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感觉越长大越觉得过年没有“年味儿”?
随着越长大,需要关注的东西越来越多。同时小时候过年属于放假期间,追求的是大家在一起。而长大后基本上都是年二十九放假,这个时候个个人想着跑出自己的城市游玩,在一起的人少了,就感觉不同于以前,年味就少了。仔细想想总说年味没有了,那么自己认为的年味到底是什么?是大家聚在一起,还是自己对
-
马上过年了?你有什么感想?一起探讨下?
马上过年了,又一年过去,又要长一岁。有何感想?是否还是孤身一人?是否还是钱包瘪瘪!是否还是有很多想做的事,却无法完成。每天都在徘徊不知道自己该干啥!能干啥!想干啥!迷茫无措!
-
什么是“事实婚姻”?
事实婚姻是一种婚姻关系存在的方式,广义指男女双方在主观上具有永久生活的目的,在客观上具有未经结婚登记机关登记,未领取结婚证即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的事实。狭义指没有配偶的男女双方,未经结婚登记,即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自1994年2月1日以后,尽管我国《婚姻法》不再承认事实婚姻,但这并
-
过年回家的路上,坎坷吗?
今就是年二十二,还有8天就到年了,年味也越来越浓,也许这时工厂的你已经开始保养机器,工地的你准备轧工,期待着放年假!其实,现在春运已经开始了,无论汽车站,还是火车站都已经人山人海,他们已经在回家的旅途中,有些外地打工的同志们或许会跨越几千里回到自己的家乡,也有些同志为了节省,一年
-
各地区关于新年风俗习惯?
去我们那边过年一般都差不多。大年三十烧一桌子菜,然后放一下烟花,就那些。
-
过年给父母100000的过节费多吗?
对于很有钱的人来说,我觉得不算多。如果没有钱的,应该是倾家荡产吧。
-
你还记得儿时过年的景象吗?那时的你过年最期望的是什么?
过年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过年要做的事可多了,买年货,做年糕,包粽子,晒鱼干,做香肠等。家家户户为过年而忙碌着,最忙要数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啦。大年三十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帮爷爷家里挂起了大红灯笼,贴起了对联和福字,爷爷奶奶在张罗着晚餐。年三十的吃是很讲究的,奶奶准备了满满一桌菜,
-
我不知情老公哥买我们一辆打算依旧换新的旧电车,该怎么委婉要回?
我觉得这个事情既然已经卖给老公割了就算了,想开一点,其实本来你们也打算换新的了,那就将错就错吧。毕竟是自己人,哪怕你们真的不要紧,即使送给她,我觉得也不为顾也不是新的。如果实在自己经济条件不怎么好,那就实话跟他说,然后买点礼物送给他,我觉得也行。
-
哥哥去世了,孩子户口在弟弟户口上,孩子妈妈可以强制撤走户口吗?有何法律依据?
可以把孩子的户口迁走的。因为孩子一般都是跟着父母走的。
-
都晨跑一个月了,为什么一跑腿肚子还疼?
跑步小腿部位发生酸疼的这种情况,首先得明确一下是小腿的前部出现的疼痛,还是小腿部位的后部发生疼痛。小腿部位如果是后部出现疼痛的这种情况,其实最常见于一些久站或者是久坐这一类的人群当中,因为这一类人群当中不经常性的进行体育锻炼。如果突然有一天进行了一些比较剧烈的运动就会导致小腿部位
-
他把小三带回家过年了,作为原配该怎么办?原配一直在家带小孩?
那就准备离婚呗,这个日子还怎么过的下去吗?他既然有小三,那就他就应该净身出户。因为每个女人都是被生活逼出来的,你现在是被你老公逼出来的,所以你必须要独立,要离开她自己重新自立起来。把所有的钱和财产全部合计一下,然后起诉离婚,就这样子吧。
-
过年对于你,小时候和成年后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小时候过年无忧无虑,要什么东西父母都会买。长大以后自己要多一份责任。什么事情自己都要操心。这个就是小时候和长大以后过年的区别。
-
乘坐公交车,女生睡着了,邻座放了她的包,你是选择坐还是不坐?
我觉得可以把他喊醒,喊他把包放一下。毕竟位置是拿来住的,不是拿来放行李的,他如果说因为自己睡着了,然后用包占一个位置,让人家站长我觉得他是这样子做就是不礼貌不文明的。
-
等这次疫情节制住了,结束了。你最想做什么?
好好出去逛一下,有很多事情都想开一点,不要让自己太压抑。
-
快奔三了,无房无车无存款,人又内向,是不是得打一辈子光棍了?
确实有点难了。你没房没车又不善于和人家沟通,确实对自己没有什么好处。现在本身有很多女人都比较现实,所以你自己没有钱就要到外面多沟通多说话。才能赢得别人注意。
-
疫情以来,机动车、工厂减少了排放,你们城市雾霾天是否变好?
现在不敢出去看,所以不知道。
-
我想在老家给弟弟买一套房子,你们说怎么样?
当然你有这个条件。别人是没有什么话说的。自己的弟弟你想怎么帮都是你自己的事情,别人干预不了你。
-
这个春节你长胖了几斤?
这个春节假期,胡吃海喝、作息不规律的活动模式同时袭来。俗话说“每逢佳节胖三斤,此胖绵绵无绝期!但难得的春节长假,亲朋聚会,还有爸妈每天精心准备的大鱼大肉,难免放纵自我,快来让小慧知道这个春年你是否胖了一圈?不过,不长点肉,都愧对为春节而献身餐桌的鸡、鸭、鱼、虾、猪、牛。在肥胖的路
-
疫情何时结束?打工者,月光族,该何去何从?
疫情结束后,打工族继续打工多挣点钱,多存点钱,以后有什么。事情多备点资金,省的像这次一样用用就没钱了,真的是生活危机。月光族要仔细的考虑一下,这一次就是一个很好的教训。自己为每个月挣的钱多少存一些,自己省着点用。为以后的生活都打算一下。真的困难来临谁都帮不了你,只有自己帮自己。
-
我在本市城里儿子家过年,现在农忙要回乡下,怎么回去?
你这个农忙应该没有那么快吧,刚刚过年了就农忙了吗?孩子暂时都不能去学校上学,你还想着你的农忙哦。还是保密要紧吧,其他的我觉得一点都不重要,过了这段时间再考虑农忙的事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