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球和地球不会发生碰撞吗?为什么?
对于月球和地球不会发生碰撞吗?为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月球和地球在太阳系本循环周期结束之前是不会发生相互碰撞现象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和月球是太阳系之中的其中一个行卫系,是一个行卫系之星系的整体,如缺其一就不是行卫系了。地球是太阳系大行星行列之一,依靠自身固有的磁场
-
每一个精子是否算单独的生物?是否具有独立的意识?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每一个精子是否算单独的生物?是否具有独立的意识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精子不属于单独的生物类型,但其确实有独立的意识取向。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先来说说精子不属于单独生物类型的问题,精子是有性生物之雄性基因遗传组合体的表现形式,是男性的一种活性遗传形质
-
集中太阳系所有的资源,人类能不能走出银河系?为什么?
对于集中太阳系所有的资源,人类能不能走出银河系?为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不能,不要说走出银河系这么远了,就连太阳系都不能走出去。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空飞行器都是依靠电磁波来控制和指挥的,太阳系太空间范围电磁波之导引覆盖,是来自于太阳系的核体之太阳,太阳拥有一个巨大的不可
-
整个太阳系中,只有地球上有智慧生命吗?你怎么看?
对于整个太阳系中,只有地球上有智慧生命吗?你怎么看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是的。为什么会得出这样的结论呢?因为,在太阳系之中的地球上,现实存在着智慧生命的生存现象,到目前为止,在太阳系的空间范围内还未发现其他的星球上会有生命存在与生存的迹象。从地球生命生存的情况来看,其生存的基本条
-
火星上真的有水吗?火星到底适不适合居住人类?
对于火星上真的有水吗?火星到底适不适合居住人类呢之话题,可以看到本题有两个问题,先来谈谈火星上真的有水吗的问题,我个人认为,火星上的物质真的是有水的客观存在,不过水的形态绝大部分都是固态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火星的形成,是由太阳历来燃烧所释放的尘粒流物质聚集质量而形成的,
-
世界上为什么有人类?
对于世界上为什么有人类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人类是地球上生物物种阶段性表现之一,是地球历来生物圈阶段性的组成部分,是活性生命物质之生存功能最为优秀的生理体现。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上的生物类型只有两种形态:其一是细胞生物类型,包括了动物、植物和真菌。其二是原核生物类型,医学
-
是先有动物还是先有植物?
对于是先有动物还是先有植物呢之话题,我经相关研究后认为,地球上是先有初级的藻类植物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植物是动物的天然食物,动物如果没有植物之食物的来源,动物是无法生存的。地球上初级植物和初级动物的随机形成,都离不开单细胞→多细胞的持续增殖演化,原始单细胞的活性功能主要有
-
地球为什么会稳定地自转?动力是什么?
对于地球为什么会稳定地自转?动力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地球是具有十分稳定的自转运动现象的,地球自转一周为一天(24小时),引发地球昼夜交替现象,均匀吸收太阳阳光热量,便使地表生物圈的生存温度环境处于十分的稳定性,有利于各类生物的持续演化与生存。地球能稳定地自转之原因,主要有
-
生男孩女孩的基因是什么决定的?
对于生男孩女孩的基因是什么决定的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生男生女的基因是由精子与卵子受精作用过程所处的生态环境所决定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类是有性繁殖动物,异性双方各掌握了人类基因遗传之基因组合体的一半,即是男性为精子,女性为卵子,只要异性双方愿意结合,通过性爱的途径,才能
-
地球的寿命还有多长时间?能不能人造一个地球?
对于地球的寿命还有多长时间?能不能人造一个地球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地球的寿命时间是与太阳和太阳系本周期的时间是同步的,人类不可能人为地再造出一个地球。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先来说说地球的寿命还有多长时间的问题,地球是太阳系整体物质循环运动的组成部分,是受太阳系核体之太阳磁场所控制着
-
世界末日真的会来到吗?
对于世界未日真的会来到吗之话题,我个人认为,世界未日真的会到来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所谓的世界未日,是泛指人类会可能出现毁灭性之现象,包括了人为毁灭和自然灾害毁灭两大因素。先来说说在人为毁灭方面,主要有如下几个因素:一是现代的核武器战争。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各个国家和地区所
-
癌症的原理是什么,为什么很难治愈?
对于癌症的原理是什么?为什么很难治愈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目前人体癌症难于治愈的根本原因是传统癌症原理之原错所导致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传统癌症原理之原错表现主要有三个方面:其一是癌细胞原理说法。这种说法被认为在人体内本身就有癌细胞的存在,是由癌细胞发生突变现象而引起的。因
-
太阳的引力与地球的引力一样强,这个说法正确吗?应该怎么解释?
对于太阳的引力与地球的引力一样强,这个说法正确吗?应该怎么解释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太阳的引力与地球的引力不是一样强的,他们之间的引力区别很大,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下面先来说说太阳引力的情况,太阳目前的质量比地球的质量大约大了32万倍,太阳是太阳系的核体,拥有一
-
一直以来都有物种消失,那有没有新物种诞生?
对于一直以来都有物种消失,那有没有新物种诞生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自然选择,选择自然,都是生物物种持续诞生与进化生存以及物种走向消失道路的游戏规则,有物种的持续诞生就会有衰退物种的随机消失,这是生物物种优胜劣汰的演化机制,来确保生物圈物种的新陈代谢,保持着优胜
-
氧气对于人体来说意味着什么?对此你怎么看?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氧气对人体来说意味着什么?对此你怎么看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氧气是生命生存的依赖品,如果没有氧气和氧元素的自然存在,自然界就不会有水的存在,所有生命都因供氧供水的不足而走向死亡,这意味着氧气对于人体来说是“教命稻草"。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体是由诸
-
为什么有的行星围绕恒星顺时钟转,而有的行星是逆时钟转?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为什么有的行星围绕恒星顺时钟转,而有的行星是逆时钟转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在所有恒星系内的行星天体都是围绕着本系主体(恒星)自转的方向进行圆周循环运动的,而所谓的行星逆时钟运行是一种错觉,这种现象是不存在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恒星系内的行星天体能
-
植物到底算不算是一种生命?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植物到底算不算是一种生命呢之话题,我认为,植物当然算是一种生命,是一种相对静态生存的生命表现。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上的生命只有两种类型,其一是细胞生命类型;其二是细菌生命类型。细胞生命类型包括了动物、植物和真菌三大类别;细菌生命类型包括了各种细
-
如果现在有一颗小行星,跟恐龙灭绝假说中的一样,人类有能力阻止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如果现在有一颗小行星,跟恐龙灭绝假说中的一样,人类有能力阻止吗之话题,我个人认为,依据人类现状的科技水平是难于阻止这一自然现象发生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小行星间歇性地撞击地球的现象,是太阳系物质周期循环运动的发展规律,是大行星不断获得增大体积和质
-
黑洞的寿命有多长时间?为什么?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黑洞的寿命有多长时间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黑洞的寿命时间是与宇宙存在的时间是同步的,也就是说,是客观永恒存在的自然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无穷无尽物质存在的自然天体,是由无尽数量的恒星及其恒星系和宇宙之网(黑洞)所构成,一方面,无尽数量的恒
-
为什么是有性生殖而不是无性繁殖成为了进化的主流?
对于为什么是有性生殖而不是无性繁殖成为了进化的主流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动物有性生殖成为进化的主流,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游戏规则的需要,是生物自然选择的必然。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所有动物物种形成的初期都是无性繁殖生理现象的,也就是说,无性繁殖方式是所有动物物种的原属模式。无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