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化论能解释人类是怎么诞生的吗?

    对于进化论能解释人类是怎么诞生的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达尔文的进化论只能是解释了生物物种的起源,而不能解释人类是如何诞生的具体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进化论是关于物种起源的学说,核心内容是描述生物物种的形成,运用大量的案例和实证,来证明物种起源是自然选择的表现结果,是

    2024年09月05日
    1023 0 0
  • 今天突然有个疑问,这么些年来有没有哪位科学家,或天文学家研究过地球的运行轨迹长久?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今天突然有个疑问,这么些年来有没有哪位科学家,或天文学家研究过地球的运行轨迹长久呢之话题,此问题我早在十年前已经研究过,并得出地球的运行轨迹是与太阳系本物质循环运动周期终结的时间相一致的结论。也就是说,地球运行的轨迹还有约为50亿年的漫长时间。为什么会

    2024年09月05日
    836 0 0
  • 宇宙之外是什么?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宇宙之外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包罗了无限自然空间的无尽天体,只会有之内或之中,是不存在着之外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的概念是无穷无尽、无边无际和无限空间客观存在的自然天体,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所构成的天空景象。无限空

    2024年09月05日
    807 0 0
  • 地球是圆的吗?

    感谢邀请!对于地球是圆的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从历史大量科学鉴证表现,地球的整体形态是呈近圆形状态的情况,较为准确地说,地球外形的固态物质表层是呈梨子形状态。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目前已成为太阳系中的一个大行星,拥有较大的体积和质量。地球由于有惯性的自转运动现象和地心

    2024年09月05日
    554 0 0
  • 地球上有生命物质存在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对于地球上有生命物质存在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生命物质在地球上存在的根本原因,是实现太阳系无机界物质向有机界物质的转换和积累,是实现太阳系可燃能量物质的再生。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生命物质能在地球上的客观存在,是遵循着太阳系物质周期性循环运动发展的自然规律

    2024年09月05日
    1147 0 0
  • 在宇宙之中,到底有没有外星生物的存在?

    对于在宇宙之中,到底有没有外星生物的存在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在宇宙数之不尽的恒星系之中,都会有外星生物现象的自然存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所构成无穷无尽、无边无际和无限空间的自然天体,恒星系是组成宇宙细胞无限空间的单元实体,每个恒星系都

    2024年09月05日
    558 0 1
  • 暗物质存在吗?为什么那么难发现?

    对于暗物质存在吗?为什么那么难发现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之中的暗物质当然是存在的,难于发现的主要原因是暗物质都处在宇宙恒星系与恒星系边缘之间的外围空间。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宇宙无限空间的实体物质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所构成的自然天体,但在宇宙之中数之不尽的恒星系

    2024年09月05日
    1130 0 0
  • 大自然可能将已灭绝的物种复活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大自然可能将已灭绝的物种复活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大自然是不可能将已灭绝的物种复活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大自然历代己灭绝了的物种,其体中的活性物质已转换成为有机物质或生物质了,已经彻底脱离了活体时基因功能系统的生命控制,这是一种生物向死

    2024年09月05日
    1247 1 1
  • 地球上的土是怎样产生的?

    对于地球上的土是怎样产生的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上土壤的产生,主要是地心磁性吸引力的作用,能不停地吸纳来自于太空中的各类卫体物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系太空中各类卫体物质现阶段的形成,都是太阳持续核聚变燃烧散发出来庞大数量的尘粒流物质所聚集积累的表现结果,太阳持

    2024年09月05日
    321 0 0
  • 太阳上有化学反应和核裂变吗?

    对于太阳上有化学反应和核裂变吗之话题,此题有两个科学问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其一太阳上是有化学反应现象的存在;其二太阳上是有核裂变现象存在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先来说说太阳是有化学反应现象的问题,物质化学反应的条件是来自于温度的度数和冷却速度,不同温度度数和冷却速度的环境其物

    2024年09月05日
    1259 0 0
  • 鸡生蛋,还是蛋生鸡,是不是到现在还没有科学解释?

