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是哺乳动物,人类的乳头靠前肢,牛羊等动物的乳头靠后肢,而猪和狗的乳头是两排是为什么?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都是哺乳动物,人类的乳头靠前肢,牛羊等动物的乳头靠后肢,而猪和狗的乳头是两排是为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这是哺乳类动物物种处于不同生态环境、不同生理现象演化而来的不同哺乳方式。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上所有哺乳类动物的本源,都是由土层洞穴之裸

    2024年09月07日
    1287 0 0
  • 所有生命都终将走向死亡,大自然的这种规律何时才能改变?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所有生命都终将走向死亡,大自然的这种规律何时才能改变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大自然的生命,有死就必有生,是新陈代谢的需要,是生产有机物的需要,是自然界积累能燃烧的碳化物之能量物质的需要。这种规律是必然的,是无法改变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不是

    2024年09月07日
    1010 0 1
  • 会不会空气本来就是一种有毒的气体,人类活得更久,动物登陆陆地,是因为进化适应了空气?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会不会空气本来就是一种有毒的气体,人类活得更久,动物登陆陆地,是因为进化适应了空气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自然界所有物质都具有毒性成分,包括了空气和人体。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系太空间的所有物质,都来源于太阳历来持续核聚变燃烧所释放出来的尘粒流

    2024年09月07日
    1131 2 0
  • 人类到底是不是地球原有的自生生物?

    对于人类到底是不是地球原有的自生生物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人类是地球现阶段上生物物种的现实存在,当然是地球原有的自生生物物种之一。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生命是适合于地球生存环境而生存的生命。而地球不是独立存在的,地球是太阳系整体物质周期循环运动系统中的组成部分,是依靠太

    2024年09月07日
    886 0 0
  • 如何给出证据证明人是由海洋进化到陆地的?

    对于如何给出证据证明人是由海洋进化到陆地的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生物从海洋逐渐进化走向陆地生存,早已被科学界证明了是事实,其事实依据主要来自于如下四个方面:一是生命演化的源头是单细胞微生物,而单细胞微生物是在稳定的液态水体(海洋)中衍生的。相关科学家在海洋不同区域提取水样本时

    2024年09月07日
    1080 0 0
  • 密度有极限吗?自然界和宇宙中密度最高的物质是什么?

    对于密度有极限吗?自然界与宇宙中密度最高的物质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物质的密度是有极限的,宇宙中密度最高的物质是恒星的核能物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先来说说物质的密度是有极限的方面,物质密度的大与小是与压力有着密切联系的,自然界不同的物质具有不同的密度是受所处环境的压力因

    2024年09月07日
    631 1 0
  • 人类为什么会产生思维?其它生物有没有思维?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人类为什么会产生思维?其他生物有没有思维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生物求生存的表现过程,是一种适应自然环境而生存的体现,在适应自然环境而生存的过程中,本能性地会产生感知感觉之必然生理现象,来迎合处于不同自然环境而进行相应潜性的生存活动,这种相应潜性生存

    2024年09月07日
    318 0 0
  • 比地球大几百倍的行星上会不会存在比人类大几百倍的巨人?

    对于比地球大几百倍的行星上会不会存在比人类大几百倍的巨人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此题的前提条件是比地球大几百倍的行星上,必须是与地球自然环境相似,也有稳定液态水体(海洋)的自然形成,也具有生物持续诞生与进化生存之生态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存在于宇宙空间数之不尽的恒星系之

    2024年09月07日
    591 1 1
  • 世界上最高的3种动物是什么?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世界上最高的3种动物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如果排除在海洋中生存的动物外,目前在陆地上生存身体最高的3种动物,应该是:①长颈鹿②大象③大红马上述3种动物,是目前在地球上所有动物物种之中,身体生长得是最高的情况。如下图所示。不知这样的回答是否准确

    2024年09月07日
    259 0 0
  • 世界首张黑洞照片马上出来了,你有什么期待?黑洞照片有什么科学意义?

    对于世界首张黑洞照片马上出来了,你有什么期待?黑洞照片有什么科学意义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世界首张黑洞照片都是不全面的,或是横切面或是所谓黑洞的一角,对此人们不要太过于乐观,我不会有太大的期待,黑洞照片就是黑洞存在的表面现象,表面现象的东西,不是实质本源的东西,没有多大的科学

    2024年09月07日
    808 0 0
  • 人类到底来自何方?

