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恒星在太空中不会随意运动?

    对于为什么恒星在太空中不会随意运动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宇宙中所有的恒星都会有自转运动的现象,此题所说的随意运动,我的理解应该是恒星在宇宙太空间的运动。其实,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所构成无边无际、无穷无尽、客观存在的自然天体,每一颗恒星都有属于自己的恒星系,每个恒星

    2024年09月06日
    490 0 0
  • 你认为人类进化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对于你认为人类进化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类进化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生存,或是为了更好地生存。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生物进化是生物物种存在的本能属性,大自然遵循着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优胜劣汰的遊戏规则,只有优胜者才能获得阶段性数量的存在,而劣质者只能被自然界淘

    2024年09月06日
    927 0 0
  • 人类为什么能从低级动物发展到高级动物,却经久不衰?

    对于人类为什么能从低级动物发展到高级动物,却经久不衰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是人类祖先自然选择进化路径的优质性演化所带来智慧生存的生态表现结果。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形成人类重要的标志是直立行走生存模式的建立,这是人类进化过程走上高等动物生存模式的里程碑,也是人类走进高等动

    2024年09月06日
    889 0 0
  • 人类最早的祖先是什么?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人类最早的祖先是什么呢之话题,我经二十多年的专项研究,已出版了《宇宙生命奥秘-------揭示人类起源之谜》一书,对于此题可有发言权,我的相关研究结果是:人类最早的祖先是生存在海洋中的单细胞微生物。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在我的研究成果中可以表明,地球

    2024年09月06日
    694 0 0
  • 火星上有类似地球上的火山喷发、地震等地质运动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火星上有类似地球上的火山喷发、地震等地质运动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火星上是不会有类似地球上的火山喷和地震等地质运动现象发生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是太阳系唯一的一个储藏能量物质的星球,是太阳系实现无机物向有机物转换和积累的基地,是太阳系

    2024年09月06日
    1122 1 0
  • 植物表皮的刺起什么作用?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植物表皮的刺起什么作用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植物表皮所生长出来的刺,主要是防止各种动物对自己枝茎叶的啃吃,起到有效保护植物体良性化生长的重要功能作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植物是素吃动物的天然食物,许多植物物种在进化的过程中,为了防止被动物所啃吃,

    2024年09月06日
    1180 0 0
  • 有没有另一个宇宙?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有没有另一个宇宙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目前,全人类有相当部分的人,对宇宙的概念是模糊不清的情况,误把太阳系范围的自然太空现象理解为宇宙太空现象或宇宙,其实我们的太阳系只是宇宙的冰山一角,是宇宙无限自然空间之中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之一,是宇宙无

    2024年09月06日
    439 1 0
  • 究竟是先有女人还是先有男人呢?你怎么看?

    对于究竟是先有女人还是先有男人呢?你怎么看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们要真正能理解此题,必须要先追塑理解动物性别的起源,方能解释得清晰。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未形成人类物种之前,演化成为人类物种的阶段性祖先早已实现了性别出现的情况,其繁衍形成有性繁殖的性别生理现象时,不是现

    2024年09月06日
    1141 0 0
  • 两性人算是人类的进化吗?

    对于两性人算是人类的进化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两性人的现象发生,既不是人类的进化现象,也不是人类的退化现象,而是一种基因遗传之性染色体对接混乱的表现结果。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两性人的生理表现特征,是会有男女两个生殖器官的存在,拥有雌雄两个生殖器官的人,才称之为两性人。通

    2024年09月06日
    1439 1 1
  • 地球为什么一直可以转?谁提供给它的动力?

    对于地球为什么一直可以转?谁提供给它的动力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能有公转和自转双重运动物理现象,是与自转太阳的磁场有着密切的联系,是由太阳磁场的圆周牵引力作用所提供的动力来源。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是太阳系物质运动的主体,巨大质量的太阳拥有一个不可视见的磁场存在,

    2024年09月06日
    698 0 0
  • 月球背面到底有什么?

