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中老师惩罚作业未完成学生,当全班同学面站讲台上给家长打电话约谈,家长维权该不该?
这个必须要维权。什么垃圾学校,竟然敢给学生布置作业,还有那么多学生完成了。全班八个学生没有完成,那些完成的学生身心要多大的摧残啊。所以说,必须要维权。不是只为自己的孩子考虑,更重要的是为全班同学考虑,解救全班同学于水深火热之中。必须要维权,去教育部门一告一个准,这个老师必须要受到
-
为什么现在有些家长送孩子去学习跆拳道、空手道,却不去学习中国武术?
这个问题很简单,因为我的儿子学的就是跆拳道,已经学了五六年了。当初决定让儿子学跆拳道的目的并不是想让他走武术的道路,目的存粹是为了强身健体。决定让儿子在课余时间练练武术的时候,就去街上找相应的兴趣班,结果,竟然找不到一家培训中国传统武术的兴趣班。也就是说,要想学中国传统武术,必须
-
贫困户需缴纳个人所得税吗?有何依据?
个人所得税的起付标准是月收入五千元以上。达到这个标准就不叫贫困户了。
-
弟弟入室盗劫,从3楼跳下摔伤,可以告户主吗?
这个必须告,在他家摔伤的,不告他告谁?拿出你的勇气来,告他个人仰马翻。告他不但是为你弟弟出气,讨回公道。更重要的意义在于为天下小偷争取利益,可以大大的改善所有小偷的工作环境。多有意义的事情啊!必须去告。必须要去告业主,并且还要不惜一切手段告赢,让所有的业主以后都在窗户上按上电梯,
-
中小学教师,如何在业余不违规增加收入,不依靠父母早日买房买车?
做梦好像还是个不错的办法。
-
为什么有些人对孩子的教育很重视,但是又看不起教师、喜欢抨击教师?
这个问题可以分成两个来回答。一、对孩子的教育很重视。这是因为生活水平的提高,自然就重视孩子的教育了。要是放在旧社会,吃不饱穿不暖,吃了上顿没下顿,还能想起孩子的教育问题吗?二、看不起老师,喜欢抨击老师。这个其实也应该分开:在心底里看不起老师,在网络上抨击老师。其实也不完全是这样。
-
中小学教师可以不要绩效工资,拿出一部分工资请临时代课教师代替本人工作吗?
肯定是不行的。这叫做“吃空饷”,教育主管部门会严厉查处的。一旦被查处,轻则退回吃空饷期间领的工资,重则开除公职。其实,这种现象放在任何部门都是不允许的,领着工资不上班,再拿出少部分钱雇人上班,这也太不公平了。
-
如果老师教导学生遇到老人摔倒要扶起,多年后学生因扶老人被讹,老师应该负50%的责任吗?对此你怎么看?
出现这样的事情老师肯定要负责任啊,老师不负谁负?难道让学生的爸爸妈妈负责任吗?不可能的。老师负责任的事情还多着呢。马云的同学快去法院起诉自己的老师吧,怎么教学的?把马云教成了中国首富,没把我教成首富,太偏心了,根本不配做老师。赔钱,赔我马云一半的财产。把贪污犯的老师揪出来,怎么教
-
为什么网络喜欢讨论“师德”、“医德”?其它行业不也需要职业道德吗?
这个问题问的很好。为什么总是讨论“师德”、“医德”,而其他行业的职业道德很少被提起呢?我想,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这两个行业和广大人民群众接触的最广泛,接触的时间最长。试想一下,还有那个行业和人民群众接触的广泛程度和时间能和这两个行业相比呢?记得前几年,政府部门每年都要搞一个行风评议
-
有些人说老师忙,老师都在忙什么?
老师都在忙什么呢?备课、上课、批改作业;陪餐、陪寝、学生安全、处理各种纠纷。这些都是老师的本职工作,如果只忙这些工作,老师并没有那么忙的,就算忙也会忙并快乐着。除了这些之外,还会有各种各样的检查督导,每次检查督导,老师都要准备大堆的方案表格。还有各种各样的临时性的任务,比如:防疫
-
有哪些3000到3500价位的国产手机值得推荐?
