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球生命起源是如何开始的,地球上是怎样出现生命的?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生命起源是如何开始的,地球上是怎样出现生命的呢之话题,我经十多年的专题研究,已得出如下科研成果的结论:地球生命的起源是从最原始的活性物质之单细胞开始的,地球上是自然界具备有稳定液态水体(海洋)形成时才出现生命现象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上目

    2024年09月09日
    390 0 1
  • 宇宙外面是什么,即宇宙存在于什么里?

    对于宇宙外面是什么,即宇宙存在于什么里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人们要真实理解好此题,对宇宙概念的认识是十分重要的,否则就会有无知的偏差,宇宙的概念是无边无际之无尽太空的自然空间,是包罗万象无限的自然天体,是无尽空间延伸所有的一切,是没有里外的空间之分,所有太空物质都存在于宇宙之

    2024年09月09日
    1180 1 1
  • 是什么在制约着人类物理学的继续探索?是物质还是人类智慧?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是什么在制约着人类物理学的继续探索?是物质还是人类智慧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制约着人类物理学继续探索的因素,不是物质或人类智慧,而是太阳磁场磁控的局限性和太阳系区域不同温度的局限性。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类的生存活动只能在地球的特定环境中才能获得可

    2024年09月09日
    468 0 0
  • 茫茫宇宙中,真的存在外星球生命吗?你怎么看?

    感谢探秘猎户座好友的邀请!对于茫茫宇宙中,真的存在外星生命吗?你怎么看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在茫茫的宇宙之中,是会存在着外星生命现象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所构成的,每个恒星系都是一个独立性的物质周期循环运动的实体,也可以说,是构成宇宙的细胞。

    2024年09月09日
    717 0 0
  • 如果世界没有了动物,人类还可以生存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如果世界没有动物,人类还可以生存吗之话题,我个人认为,世界上如果没有了动物,人类还是可以生存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世界上如果没有其他动物的存在,人类只会失去了肉食类食品的来源,会从原来素肉混食的杂吃形态向单一的素食形态转变,虽然,失去了动物肉的营

    2024年09月09日
    413 0 0
  • 为什么月球的正面与背面差别这么大呢?

    感谢未来探索菌友的邀请!对于为什么月球的正面与背面差别这么大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目前,科学界主流对月球的正面与背面差别之认识,也许是来源于月球没有自转现象的原错认知所造成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在浩瀚的宇宙之中,任何行星和卫星天体都会有公转和自转的规律性物理现象,地球卫星之

    2024年09月09日
    1579 1 1
  • 你觉得宇宙的终极真理是什么?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你觉得宇宙的终极真理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在人类文明社会发展的长河中,一直以来都在好奇地探寻宇宙观念的正确答案,到目前为止,人类传统认识的宇宙观:是由诸多的银河系所组成的总星系;每个银河系又是由诸多的恒星系所构成;每个恒星系是由诸多的行卫系所组成

    2024年09月09日
    633 0 0
  • 地球所处在的太阳系位置有多么得天独厚?

    对于地球所处在的太阳系位置有多么得天独厚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地球所处太阳系的适中位置,是由太阳系磁场之磁力线圈第三条轨道所决定的,而地球这条圆周循环运动轨道会带给地球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主要表现有如下十个方面:一是与太阳之间有适中的距离,能收太阳适中的能量,保持着太阳热能温差适

    2024年09月09日
    335 0 0
  • 地球还能存在多久?有没有科学家研究过?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还能存在多久?有没有科学家研究过呢之话题,很高兴能回答此题,因为,这正是我近三十年专注研究的课题之一,并曾在《科学中国人》杂志上发表过“恒星(太阳)与生命起源之循环论”的学术论文,是该论唯一的理论创始人,下面我来简单介绍一下该循环论的框架理论体系:

    2024年09月09日
    814 0 0
  • 核聚变是否违反了质量守恒定律?

    对于核聚变是否违反了质量守恒定律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太阳核聚变持续超高温的自然燃烧过程,是有质量损耗的必然现象,从这种现象来看,是与质量守恒定律相违背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在持续核聚变超高温燃烧的过程中,太阳圈面会产生巨大的太阳风暴物理现象,源源不断地向太阳系太空间释

    2024年09月09日
    307 0 0
  • 有科学家质疑猿人进化论,你怎么看?