    对于鸡生蛋,还是蛋生鸡,是不是到现在还没有科学解释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大家要正确理解此题,首先要明确一点,鸡生蛋,蛋孵化成为鸡的过程不是循环现象过程,而是鸡物种基因遗传、代代相传的生理表现过程。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鸡是属于鸟类物种之一,其基因遗传过程是一种蛋生生理现象

    2024年09月05日
    350 0 0
  • 现在有可能出现一种细菌或病毒可以灭绝人类吗?

    对于现在有可能出现一种细菌或病毒可以灭绝人类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类到目前为止现实存在,况且生存得会越来越好,自然界中还没有出现一种细菌或病毒可以灭绝人类的迹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细菌或病毒只能在特定条件下,才会导致人体有生病现象,一些不明的致命细菌或病毒虽然在爆发

    2024年09月05日
    468 0 0
  • 据说月球竟然能分毫不差地以同一面对着地球,如此巧合的概率接近为零?是否另有隐情?

    对于据说月球竟然能分毫不差地以同一面对着地球,如此巧合的概率接近为零?是否另有隐情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月球分毫不差地以同一面对着地球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也许是天文学中的一种原错说法。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这种说法的由来,是依据阳光照射到月球上所形成地球人类视觉的光照面之

    2024年09月05日
    1106 0 0
  • 地球科学和天文学有什么联系?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科学和天文学有什么联系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科学和天文学都属于自然科学的分类,两个学科之间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是太阳系太空之中的一个大行星,地球的本身是天文学的组成部分。地球的形成;地球质量与体积的壮大发展;

    2024年09月05日
    622 0 0
  • 物种进化,为什么会分化成动物和植物?

    对于物种进化,为什么会分化成动物和植物呢之话题,在我的相关研究成果中可表明,原生物分化成为植物和动物的主要原因,是由原生物先天活性的四重生理功能属性与不同的生存环境所决定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生物物种的进化过程都是由最为原始的单细胞微生物作为演化起点的,在未形成植物和动

    2024年09月05日
    710 0 1
  • 什么叫科学?你能用通俗的语言来说明白这个概念吗?

    对于什么叫科学?你能用通俗的语言来说明白这个概念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所谓科学,就是人类用来求真务实的一种好方法。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科学方法涵盖了哲学思维、逻辑想象、悟性和判断力等的综合性因素,能对事物的发展和问题的真谛快速地做出准确判断和结论。科学方法具有无限潜能与

    2024年09月05日
    919 0 0
  • 人类起源目前是谜,对不对?

    对于人类起源目前是谜,对不对呢之话题。作为生命科学研究专家的我,经过十多年来的专题研究,早已有突破性成果,已出版了《宇宙生命奥秘一一揭示人类起源之谜》一书。已把从单细胞微生物到如何演化成为人类过程的基本框架研究出来了,因而,关于人类起源的问题目前不再是个谜。为了使大家能清晰明白人

    2024年09月05日
    1114 0 0
  • 动物(包括人类)是有思想的物种,那么植物有思想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动物(包括人类)是有思想的物种,那么植物有思想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动物是有思想的物种,这种表述是不准确的,在动物界中只有人类才会有人为社会上的思想表现,而其他动物物种只有生存意识,植物也不例外。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动物物种的生存很明显是有生

    2024年09月05日
    1107 0 0
  • 为什么按照地球生物的生存条件来寻找外星生物?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为什么按照地球生物的生存条件来寻找外星生物呢之话,我个人的观点认为,科学家按照地球生物的生存条件去寻找外星生物的方法是正确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是太阳系中的一个大行星,也是宇宙无限恒星系中的一个星球之一,地球上的自然环境现实会有生物圈持续诞生

    2024年09月05日
    1491 0 1
  • 几亿年前人类在哪里?

    感谢邀请!对于几亿年前人类在哪里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类从单细胞微生物演化成为现代人类的过程,大约用了5~6千万年的时间,而单细胞微生物是由无机的自然定体物质(太阳尘粒流物质),经化学反应过程所形成最为原始的有机活性生命物质,因而,几亿年前形成人类的物质还在太阳哪里。为什

    2024年09月05日
    601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