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没有小点的全面屏手机?
要说小一点的全面屏手机,那除了iPhone12mini,我真的找不到比这更合适的选择了!一句话,没有人比我更懂小屏。iPhone12mini虽然取名为迷你,但性能可没有半点折扣,一样是A14仿生处理员,标配X55双模5G基带,有17个5G频段,美版甚至还带有毫米波频段,这一点真的
-
为什么港版、美版的手机要比国行的手机便宜好多?
到现在为止,港版、美版的手机(主要是iPhone)在国内依然有很大市场,华强北也有很大的流通量,究其原因,就是因为比国行价格便宜。考虑到苹果手机价格一直很坚挺,这让很多想买又嫌贵的消费者很难抵住价格诱惑,那为什么港版、美版的手机比国行便宜很多呢?第一、汇率问题和税收政策:苹果公布
-
如果乔布斯还在世,还会出现凸摄像头,全面屏这样的东西存在吗?
我们总有一个毛病,那就是神话一些已经不在的人,夸大其作用,乔布斯也如此!为什么这么说?我们就说说小而美的魅族,在前几年,大家对黄章是不是赞口不绝,认为黄木匠具有工匠精神,是乔布斯再世,结果呢?这几年一样被骂得啥也不是,认为魅族成也黄章败也黄章,反正神话不再,成为了罪人。一、乔布斯
-
二手手机具有哪些风险?你有哪些亲身经历?
作为一名数码控,自然也会去淘一些二手机,多数时候都是正常的,但我也有翻车的时候!第一、拼装机越老的手机,组装机的概率就越大。前年我为了找手感,买了一部iPhoneSE(第一代),用着还挺好,想着也就四五百元的东西,没啥问题我就给点确认了,也没在意。直到有一天,我要查询这手机是不是
-
如果美国不再出口电脑芯片,世界会受到影响吗?
这事看起来是不是挺遥远? M国好端端的怎么会不再出口电脑芯片呢,但我们看看今天的华为就知道,这事儿还真说不好。说不定哪一天一抽疯,就不在出口了。那如果美国不再出口电脑芯片,肯定会有影响,而且还是大影响!信息化越是发达的国家,那影响反而更大。今年的芯片荒就能看出芯片对产业链的影响有
-
爱狗人士真的有爱心吗?你怎么看?
《是狗改变了我对狗的看法》我和我爱人都不喜欢狗,有时看见别人遛狗我都说几句难听的话,可是偏偏自己家里现在养了狗。话的从头说起,那是五年前我女儿考上了离家比较远城市的事业单位,女儿和另外的一个同时考上一个单位的女同事租房子住,胆子小就养了一个白色的小比熊狗,这个小狗赔着我女儿和她同
-
现在满大街都是跳广场舞的,你是怎么看的?你觉得是一种好风气吗?
我跳广场舞,我回答一下这个问题。我男62岁,去年事业单位退休,不会打麻将不会吸烟有时候喝酒,和我同龄的战友同一年退休的比较多,他们都会打麻将,每天几乎就是玩麻将,而我就是自己一个人早上买菜做饭上午到处走步,中午睡觉,晚上又出去走步,看见跳交际舞和跳广场舞的就看看热闹。我有个战友在
-
人要是没钱,连自己母亲都看不起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境遇?
和你恰恰相反,我家父母和我岳父岳母都是事事向着没钱的孩子,谁没钱惦记谁,偏向没钱的孩子,同样的孩子父母却把房产留给没钱的孩子,我们都不去争。
-
你怎么看待一些人没有经过考试就进入事业单位工作?
我八几年当兵回来没经过考试就进事业单位了。当时家里没有后门,一起当兵回来的战友都分到好单位了(商业部门、粮食部门、工资高的工厂等),人家的工资高待遇好,灰色收入是工资的几倍,而我被分到事业单位每月不到50元工资。人家骑着永久凤凰自行车抽着好烟打着麻将过年过节都不用自己买东西,而我
-
有没有月薪只有几千块的人?你们是如何生活的?
在吉林(除了长春)上班十来年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大多数每月三四千元,而且没有奖金和13个月工资,大多数企业也这么多。房价低,生活质量不高。
-
为什么有些工厂不给开复工证明?