    对于人类到底来自何方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生命是太阳系物质周期循环运动之活性物质的存在形式,是太阳系无机物向有机物转换的活工具,生命来自于太阳持续释放出来的尘粒流物质,并能在地球上形成水为稳定的液态水体(海洋)特定的自然环境,可由无机的尘粒流物质经化学反应之化合作用,实现

    2024年09月07日
    924 0 0
  • 宇宙有几个太阳?还会有太阳存在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宇宙有几个太阳,还会有太阳存在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所构成的,我们的太阳和太阳系是其中之一,太阳就是太阳系的恒星,因而,宇宙之中会有数之不尽的恒星(太阳)及其恒星系存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无边无际的无限空间

    2024年09月07日
    1127 0 0
  • 一个都是水的星球会有生命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一个都是水的星球会有生命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自然界是不会存在着全都是由水构成的星球之现象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所构成的,每个恒星系都是由一个巨大质量的恒星所掌控,每个恒星系太空间各种卫体物质(各类行星)的形成

    2024年09月07日
    331 0 0
  • 如果地球向太阳方向靠近20厘米,地球会出现什么情况?

    对于如果地球向太阳方向靠近20厘米,地球会出现什么情况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是微不足道的,地球不会发生什么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是围绕太阳而进行公转圆周循环运动现象的,地球轨道公转圆周循环运动过程,不是呈整圆形状态的情况,而是呈椭圆形现象的情况,地球公转轨道的这个

    2024年09月07日
    736 0 0
  • 如果地球的磁场消失,地球会怎么样?

    对于如果地球的磁场消失,地球会怎么样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如果地球的磁场消失了,地球的大气层、液态水体(海洋、湖泊和河流)、生物圈以及月球等都不复存在了。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一旦失去了磁场,就等于失去了磁性的吸引力作用。一方面,磁场的消失,会使磁力线圈的消失,所构成的

    2024年09月07日
    1068 0 0
  • 癌变是不是细胞在追求永生?

    对于癌变是不是细胞在追求永生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此题的提法可有新意,但所说的对象(细胞)也许是不准确的,如果此题把细胞改为细菌,就完全成立了。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从最新对人体生理结构的研究成果可以表明,人体中是由三种微生物聚集同体共生所构成的细胞生命有机体,其一是细胞微

    2024年09月07日
    788 0 0
  • 是什么力量使星系旋转?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是什么力量使星系旋转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是宇宙之网“黑洞”之暗物质和暗能量的惯性运动所引发的自然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和宇宙之网所构成的,每个恒星系都是由一颗巨大质量的恒星(太阳)所掌控,每颗恒星磁场磁控的

    2024年09月07日
    611 0 0
  • 为何只有人类进化过程中退化了体毛,其它灵长类却保留了?

    谢友邀请!对于为何只有人类进化过程中退化了体毛?其他灵长类动物却保留了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主要原因是人类发明了衣服,代替了体毛的功能。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体本原的体毛,具有保护皮肤和保暖御寒的功能作用,自从人类发明了衣服之后,能完全代替了体毛的功能作用,鉴于用进废退之

    2024年09月07日
    864 0 1
  • 黑洞被证实存在,霍金如果活着,他会怎么说?人类发现黑洞意义会有多大?

    对于黑洞被证实存在,霍金如果活着,他会怎么说?人类发现黑洞意义会有多大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最近科学界抄作性地公布了黑洞的照片,试问人们看到照片后会真正理解黑洞存在的实质吗?!我相信没有一个人能通过发布的照片获得对黑洞真正理解。只是为了证实宇宙黑洞的存在,而电脑设计出这个想象

    2024年09月07日
    485 0 0
  • 人类可以利用黑洞走出太阳系吗?

    对于人类可以利用黑洞走出太阳系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人类是不可能利用黑洞走出太阳系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黑洞不是一个文字意义上的洞,而是宇宙客观存在的网状天体,是包裹着宇宙数之不尽的恒星系与恒星系边缘之间的外围空间,即是包裹着太阳系与邻恒星系的外围空间,是隔离恒星系独立

    2024年09月07日
    1155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