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物质是怎样产生引力的?

    对于暗物质是怎样产生引力的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是宇宙无尽数量的恒星系之同步自转运动所产生引力自然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暗物质现象的确是存在的,最能体现的是“黑洞”现象,所谓暗物质现象,是没有光和热到达的地方,黑暗无比。不过暗物质也是宇宙物质结构的组成部分,是宇宙无尽

    2024年09月10日
    378 0 0
  • 黑洞的密度极限是多少?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黑洞的密度极限是多少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黑洞只存在着压力的内应力现象,而不存在密度极限现象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所谓的宇宙“黑洞”,是围绕着无尽数量恒星系运动边缘与边缘之间的缓冲带,是宇宙每个恒星系之恒星所发出的光和热都不能到达地方,是宇宙围封

    2024年09月10日
    1833 0 0
  • 根据哺乳动物进化的优胜劣汰机制,不同物种间的进化方向最终会趋于一致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根据哺乳动物进化的优胜劣汰机制,不同物种间的进化方向最终会趋于一致吗之话题,我认为,是的,趋于一致的目标是为了自身物种的持续生存。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目前在地球上所拥有的各类哺乳物种,都是在优胜劣汰机制下所进化形成现阶段的佼佼者,虽然,各自处于的生

    2024年09月10日
    801 0 0
  • 地球上已知的最大细胞是什么细胞?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上已知的最大的细胞是什么细胞呢之话题,经多年对细胞的研究,我认为,单细胞是一种活性定态的微生物,在体形上大少区别不大。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一方面,单细胞主要是由细胞壁、细胞膜、细胞质和细胞核所构成的,其形状是定态的生理体现,但其都有一种先天性的

    2024年09月10日
    241 1 0
  • 谁是人类真正的祖先,你有何依据?

    对于谁是人类的真正祖先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单细胞才是人类真正的祖先。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上所有细胞生物物种的形成,都是由最为原始的活性物质之单细胞不断演化而来的。目前地球上的细胞生物包括了三大类型,其一是植物;其二是动物;其三是真菌。上述这三大类型的生物都是细胞聚集同体

    2024年09月10日
    831 0 0
  • 从理论上讲,地球是越来越大,还是越来越小?

    对于从理论上讲,地球是越来越大还是越来越小呢之话题,我认为,从理论上讲,地球的体积是会越来越大的物理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系空间的物质来源,都是来自于太阳自诞生以来,持续核聚变燃烧过程所源源不断地释放出来的尘粒流物质,这个表现过程,便使太阳能量的体积会变得越来越少,而

    2024年09月10日
    971 1 0
  • 如果地球上的人类文明消失,人类文明的物质会如何还原到自然界之中?

    对于如果地球上的人类文明消失,人类文明的物质会如何还原到自然界之中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人类文明遗留下来的物质会通过风化、水化和气化的氧化手段还原于自然界之中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类文明一旦消失,自人类有史以来人为创造的文明物质,如各类大型建筑物等等仍然存在,这些人类文明

    2024年09月10日
    312 0 0
  • 地球以前的引力是不是比现在的小?

    对于以前地球的引力是不是比现在小呢之话题,我认为,是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引力的大与小是与质量成正比的,质量越小其引力就越小;质量越大其引力就会越大,这是引力物理现象之必然。依据相关科学家鉴测表明,我们地球的质量是不断在扩大着的,每天大约有3千6百万吨来自于太空中的“垃圾"

    2024年09月10日
    673 0 2
  • 核辐射为什么会改变生物的基因?

    对于核辐射为什么会改变生物的基因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是生物适应性生存的结果。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核辐射是一种高强射线,通常是由高速电磁波或电子流所构成,其强度一旦超出于生物生存适应性的范畴,会对生物的正常生存带来严重威胁,起到持续伤害和破坏生物细胞组织之生理功能作用。这个过

    2024年09月10日
    919 0 1
  • 生物学上对生命和非生命是如何划分的?

    感谢邀请!对于生物学上对生命和非生命是如何划分的,病毒没有细胞,为什么作为生命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区分生命与非生命物质的重要标志是取决其是否具有活性的表现特征,即是具有活性的生长和发育生理现象的都属于生命物质类型;不具备活性的物质都属于非生命物质。此外,某些病毒没有细胞,为什么

    2024年09月10日
    732 1 0
  • 磁铁在高温下会失去磁性,为什么太阳没有失去磁性?