一到年底,很多朋友都想换个新机玩玩,如今国产手机也是越来越强大了,除了苹果和三星,整个手机圈基本上都是国产手机的天下了。那么我就为大家推荐一下国产那些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国产机。3000-3500这个价位基本都是国产手机中的中高端手机了。国产手机首推华为。华为最新发布
-
这款是什么车?
谢谢邀请,这是长城哈弗旗下的概念车,哈弗HB-03。在上海车展上,作为国产suv的领导者,哈弗的展台可以说万中瞩目,他展出了全新的哈弗H6,同时还亮出了旗下全新的轿跑suv,那就是这台HB03。在大家印象中轿跑式SUV大概就是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而国产车在这种车型上
-
vivoX21和oppoR15谁更好?
VIVO和OPPO就是一对欢喜冤家,由于都出自步步高旗下,产品极度相似不说,就连手法都差不多,深耕线下市场,广告铺天盖地,冠名各大综艺节目,代言人也是一波接着一波,强势营销做得炉火纯青。从vivo的x7、x9到x20和oppo的r7、r9到r11.。产品的外观,配置,系统等,都极
-
为什么同是国产手机,华为有爱国这个加分点,小米没有?
说到国产手机,华为和小米是目前过得比较滋润的两个厂家,同样身为国产手机,为什么华为有许多人给他爱国主义加分,而小米则只有为发烧而生。第一点,两家公司的性质不一样,华为是中国最伟大的民营企业,加上其创始人任正非是军人出身,在很多做人做事方面都有军人影子,为其圈粉无数。小米的已经是一
-
为什么有人说ov手机是智商鉴定器?
感谢各位伙伴的阅读。OV两家在手机圈可以说是两个特例的存在,从一开始杀入手机市场开始就延续步步高的家族风格,深耕线下,把市场做到极致,把营销做到极致。产品虽然不是最高级,但在外观设计、用料做工和用户体验上一直比较重视的,所以OV的市场反馈也普遍较好。至于有人说OV的手机是智商鉴定
-
大王卡到底免流多少?
作为一个大王卡的消费者来说,我对这个还是比较清楚的。目前不管是什么无线流量卡,都是到了40G就封顶了,很多无线流量卡都是15G或者20G开始限速,到了40G就直接降为3G网络甚至关闭,我的两张无线流量卡一张就是20G,一张大王卡40G,那么为什么说好的是无线流量,怎么到了40G就
-
华为自研芯片取得成功,手机却越卖越贵!自研有什么价值?
因为苹果的新款iPhoneSE只要3000多,而华为的P40Pro却卖到五六千,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都在质疑,华为的自研的芯片都这么成功了,但手机却越卖越贵,自研就是这样的结果?这句话其实还有半句没有说完,都说自研可以降低成本。但为何自研的却一点不也便宜,折腾这么一大圈,还不如直接
-
华为在西方国家多次被禁,是否说明我国高端技术已经让西方国家害怕?
华为多次被禁,是否说明我国的高端技术已经让西方国家害怕了?这确实有这方面的顾虑,但还有其他的一些因素。华为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禁了早在3G时代,华为跟中兴的通讯设备就遭到老美的抵制,这也是为什么在5G时代华为这么迫切的原因,因为在3G的时候已经错过了一次机会(甚至是最好的机会,那时社
-
哪一类人用苹果手机最多?
一说起苹果手机,大家的反应就非常激烈,呈现两极分化的状态。一类人认为一破手机卖那么贵,不是兜里有点钱就是脑袋有个坑,买国产手机不好么?另一类人则是苹果的忠实用户,认为苹果手机在做工、系统等细节上非常人性化,虽然卖得贵一点,但是使用时间久,换算过来也非常超值。所以,苹果手机用户绝大
-
在实体店买手机,要比网上买手机贵多少?
实体店买手机比网上贵,那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吧!当然也不能说这种情况现在就完全没有,但相比前几年,可谓凤毛麟角,少得可怜。第一、厂家统一定价其实现在厂家不怕你涨价,而是怕你降价。所以为了保证整个销售体系的健康,保证各级经销商利润平衡,是不允许私自降价促销的,一旦被逮到是会罚款或者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