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成因跟有机物沉积有关吗?为啥石油勘探要靠地层沉积相判定?
对于石油成因跟有机物沉积有关吗?为啥石油勘探要靠地层沉积相判断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石油成因是跟有机物沉积有着直接的关系,勘探石油必须是以地壳碳化物沉积层存量多少来判断。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石油是一种可燃的有机物,是一种能燃烧的能量物质,可燃有机物可称之为:有机碳化物。地
-
地球上的水是从哪里来的?
对于地球上的水是从哪里来的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上的水是从太阳燃烧散发出来的尘粒流物质中来。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系所有卫体物质(各类行星体)现阶段的形成,都是太阳历来持续核聚变燃烧过程,源源不断地释放出来庞大数量的尘粒流物质所聚集积累现阶段质量的表现结果,我们的地
-
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是否有一天会伤害到自己?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是否有一天会伤害到自己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对大自然无知无控的破坏行为,终究会伤害到自己之必然。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目前人类社会的发展是以经济和政治为首要,而经济利益追求的最大化,是当今人类社会经济发展的行为表现特征。对于一些
-
是不是空气中氧浓度增加会抑制植物生长,二氧化碳浓度增加会促进植物生长?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是不是空气中氧浓度增加会抑制植物生长,二氧化碳浓密增加会促进植物生长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不是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植物的生长,是在其生存自然环境适应性范围的空气之中,存在着适中氧气和二氧化碳的比例,植物在这种常态适中比例的适应性范围内,植物
-
黑洞死亡后是什么?
对于黑洞死亡后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所谓的“黑洞”是不会死亡的,有浩瀚宇宙的客观存在,就会有宇宙之网“黑洞”天体同步的客观存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无边无际无尽自然空间的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和宇宙之网(黑洞)天体两个方面共同构成的自然现象。一方面,数之
-
关于宇宙起源,有什么新的思想?
对于关于宇起源,有什么新的思想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宇宙是客观存在的,是不存在着如何起源的问题。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只有宇宙的客观存在,才会有宇宙无限空间和无限物质的客观存在,才会有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的客观存在,才会有恒星系物质周期循环运动现象的自然存在,才会有我们
-
太阳温度多高?
对于太阳温度有多高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太阳是我们太阳系的一颗恒星,拥有高纯度、高密度和高强度的有机碳化物,已形成了一种可持续燃烧能力超强的核能物质,并能在燃烧的过程中产生核聚变、核连锁和核裂变综合性的物理化学反应,形成存在于太阳系之中一个巨大的火球现象。太阳持续核聚变燃烧的
-
为什么八大行星公转具有同向性?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为什么八大行星公转具有同向性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太阳系八大行星公转运动都具有同向性的主要原因,是由自转太阳之磁场的牵引力作用所引发的自然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拥有一个巨大的不可视见的磁场存在,太阳磁场涉足的空间范围,就是太阳系占领宇宙
-
人类能登陆太阳吗?
对于人类能登陆太阳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人类是不可能登陆太阳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类的生存活动,必须要在人类的生存适应性范围内才能够进行,一旦超出于人类生存适应性的环境范围,人类就会无法获得生存。因而,生存适应性是决定人类生存活动范围的重要因素。人类的生存适应性是在地
-
如果地球上所有动植物都灭绝,若干年后还会诞生新的物种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如果地球上所有动植物物种都灭绝,若干年后还会诞生新的物种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是会诞生出新的物种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上生物的生存是有周期性表现的,虽然,地球上所有动植物物种都灭绝了,这是地球生命发展周期的结束,与此同时,又能进入到下
-
我们的地球悬浮在太空怎么就不会被吹跑了?怎么会悬浮着?
对于我们的地球悬浮在太空怎么不会被吹跑了?怎么会悬浮着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此现象是太阳系空间的真空状态和太阳磁场之磁性的定位作用所引发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一方面,太阳系的太空间都是真空状态的情况,在太阳系太空间所形成的各种卫体物质(包括了地球),在真空状态环境下,都
-
月亮上的主要化学元素是什么?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月亮上的主要化学元素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月亮上物质的主要化学元素是与太阳释放出来之尘粒流物质(自然定体物质)的化学元素相一致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系所有卫体物质的形成,都是太阳历来所释放出来的尘粒流物质逐渐聚集积累的表现结果,月亮
-
都说灭绝一种生物会对生态造成巨大影响,古今灭绝了很多种,都造成了哪些影响?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都说灭绝一种生物会对生态造成巨大影响,古今灭绝很多种,都造成了哪些影响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生物圈是遵循着优胜劣汰的游戏规则而进行的自然现象,某一个生物物种的灭绝,是不会对生态造成太大的影响。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上的生物圈之中存在着生物
-
我们人类来之哪里,我们要去哪里?
对于我们人类来之哪里,我们要去哪里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我们人类来自于无机物之尘粒流物质,我们最终要到有机界物质中去。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系太空间所有卫体物质的形成,都是太阳历来持续核聚变燃烧过程,源源不断地释放出庞大数量之尘粒流物质逐渐聚集积累而形成现阶段性的表现结
-
地球上本没有“人”,第一个“人”究竟是从何而来的?有定论吗?
对于地球上本没有“人”,第一个“人”究竟是从何而来?有定论吗之话题,答题之前,先说说题目,第一个“人”是不严谨的,建议题主改为第一群“人”为好。回归本题,我个人经专项研究认为,人类是从海洋中庞大数量的单细胞群体不断演化而来的,人类细胞起源学说,早已有相关定论。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
-
月球上最大的影子真的是地球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月球上最大的影子真的是地球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能投射到月球上最大的影子是地球。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月球围绕着地球公转圆周循环运动过程,是处于地球赤道面之自转的偏向力方向,也就是说,是地球赤道圈面以约为23度角的偏差而垂直于太阳的情况。当月球围
-
银河系里面到底有多少个“太阳”?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银河系里面到底有多少个太阳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银河系不是存在于宇宙之中一个独立的层级星系,而是人类所观测到无穷无尽宇宙太空间可视见范围内的太空画面,在这个可视见太空画面范围内大约有上亿颗恒星(太阳)及其恒星系的存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类随
-
宇宙是个球体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宇宙是个球体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宇宙不是一个球体型的自然天体,而是人类生存意识对际太空认知的一种无穷无尽、无边无际和无限空间的思维概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客观存在的无限空间的自然天体,这个无限空间的自然天体有如下两个方面的表现:一方面
-
地球上的物种都是从一个地方起源的还是多个地方起源的?为什么?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上的物种都是从一个地方起源的还是多个地方起源的?为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上的生物物种都是从海洋中起源的,但陆地上生存的生物物种是从多个地方起源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广阔的海洋是地球生命演化的摇篮,地球上所有生物物种的繁衍,最初
-
物体被星球“捕获”是什么概念?地球是否有可能捕获其他小的天体?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物体被星球“捕获”是什么概念?地球是否有可能捕获其他小的天体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太空物体被星球“捕获”现象,是一种星球与物体相互之间磁性吸引力被融为一体的表现结果。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系太空间所有卫体物质(各类行星体)现阶段的形成,都是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