    对于磁铁在高温下会失去磁性,为什么太阳没有失去磁性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磁铁在超高温状态下确实是失去了异性相吸方面的磁性物理现象,其实它在超高温状态下只失去了磁性异性相吸的那一部分,而磁性之中的同性相斥和磁力线圈还是存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在宇宙之中,所有可视的实体物质都是

    2024年09月10日
    864 0 0
  • 为什么大质量的行星,一般都是气体行星?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为什么大质量的行星,一般都是气体行星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在天文学发展的历程中,对大质量行星一般都看为是气体行星之认识,是一种原错的认识。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目前,天文科学界的确在对太阳系中的大行星,比如土星、木星、天王星和海王星这几个大行星都被视为

    2024年09月10日
    791 1 0
  • 人类的共同祖先是谁?

    对于人类的共同祖先是谁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人类是细胞生物物种之一,所以,人类的最原始祖先应该是单细胞。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目前地球上的生物只有两类型在现实生存,其一是细胞生物类型,包括了动物、植物和真菌三种形态。其二是原核生物类型,原核生物在医学上统称为细菌,包括了寄生在生

    2024年09月10日
    898 1 1
  • 月球的背面到底存在着什么?

    对于月球背面到底存在着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目前,天文科学界对于月球背面到底存在着什么的话题处于一种神秘的探知欲,主要原因来自于两个方面:其一是有相当著名科学家提出,月球背面会有外星人或外星人居住的基地,一旦探索会带来对地球人类的干扰。类似有这种说法的人还包括霍金在内。其二是

    2024年09月10日
    750 0 0
  • 木星的内部是什么结构?

    感谢邀请!对于木星的内部是什么结构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木星是目前太阳系之中体积最大的一颗行星,直径可达14.3万千米,无比巨大的体积屹立在太阳系物质运动系统的太空间之中,彰显着是以行星大哥的身份而存在。那么,木星的内部到底是什么结构呢?由于木星处在太阳系物质运动的轨道区间不是宜

    2024年09月10日
    650 0 0
  • 由于黑猩猩没有进化所以人类进化的理论只是一个假想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由于黑猩猩没有进化所以人类进化的理论只是一个假想吗之话题,我个人认为,不是的,任何现存物种,随着时间的推移都在同步进化着的,只是进化快与慢的不同表现。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推动生物不断进化的因素是来自于物种逐代累积基因遗传的增殖生态现象,主要表现有内

    2024年09月10日
    899 0 0
  • 太阳未组成星系前是怎样子运行的?

    感谢邀请!对于太阳未组成星系前是怎样运行的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这个问题关乎到太阳诞生与星系之恒星形成的起点。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在浩瀚无尽数量恒星系的宇宙之中,恒星及其恒星系是构成宇宙的细胞,共同来支撑着宇宙的恒存,每个恒星系都是一个独立周期性的物质循环运动与变化的系统,都

    2024年09月10日
    402 0 0
  • 如果月球消失了,世界会发生什么毁灭性的变化?

    对于如果月球消失了,世界会发生什么毁灭性的变化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如果月球消失了,世界不会发生任何毁灭性变化现象的,我们的地球世界还是完好无伤地存在,只可能是给地球世界带来在夜间之间接光和自转速度的变化现象这两个方面。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月球是地球的卫星,月球的形成是由地球

    2024年09月10日
    472 0 0
  • 地球整体的环境中,是不是只支持脊索动物门进化为食物链的上层呢?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整体的环境中,是不是只支持脊索动物门进化为食物链的上层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是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脊索动物的形成,是能为大型动物的不断进化打下了坚实的生态发展基础。一方面,脊索骨骼的形成与肌肉的依附作用,能增强求生存的综合性活力,不仅是移动

    2024年09月10日
    950 0 0
  • 地球存不存在多次生命起源?

    对于地球上存不存在多次生命起源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在地球上自具备有稳定液态水体(海洋)的自然环境形成以来,都能随机性地持续诞生出无法计算的原始活性生命物质之单细胞的自然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原始生命物质之单细胞,是无机物向有机物化学反应转变时的必然结果,其化学反应过程的条

    2024年09月10日
    1256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