    对于月球背面到底有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把月球说成有正面和背面之分这是不适当和不科学的,月球不是静止不动的,月球也有公转和自转运动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月球有围绕着地球的公转运动表现,凡有公转运动的星球,必然会有自转运动物理现象,月球也不例外。目前,科学界主流认

    2024年09月06日
    770 0 0
  • 太阳的温度有多高?宇宙中还有比太阳温度高的恒星吗?

    对于太阳的温度有多高?宇宙中还有比太阳温度高的恒星吗之话题,我个人认为,此题有两个科学前沿问题,先来说说太阳的温度有多高的问题,太阳是一颗能发光发热的恒星,是太阳系物质周期循环运动的主体,太阳拥有巨大的核能物质,能持续产生核聚变、核裂变和核连锁综合性燃烧的物理化学反应,能为太阳系

    2024年09月06日
    1263 0 0
  • 为什么会有宇宙?为什么会出现人类?

    对于为什么会有宇宙?为什么会出现人类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此题有两个科学前沿问题。先来说说为什么会有宇宙的问题,宇宙是人类对太空的一个空间述语,是泛指无穷无尽无边无际之自然无限空间天体客观存在的概念。人类把无限自然天体的一切称之为宇宙,是为了更好地去认知和了解宇宙,认识宇宙

    2024年09月06日
    1112 0 1
  • 为什么不拉一颗行星和地球同轨道?

    对于为什么不拉一颗行星和地球同轨道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假如把一个行星拉到地球轨道上运行,将会与地球发生相互拼撞现象,会被地球所吞噬。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的运行轨道是由太阳磁场之区间性的磁力线圈所提供的自然现象,太阳的磁力线圈轨道是锁定地球圆周循环运动的距离与路线,

  • 地球上第一个生物是怎么诞生的?

    对于地球上第一个生物是怎么诞生的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上第一批生物的诞生,是地球形成过程约43亿年前,具备有稳定液态水体的自然形成时才出现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和太阳系的诞生是在约为50亿年前,太阳系诞生的初期,太阳系的空间应该是清空状态,是没有行星天体的

    2024年09月06日
    1263 0 0
  • 人类为什么无法飞行?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人类为什么无法飞行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类无法飞行的原因,是因为没有飞行动物的功能细胞组织形成,这是物种自然选择的进化路径不同所带来的生理表现结果。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现有动物物种形成的生存功能是各有特征的,都离不开行沿爬走跳跃飞的生理表现

    2024年09月06日
    331 0 0
  • 宇宙乃至一切存在的终极目的是什么?

    对于宇宙乃至一切存在的终极目的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存在的终极目标,是为了无尽空间与无限物质和谐循环的自然存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只有无尽空间与无限物质和谐循环客观现象的自然存在,才会有存在于宇宙之中的一切,人类才会有宇宙的概念形成。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

    2024年09月06日
    640 0 0
  • 宇宙到底有没有边?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宇宙到底有没有边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如果宇宙有边缘的话就不再是宇宙本源的概念了。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一个术语,是泛指无边无际、无穷无尽、无限物质和无限空间客观存在的天体概念,也可以说是无限自然空间一切物质存在的总和之观念。从上述概念来

    2024年09月06日
    607 0 0
  • 全球变暖会给地球带来什么样的灾难?

    对于全球变暖会给地球带来什么样的灾难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全球性持续变暖的现象是不会发生的,自然界某个地方有变暖现象,就必定会在某个地方有变冷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在稳定的大气层作用保护下,地表上形成的自然环境是一种十分稳定的表现情况,遵循着阴阳平衡的游戏规则,

    2024年09月06日
    1229 1 2
  • 太阳照了地球46亿年,也没看见地球温度明显升高,太阳照的能量哪里去了?

    对于太阳照了地球45亿年,也没看见地球温度有明显升高,太阳照的能量哪里去了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在地球上太阳照的能量已转化为液态水能、风能、生物能和核能。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的光能和热能是巨大的,照射到地球的能量只占总量的亿分之零点五,地球45亿年以来,一直受到阳光

    2024年09月06日
    1039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