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地球质量变大一倍,地球轨道会靠近太阳吗?还能维持生命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如果地球质量扩大一倍,地球轨道会靠近太阳吗?还能维持生命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质量不管是扩大了多少倍,都与地球运行轨道无关,地球运行轨道都一直会处于太阳系太空的宜居带空间位置,会使地球上目前形成的自然环境都能保持着基本的不变,能一直维系着地球生

    2024年09月07日
    939 0 0
  • 恒星和星系是如何区分的?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恒星和星系是如何区分的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存在于宇宙之中的恒星和星系是区别很大的,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首先来说说恒星的概念,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所构成的,有恒星的存在,就自然会有其建立的恒星系存在;恒星系的核

    2024年09月07日
    1034 0 0
  • 人只能呼吸氧气吗?会不会呼吸适应了其他物质寿命会更长呢?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人只能呼吸氧气吗?会不会呼吸适应了其他物质寿命会更长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人只能呼吸空气中具有适中比例的氧气,为身体机能提供生理上的供氧作用,才能获得生存保障,一旦空气中适中氧气的比例发了较大的变化,人体将会因缺氧或中毒现象而走向死亡,其他生物也不

    2024年09月07日
    334 0 0
  • 主宰地球的到底是人类,还是什么?真的有设置者吗?

    对于主宰地球的到底是人类,还是什么?真的有设置者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主宰地球的不是我们人类,而是太阳,太阳才是太阳系(地球)真正的设置者。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我们人类是依靠地球形成的自然环境而生存的被动现象,地球上的自然环境一旦受到超常规的严重破坏,影响程度倘若超出于人

    2024年09月07日
    1138 0 0
  • 地球最后会变成太阳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最后会变成太阳吗之话题,这是目前科学界一个关于恒星起源前沿尖端的科学问题,本人对此课题已有十多年的专注研究,《恒星(太阳)起源之循环论》我是提出该理论唯一的论点创始人,早在几年前在《科学中国人》杂志上发表过,还在多所大学校园演讲过,对于此题可有绝对

    2024年09月07日
    562 0 0
  • 在你的认知里,哪种物种最能体现弱肉强食?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在你的认知里,哪种物种最能体现弱肉强食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在动物世界之中,弱肉强食现象是所有动物物种本能的自然天性,也是动物物种可持续生存与演化的有效保证。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动物的生存活动,会大量消耗体能,如不及时补充能量,将会饿坏而走向死

    2024年09月07日
    775 0 0
  • 为什么人类和其它生物的终极属性都是繁衍后代,大自然为什么要给生物安排这种属性?

    对于为什么人类和其它生物的终极属性都是繁衍后代,大自然为什么要给生物安排这种属性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这是自然界再生有机物之能量物质的需要,也是大自然物质循环运动的需要。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生物是自然界再生有机物之可燃能量物质唯一的自然手段,是产生、制造和积累有机碳化物的

    2024年09月07日
    1039 0 0
  • 世界上陆地生物多还是水生生物多?

    对于世界上陆地生物多还是水生生物多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当然是水生生物数量多,陆地生物数量小。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上的生物圈,是由不同层次的动植物物种以及真菌和细菌群体所构成的,无论是水生生物还是陆生生物都是地球生物圈的组成部分。从地球生物圈形成的情况来判断,海洋是生

    2024年09月07日
    506 0 0
  • 太阳是液体的吗?

    对于太阳是液态的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太阳既不是液态,也不是固态,而是处于液态与固态之间的流质态物理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拥有的物质是一种有机的核能物质,是由高纯度、高密度和高强度的有机碳化物所构成,具有自然超高能量的可燃性,能在燃烧的过程中,持续产生核聚变、核连

    2024年09月07日
    1032 0 1
  • 我想问问30亿年后太阳还是现在的太阳吗?地球上还会有生命吗?

    对于我想问问30亿年后太阳还是现在的太阳吗?地球上还会有生命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30亿年后太阳还是现在的太阳,地球上还会有生命持续进化生存自然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30亿年后的太阳系,一方面,太阳经30亿年的核聚变燃烧,源源不断地向太阳系释放数量庞大的尘粒流物质,因

    2024年09月07日
    454 1 0
  • 生物进化的尽头是灭绝还是可以无休止进化下去?

