个监控 。家里有父母孩子 ,人在外地 ,打开手机随时能看到他们 ,还能够实时对话 ,现在的网络摄像头 ,就有这个功能 。 你能看到对方 ,但是对方却看不到你 ,能听到双方的声音 。人在外省在老家装个监控
-
ios11.02为什么检测不到?
抱歉,我不懂,我不能与时俱进,谢邀。
-
唐伯虎和文徵明谁的成就高?
唐寅,字伯虎,一字子畏,号六如居士、桃花庵主、鲁国唐生、逃禅仙吏等,据传于明宪宗成化六年庚寅年寅月寅日寅时生,故名唐寅。汉族,吴县(今江苏苏州)人。他玩世不恭而又才气横溢,诗文擅名,与祝允明、文征明、徐祯卿并称“江南四才子”,画名更著,与沈周、文征明、仇英并称“吴门四家”。擅山水
-
我儿子高三还是天天手机不离手,父母不能说,一说就急,一点不敢打骂,怎么办?
孩子上高三了,还是天天手机不离手,说明他心里也很焦虑,手机上网是他排解减压的方式。读高三的孩子,正是青春叛逆期,请不要用老一套的思维去对待他们。可以换位思考,想一想我们当年读书的心情,就能理解孩子的行为了。我们那一代人是在父母严加管教中长大的,一旁督促着学习,读高三时连出去透气的
-
我的孩子特别喜欢玩手机,有什么办法让她不那么喜欢玩手机吗?
看到头条上,很多人发文表示对自家孩子玩手机的无可奈何。眼睁睁的看着孩子的成绩下降,却一点办法也没有。我现身说法吧!我孩子在读小学的时候,有段时间也是对电脑手机很是上瘾,玩游戏,看视频,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偷偷的拿着手机玩,有时候半夜三更还不睡觉,还拿着手机玩。当时正好身边有个例子,附
-
你十年前用的什么手机?现在用什么手机呢我?村长期待你的对话哦?
第一部手机是十五年前了,用的是TCL手机,是紫红色七彩屏的,金喜善做的广告,然后是诺基亚、大显、小米,现在是孩子淘汰的不喜欢的苹果6。
-
女子落水,农民工救人后索要修手机钱,女子称自愿救人要什么钱,你是怎么看?
大概情况就是这女的掉河里了,大呼救命,这个时候她老公在旁边脱衣服呢,救人的农民工兄弟看情况危急就直接跳进水里把她救了,当时夫妻俩给救命恩人二百块钱,救人英雄没要,英雄回家后发现自己的老人机进水不好使了,花一百九修好的,救人英雄就给记者打电话说了这件事,想让被救者把修手机的钱给报销
-
出门不带手机的人是怎么想的?
出门不带手机的人,一定是自己的圈子小,应该是除了家人没人找自己,而自己出门时家人都知道你去哪了,所以带不带手机也就无所谓了,感觉拿着既麻烦又没有必要了。我就属于这样的人,除了老公女儿和老妈会找我,几乎很少有人联系我,即使是和原来的同事和朋友偶尔有联系,也都没什么急事,即使当时没接
-
孩子在学校玩手机被老师没收不还,家长如何处理才更合适?
这是花钱都买不来的好事儿啊!我相信每个家长都不希望孩子玩手机,但是自己管吧,大多数孩子又听不进去,这回让老师给没收了不就省心了吗?最主要的是你可以以此为借口拒绝给孩子买手机了,多好的事儿,还找老师说啥呀?再说了大多数老师都会在孩子毕业时把手机还给孩子的。我女儿初中上的是私立学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