确实,很多工厂都存在这样的情况,比如笔者的一位朋友,好不容易从老家赶回工作地,最后却发现进不了小区,但是公司又要求必须上班,最终无奈之下的他选择了住公司宿舍,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没有满足复工条件对于企业经营者而言,目前情况的确无奈,一方面要预防疫情的再次传播,一方面又得面对经营
-
越来越多的主板增加了WIFI功能,但是你真能用得到吗?
最近刚好配了一个台式电脑,而且比较尴尬的是配的那款主板不刚好支持无线上网功能,因此对主板有无WIFI的作用是深有感触,附加功能嘛,有肯定要比没有强。增加WIFI很有必要这次配完电脑后才发现忘了买一根儿网线,电脑装完那会是那个烦躁呀!还好我灵机一动,想到了用手机开模拟一个无线上网功
-
全国各地都在打击赌博,为什么没听说打击网络赌博?
只要是涉及“黄毒赌”,不管你在什么地方,肯定都是被打击的对象,“网络赌博”就是如此,而且现在打击力度比往年是有增无减,没听说只能说新闻看得不多。网络赌博难以监管网络赌博包含内容很多,只要现实生活中有的网上一样都不少。与实体赌博相比,网络非常灵活,它不受时间和地点的约束,不仅可以跨
-
京东方是如何从年亏20亿做到行业霸主的?
行业霸主倒也没那么厉害,只能说暂时在这个领域站稳了脚跟,不过作为一家后起之秀,京东方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确实值得可歌可泣。那么京东方是如何实现逆袭的呢,个人觉得与它这几方面的发力有很大关系。有一个优秀的领导人说到京东方的崛起便不得不提到一个人,正是在他的带领下京东方才能一步步实现蜕变
-
民间借贷,法院判胜,没办法执行,还能去公安报案吗?
法院、公安的职责范围不同,民事属于法院受理,公安不管。其实更多的是关心没办法执行后被执行人到底该怎么处理。通过逐一拆解进行细看——1、民间借贷:民间金融活动,主要指自然人之间、自然人与法人或其他组织之间,以及法人或其他组织相互之间,以货币或其他有价证券为标的进行资金融通的行为。“
-
赣州有几个区?
这个问题怎么又冒出来了?现在的赣州市是由之前的县级赣州市改设而成,1999年7月,地级赣州市正式挂牌成立,原县级赣州市改设为章贡区。很长一段时间,地级赣州市都只设一个区:章贡区。直至09年,赣州开发区成立管委会,为市政府派出机构,正县级建制,这样名义上赣州拥有了两区:章贡区和开发
-
为什么赣州一个三线城市的房价比长沙还高?
只能说赣州的房价比肩长沙,或者说长沙的房价更有梯度,中心区和郊区的房价相差将近一倍,而赣州受限于城市建成区面积,且赣州现在各区还在发展状态中,未来的格局未定,所以各区的房屋定价还是比较有争议,致使各区的房价梯度不够,就算是远郊区,如高铁新区、蓉江新区等房价与中心区章江区虽然有梯度
-
生二胎的人都有什么心理?
其实没有这么多心理建设,单纯的只是因为老婆怀上了,而不想背上晚上做噩梦的结局。人性本善,自己的小孩,既然怀上了,肯定是得生下来的,而生下来就得对她负责。小孩的出生,其实也是出来拯救父母的,她是父母连接的纽带,让父母之间有了共向的奋斗目标。当然生二胎确实是挺累的,特别是经济状况不理
-
你是愿意留在上海还是深圳?
我是江西人,如果在这两个城市选的话,那自然是深圳了。一是深圳更加的年轻,也更有活力,包容性也好更强,广东其他地方觉得除了广东就是北方,但深圳不会,一出深圳火车站,便是大大的标语:来了就是深圳人。深圳作为一座移民城市,组成人员大部份都是外省人,普通话在深圳也是通行的,你不会感觉到有
-
江西省上犹县有没撤县设区的可能性?
规划是这么规划的,原来是计划五年内设区。为什么上犹要设区?一是近,高速赣州西至上犹东只需要20分钟左右,过路费12元,这在大城市确实是城区的范围。二是水源,赣州需要上犹的水,阳明湖的水作为城市用水。三是赣州市区需要土地,目前新能源科技城已到唐江,而唐江自古发展就很好,人口也近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