    对于有科学家质疑猿人进化论,你怎么看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要正确理解此题,首先要理解什么是有科学家的问题,因为,科学家是分有不同领域的,凡是质疑猿人进化论的科学家应该是有如下的三种情况:一是或者他(她)是一个跨领域的科学家,对猿人进化论没有涉足或不理解;二是或者他(她)是一个用"

    2024年09月09日
    895 0 0
  • 为什么一个轨道上只有一颗行星?在地球轨道上还可以再塞进一颗行星吗?

    对于为什么一条轨道上只有一颗行星?在地球轨道上还可以再塞进一颗行星吗之话题,我个人认为,星系中的一条轨道上只会有一颗行星的存在,在地球的轨道上是不可以再塞进一颗星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系八大行星轨道的形成,是由太阳(恒星)巨大的磁场之磁力线圈,并在太阳均匀自转的连带性圆

    2024年09月09日
    508 0 0
  • 宇宙大爆炸的原理是什么?你怎么看?

    对于宇宙大爆炸的原理是什么?你怎么看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宇宙是无穷无尽无边无际的自然天体,是客观永恒存在的无限物质与空间,构成宇宙物质运动的单元是无限数量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无限数量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是组成宇宙物质结构实体的细胞。因而,整个宇宙同时产生大爆炸现象是不存在的,是无

    2024年09月09日
    616 0 0
  • 你相信宇宙存在未知的生命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你相信宇宙存在未知的生命吗之话题,人们要正确理解此题,首先,要明白生命存在的自然作用,才会有准确的判断。为此,我先来谈谈生命自然作用的问题,生命是自然界活性物质的存在形式,是自然界实现无机物向有机物转换的唯一自然手段,是实现恒星系能燃烧的能量物质之生产

    2024年09月09日
    1021 1 0
  • 如果全世界的核弹引爆,已经有45亿岁历史的地球会不会被炸碎?

    对于如果全世界的核弹引爆,已经有45亿岁历史的地球会不会被炸碎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如果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所拥有的核弹同时引爆,我们的地球是不会被炸碎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原因有如下两个方面:一是地球拥有巨大的质量,况且地壳层绝大部分都是固态的物质体,能承载地表所有核弹

    2024年09月09日
    541 0 1
  • 如果地球没有了人类,会是怎样的?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如果地球没有了人类,会是怎样的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地球上如果没有了人类,地球仍然会运转下去,生态环境会变得越来越好,生物生存会逐渐回归到全自然环境的状态。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目前地球陆地上的自然生态环境,大部分已被人类人为改造了,已成为自然环境与

    2024年09月09日
    410 0 0
  • 宇宙中的元素最初都是由核聚变产生的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宇宙中的元素最初都是由核聚变产生的吗之话题,我个人认为,人们要正确理解此题,首先要明白什么是元素?元素是代表物质多元的物理化学属性,是人类用于区分不同物理属性之化学物质的代号。在宇宙的物质之中的确存在着多种不同的元素,不同物理属性元素的形成,是物质不同化

    2024年09月09日
    887 0 0
  • 人类争斗是生物的本能,还是人性的驱使?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人类争斗是生物的本能,还是人性的驱使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人类之间的争斗现象既是生物的本能,又是人性的驱使。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类属于动物物种之一,而动物的本能有三个层面:一是弱肉强食;二是适者生存;三是基因遗传。这三个层面在人类社会发展的过程中

    2024年09月09日
    968 1 0
  • 如果人类通过考古科研发现了数百万年前同样的文明社会,会对当下社会产生影响吗?

    对于如果人类通过考古科研发现了数百万年前同样的文明社会,会对当下社会产生影响吗之话题,我个人认为,是不会对当下社会产生太大影响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如果人类通过考古科研发现了数百万年前有同样的文明社会存在过,只是加深了人类对地球历来生命生存的认识,主要有如下两个方面:一是地

    2024年09月09日
    1049 0 0
  • 有人说“宇宙大爆炸”是个伪论,你怎么看?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有人说“宇宙大爆炸”是个伪论,你怎么看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宇宙大爆炸理论或许就是一种原错的伪论。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当时宇宙大爆炸理论的产生,是由前辈宇宙学家伽莫夫等为代表,遵循着相对论和宇宙膨胀论认识的基础,并观测到在所谓“银河系”的天体之中会

    2024年09月09日
    1053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