    对于生物进化的尽头是灭绝还是可以无休止进化下去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生物进化的尽头当然是灭绝了,是不能无休止地进化下去的生理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上所有生物物种的存在,都是阶段性形成的生态表现结果,任何的一个生物物种都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之箭的推移,都会发生基

    2024年09月07日
    1116 0 1
  • 为什么大部分群居动物都要选一个头儿?是写在基因里的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为什么大部分群居动物都要选一个头儿?是写在基因里的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大部分群居动物都要选出一个头儿,可以说是写在基因里的,也可以说是群居性物种基因遗传季节竞争的表现结果。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大部分群居性的动物物种,确实会有一个头儿或王者来带

    2024年09月07日
    326 0 0
  • 太阳运动产生的动能有多大?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太阳运动产生的动能有多大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太阳自转运动所产生的动能覆盖了整个太阳系的自然空间。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拥有一个巨大的不可视见的磁场存在,太阳磁场涉足的范围,就是太阳系占领宇宙自然空间的范围,也就是说,就是太阳系的自然空间范围

    2024年09月07日
    552 0 0
  • 为什么海洋的水变成了气体就不会咸?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为什么海洋中的水变成了气体就不会咸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海洋中的水是咸的原因,是因为有一种碱性物质的存在,这种碱性物质称之为氯化钠,是一种无机盐分物质,能融化于液态水体(海洋)之中,导致海洋中的水呈现出咸水之自然现象。海洋中的咸水,在通过太阳热量蒸

    2024年09月07日
    899 0 0
  • 八大行星是怎么形成的?

    对于八大行星是怎么形成的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是太阳磁场目前拥有八个较为稳定的磁力线圈而形成的自然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拥有一个巨大的不可视见的磁场存在,太阳磁场磁控的范围,就是太阳系占领宇宙太空间的范围,太阳的磁场能覆盖着整个太阳系的空间,有磁场的自然存在,就必

    2024年09月07日
    1111 1 0
  • 大海里面的生物链,谁在生物链的顶端?

    对于大海里面的生物链,谁在生物链的顶端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大海里的生物链拥有比陆地里的生物链存在物种数量更多的情况,与陆地生物链一样,都是由各类型不同层级的动植物物种所构成,都是围绕着各自求生存的生态本能而大量存在,共同来支撑着海洋生物链和食物链的自然形成,能为海洋生物圈的

    2024年09月07日
    628 0 0
  • 动物看其他动物时会觉得它们可爱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动物在看其他动物时会觉得它们可爱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动物在看其他动物时,是不存在着所谓的可爱现象的,只是猎物与猎手的关系。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动物生存的本能是由弱肉强食、适者生存和基因遗传三个生态表现特征所构成的,对于肉食动物来说,一旦发现动

    2024年09月07日
    667 0 0
  • 是不是所有的哺乳动物都是由50%以上的水组成的?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是不是所有的哺乳类动物都是由50%以上的水组成的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依据生物学家对动植体解剖的情况鉴定表现,所有动物体内的液态水约占生命个体总量三分之二的比例,而所有植物体内的液态水约占生命个体总量二分之一的比例。生物体中的物质都是碳水化合物。所

    2024年09月06日
    411 0 0
  • 科学实验证明食物能决定你的寿命长短:你信吗?

    对于科学实验证明食物能决定你的寿命长短:你相信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我是100%相信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体一生寿命的长与短,是上辈基因遗传记忆复制之先天赋予生命的生存能力,基因遗传的生存能力都具有有限性,而目前人体生存能力有限性的最大极限,约在120年左右,之后人体

    2024年09月06日
    589 0 0
  • 概括人类生存的共同点,到底需要科学还是不需要科学?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概括人类生存的共同点,到底需要科学还是不需要科学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人类生存的共同点包括了弱肉强食、适者生存、基因遗传和倡议文明四个方面,是需要科学来支撑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科学是一种潜性无限进步与发展的好方法。在人类弱肉强食表现方面

    2024年09月06日
    427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