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境通过什么方式对生物的基因产生影响,使其发生变异?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环境通过什么方式对生物的基因产生影响,使其发生异变现象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生存环境是通过千态万变复杂的自然手段,对生物的基因产生影响的,而生物对不同生存环境所产生的适应性改变,会导致生物发生异变的自然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一方面,地球是太
-
为什么地球会绕着太阳转?
对于为什么地球会绕着太阳转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能围绕着太阳进行公转圆周循环运动,是由自转太阳磁场的圆周牵引力作用所引发的一种自然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拥有一个巨大的不可视见的磁场存在,太阳磁场涉足的空间范围,就是太阳系占领宇宙空间的范围。换句话来说,也是太阳
-
在浩瀚的宇宙中繁星密布,各个星球都在发光,那么地球是否也发光?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在浩瀚的宇宙中繁星密布,各个星球都在发光,那么地球是否也发光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在浩瀚宇宙存在的所有星球之中,存在着发光和反光两种自然现象,只有恒星(太阳)才是发光体现象,而其他的所有行星都是反光体现象,我们的地球也不例外。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
-
太阳系里什么星球是反转的?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太阳系里什么星球是反转的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在太阳系里是没有任何一个星球是反转的自然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存在于太阳系之中所有行星天体的运动,都是依靠自转太阳磁场的圆周牵引力作用而引发的一种自然现象,太阳拥有一个不可视见的巨大的磁场存在,
-
宇宙中会存在不以碳和水为基础的外星生命吗?
对于宇宙中会存在不以碳和水为基础的外星生命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是不会存在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所构成无穷无尽、无限空间的自然天体,而每个恒星系都是一个独立性的、物质周期无限循环运动的实体单元,能为宇宙的客观存在塑造出先天性无尽的宇宙
-
月亮也像地球一样有地震吗?
对于月亮也像地球一样有地震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月亮不会像地球一样有地震现象发生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月亮是地球的卫星,月球上的所有物质都是无机的自然定体物质,没有生物圈的存在;没有有机物的存在;没有能燃烧之能量物质的存在;没有稳定液态水体的自然存在。因而,月球内部
-
大家都知道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但人类为什么还在大力榨取地球仅剩的资源?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大家都知道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但人类为什么还在大力榨取地球仅剩的资源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这个资源应该是泛指生物能源方面,主要原因是对生物能源存在的自然性认识不足。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是太阳系唯一的一个储能星球,是通过地表生物圈持续建立与进
-
地球上很多生物物种突然就走向灭绝了,人类会不会某一天也突然走向灭绝?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上很多生物物种突然就走向灭绝了,人类会不会某一天也走向灭绝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上所有的生物物种都是阶段性生存形态的体现,都是遵循着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游戏规则而阶段性存在,任何生物物种随着时间的推移,都会走向新陈代谢的演化道路,总有一天都
-
如果落到地球上的陨石越来越多,达到一定重量,会不会改变地球公转轨道,逐渐远离太阳?
对于如果落到地球上的陨石越来越多,达到一定重量,会不会改变地球公转轨道,逐渐远离太阳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不但不会改变地球公转运行轨道,地球还能逐渐向太阳靠近。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公转运行轨道,是由太阳巨大磁场之中的区间性磁力线圈所提供的自然现象,地球是处于太阳系的太
-
地球的里面都是什么物质?
对于地球的里面都是什么物质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是太阳系唯一的一个储能星球,地球里面的物质是一种燃烧能力特强的核能物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是太阳系唯一的一个储能星球,是通过地表生物圈持续建立与进化生存的自然手段来实现的,地球生物圈能实现自然界无机物向有机物的转换
-
生物进化是建立在基因的随机变异和自然选择的基础之上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生物进化是建立在基因的随机异变和自然选择的基础之上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这道题的提法是正确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生物进化的核心表现,是获得潜性生存功能细胞组织的增殖异变现象。一方面,生物进化是逐代基因基础累积的增殖体现,是依靠记忆复制前辈的基
-
什么动物有力量却无胆量?
感谢头条悟空问题的邀请!对于什么动物有力量却无胆量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动物物种有力量的生态表现是先天性基因赋予的,而动物物种是否有胆量,取决其适应自然环境而形成的生存特征,动物物种的胆量,不能横向对比,只能存在于同一物种的种群之中。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在动物世界之中,大
-
地球生物到外星居住的可能性有多大?
对于地球生物到外星居住的可能性有多大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这种可能性并不大。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生物到外星上居住,必须满足两个重要条件:一是必须要具备与地球形成同一样或类似的自然环境,尤其是要有稳定液态水体(海洋)的自然形成;二是必须要具备载人航天飞机太空飞行的际空能
-
木星上有多少核聚变物质?
对于木星上有多少核聚变物质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木星上根本不可能存在着核聚变物质,只会存在着核聚变物质的部分元素。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核聚变物质是一种可燃能力特强的有机物质,也可以说,是一种燃烧能力超强的核能物质。在太阳系中,只有太阳和地球的地幔和地核圈层才拥有,除此之外
-
宇宙到底是什么样的?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宇宙到底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宇宙是无边无际、无穷无尽、无限空间和无限物质客观存在的概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从前沿科学最新的研究成果可以表明,只有浩瀚宇宙的客观存在,才会有物质的客观存在,才会有活性生命物质的客观存在,才会有活性生命物质
-
受人类寿命限制,很多科学家无法在在世时知道自己成果的正确性,这会打击科学家们探索宇宙的积极性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受人类寿命限制,许多科学家无法在在世时知道自己成果的正确性,这会打击科学家探索宇宙的积极性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不会的,这种情况是极少发生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成为科学家的人,都是探索宇宙积极的研究者和佼佼者。一方面,先天具有强烈的好奇心,促
-
晚上仰望天空,肉眼看到的星星都是恒星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晚上仰望天空,肉眼看到的星星都是恒星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晚上仰望天空,所看到的星星不一定全都是恒星。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太空存在的星星,有发光和反光两种自然现象,能自然发光作用的星体才是恒星,而反光作用的星体全都是行星。在宇宙浩瀚的太空之
-
人类有可能飞出太阳系吗?
对于人类有可能飞出太阳系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人类是不可能飞出太阳系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原因主要来自于如下三个方面:其一,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所构成的。每个恒星系都是一个独立性的物质周期循环运动的单元实体,犹如宇宙的一个个细胞而独立存在,每个恒星系都能
-
地球围绕太阳公转的时候国际空间站还在地球上方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围绕太阳公转的时候国际空间站还在地球上方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围绕太阳公转运动的过程,国际空间站是围绕着地球自转的方向而进行圆周循环运动之动态现象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国际空间站是建造在近地轨道上的,而近地轨道属于地球大气层涉及的
-
地球生物的空间分类有哪些?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生物的空间分类有哪些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上的生物可分为细胞生物和原核生物两大类型。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生物从表面上看都属于细胞生物生态类型,细胞生物包括了动物、植物和真菌三种不同的生存模式,它们都是由细胞群体所构成的各项不同的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