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球生物的空间分类有哪些?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生物的空间分类有哪些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上的生物可分为细胞生物和原核生物两大类型。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生物从表面上看都属于细胞生物生态类型,细胞生物包括了动物、植物和真菌三种不同的生存模式,它们都是由细胞群体所构成的各项不同的功能
-
你认为人是由古猿进化而来还是人本身就是一个独立的物种?
感谢友友的邀请!对于你认为人是古猿进化而来还是人本身就是一个独立的物种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这个问题有点复杂,要正确理解此题,人们首先要明白一点:地球上所有细胞生物物种的形成,都是阶段性进化生存的表现结果,现阶段细胞生物物种的存在,都是由最原始的单细胞微生物不断演化而来的现阶
-
地球为什么会有人类的出现?
感谢友友的邀请!对于地球为什么会有人类的出现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人类能在地球上的出现,是地球生物圈本周期发展阶段自然选择演化的结果,也是人类特殊进化路径之生存适应性所形成智慧物种的充分体现。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生物圈本发展周期所形成现今的各类生物物种,都是自然选择演
-
恒星质量越来越小,那它与行星的距离会发生变化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恒星质量越来越小,那它与行星的距离会发生变化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恒星(太阳)质量越来越小,行星与它的距离会发生逐渐靠近的自然变化。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恒星是掌控着恒星系物质周期循环运动的,一方面,是通过核聚变持续燃烧的自然手段,能为本星系散发
-
为什么原核生物没有形成多细胞生物?
对于为什么原核生物没有形成多细胞生物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上的生命形态只有细胞生物和原核生物两种生命形态,况且,原核生物是细胞生物的天然寄生物,是两种完全不同类型的生命形式,原核生物在医学上统称为:细菌。是先天性寄生在细胞生物体之中,依靠细胞生物体体中的细胞质作为营养食物
-
蝙蝠是哺乳动物吗?有什么依据呢?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蝙蝠是哺乳动物吗?有什么依据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蝙蝠是哺乳类动物。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蝙蝠具备了哺乳动物生存的表现特征,区分是否属于哺乳类动物的重要标志,是看其雌性哺育后代的方式,如是通过乳腺所产生的奶液或营养物来哺育后代的,都属于哺乳类动物
-
宇宙物质是固有的,它可以相互转化生成新物质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宇宙物质是固有的,它可以相互转化生成新物质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固有的宇宙物质是可以相互转化生成新物质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物质实体的存在形式是恒星系,浩瀚的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系所构成的无限自然天体,每个恒星系都是由一颗巨大质量的
-
人类会灭绝吗?
对于人类会灭绝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人类迟早会灭绝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生物圈的持续建立,是遵循着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和新陈代谢的游戏规则,所有生物物种都是阶段性存在的表现结果,一个物种的诞生,是取决于其进化路径的不同而形成的,物种的诞生与发展在生存功能上是一种由
-
地球上的可燃冰,是怎样产生的?
感谢友友的邀请!对于地球上的可燃冰,是怎样产生的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是地壳物质运动与变化形成的表现结果。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在地球地壳的圈层之中,存在着诸多碳化物沉积层,即是石油的原油层,在庞大细菌群体持续支解分化的作用下,会形成一种燃烧能力特强的有毒液化天然气现象,这
-
容易理解细胞聚在一起可以产生运动,但是如何理解一坨细胞能思考、能支配人的行为的现象?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容易理解细胞聚在一起可以产生运动,但是如何理解一坨细胞能思考、能支配人的行为的现象呢之话题,这是一个前沿科学还未揭密的难题之一,内含错综复杂,我斗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来回答一下,说得不好请大家原谅,如觉得我说的对,希给个点赞并关注我吧!可提升我回答前沿科
-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地球还会在原轨道公转8分钟吗?
对于如果太阳突然消失,地球还会在原轨道公转8分钟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如果太阳突然消失,地球是不会在原公转轨道上运行8分钟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公转的圆周运行轨道,是自转太阳之磁场的磁力线圈形成的,会对地球产生太阳磁场磁性定距圆周运行的定位作用。换句话来说,地球
-
北极熊能在只有海冰没有陆地的地方生存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北极熊能在只有海冰没有陆地的地方生存吗之话题,我个人观察认为,不是的,北极熊大部分生活时间都是在靠近北极冰封周边的荒岛上进行生存活动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北极熊的家和生儿育女都是在靠近北极周边的小荒岛上,包括哺育代后成长,识别捕猎对象,传授捕
-
木星在太阳系中绕日运行,其引力能对地球公转产生怎样的影响?
对于木星在太阳系中绕日运行,其引力能对地球公转产生怎么的影响呢之话题,我个观点认为,木星在太阳系中绕日运行是有它专属公转运行的圆周轨道的,其引力不会对地球公转产生任何影响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木星公转的专属运行轨道是由太阳磁场之磁力线圈所提供的自然现象。太阳拥有一个巨大
-
地球上的第一个生物是公的还是母的?为什么?
对于地球上的第一个生物是公的不是母的?为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上最原始的生物是海洋(自然稳定液态水体)中的单细胞微生物,它们都是中性的活性生命物质,既不是公的也不是母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首先人们对此题的相关知识了解十分缺乏,需要向大家按科学前沿最新的科研成果好
-
据说太阳既然有半径1光年的巨大引力为啥没有把行星吸到怀里呢?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据说太阳既然有半径1光年的巨大引力为啥没有把行星吸引到怀里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太阳是我们太阳系的母体(恒星),太阳系太空间之中的所有行星,都是太阳母体经约为50亿年的孕育衍生而来的,如果太阳都把它们一个个地吸引到怀里,那么,把它们衍生出来又是为了
-
太阳系中有多少星球可能存在生命?
对于太阳系中有多少星球可能存在生命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在太阳系中只有地球一个星球现实存在着生命,而其他的星球上是不具备生命自然生存的条件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生命的自然生存,必须是在具备有稳定的液态水体(海洋)的自然环境中,才能自然生存活动的情况。目前,只发现地球上有
-
灾变论与渐变论相比较,哪个地质学理论更切合实际?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灾变论与渐变论相比较,哪个地质学理论更切合实际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质学的渐变论更符合实际,反观,灾变现象是渐变现象过程客观存在的一种表现形式,应为统一,而不为分离。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发展壮大的过程,已有接近45亿年的漫长历史了,迄今为
-
在地球上燃烧需要氧气,太空中没有氧气能不能燃烧呢?太阳是燃烧发光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题的邀请!对于在地球上燃烧需要氧气,太空中没有氧气能不能燃烧呢?太阳是燃烧发光吗之话题。在答题之前,首先,要为大家明确一个概念,宇宙太空中所有的物质,都存在着氢氧两种元素,这是有机物燃烧天然的助燃物。回归答题,我个观点认为,太空中的物质都是无机的自然定体物质,不具备
-
什么是科学?科学的定义是什么?
对于什么是科学?科学的定义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科学是现代人类社会获得无限潜性进步的方法。这也许就是一个较为准确的定义概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科学是代表超前创新和发明创造典型案例过程的一种方法,这种方法必须是要以超前创新为前提,以人类幸福生存为宗旨,以哲学、逻辑推
-
宇宙的终极原理是什么?
对于宇宙的终极原理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宇宙的终极原理应涵盖如下十六个字:客观存在;恒星实体;阴阳平衡;无限循环。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客观存在的,只有宇宙的客观存在,人类才会通过生存意识去认知这个客观存在的浩瀚无垠的大宇宙;宇宙无限的自然空间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