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的星系的星体,未来能来到太阳系吗?

    对于其他的星系的星体,未来能来到太阳系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存在于宇宙之中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都是一个个独立性的物质周期循环运动的自然实体,我们太阳系也不例外,宇宙任何恒星系之中的星球,都无法离开主体恒星(太阳)磁场的控制。因而,其他星系之中的星体,未来是不能来到太阳

    2024年09月04日
    852 0 0
  • 为什么地球绕太阳公转会有夏热冬冷呢?

    对于为什么地球绕太阳公转会有夏热冬冷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绕太阳公转一周过程会有夏热冬冷现象,这是地球与太阳距离的变化有着直接的关系。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围绕太阳公转运动的轨道,不是整圆形的,而是椭圆形的状态现象。这可能是太阳一年时间燃烧过程强弱变化的自然规律,

    2024年09月04日
    848 0 0
  • 地球刚刚诞生的时候会自转吗?为什么?

    对于地球刚刚诞生的时候会自转吗?为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的形成是经约为50亿年持续聚集和积累太阳尘粒流物质,所构成现阶段体积与质量的表现结果。太阳系太空间目前形成的所有卫体物质(各类行星体),都来自于太阳历来持续核聚变燃烧过程,所释放出庞大数量的尘粒流物质逐步聚集并

    2024年09月04日
    757 0 0
  • 都说石油是亿万年前动植物在压力作用下形成的,有那么多动植物吗?究竟能不能再生?

    对于都说石油是亿万年前动植物在压力的作用下形成的,有那么多动植物吗?究竟能不能再生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是太阳系唯一的一个储能星球,是通过形成活性生命物质持续诞生与逐代进化生存的自然手段来实现的,自地球生物圈形成以来,能为地球持续生产、制造可燃有机碳化物之能量物质,实现

    2024年09月04日
    841 0 0
  • 在生物体内,酶催化过后酶活性保留,酶本质是蛋白质不会衰老,内环境稳定,酶不失活为什么还要持续制造酶?

    感谢头条问答的邀请!对于在生物体内,酶催化过后酶活性保留,酶本质是蛋白质不会衰老,内环境稳定,酶不失活为什么还要持续制造酶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这是一个关于生命科学前沿的问题,现将我所掌握的这方面知识与大家共享,说得不对的地方敬请读者原谅:酶是动物体内的一种激素物质,是依附

    2024年09月04日
    234 0 0
  • 太阳系有哪些可能存在外星文明的星球(排名)?

    对于太阳系有哪些可能存在外星文明的星球(排名)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在太阳系之中只有在地球这个大行星上,才会出现人类文明现象,而太阳系其它的大行星上都不会有外星文明现象的存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所谓外星文明,就是泛指外星生物构建的文明,必须要有生物生存作为前提条件,方

    2024年09月04日
    679 1 0
  • 为什么说地球才是文明的摇篮呢?

    对于为什么说地球才是文明的摇篮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现实存在着智慧生命在持续生存活动,只有每个不同阶段生存的智慧生物,才可塑造出地球阶段性的文明,因此,说地球才是文明的摇篮,这种说法是正确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文明是智慧生物塑造的表现结果,有智慧生物的存在,就必然

    2024年09月04日
    691 0 0
  • 到底是我在宇宙中还是宇宙在我世界中,没有我就没有宇宙?

    对于到底是我在宇宙中还是宇宙在我世界中,没有我就没有宇宙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是永恒存在的,只有宇宙的客观存在,才会有我的存在,没有我不会没有了宇宙,宇宙仍然存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我是一种活性生命的有机物质,是存在于浩瀚无垠的宇宙之中,是宇宙物质演化形成我的物质

    2024年09月04日
    699 0 0
  • 假如有一天太阳灭了不亮了,生命会不会消逝,会不会进化?

    对于假如有一天太阳灭了不亮了,生命会不会消逝,会不会进化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假如有一天太阳灭了不亮了,地球上所有生命当然会去世,没有生命生存,就不会有进化现象存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万物生长靠太阳,生命生存的自然条件必须要依靠太阳光的能量来支撑,没有阳光就等于没有能

    2024年09月04日
    434 2 0
  • 太阳是什么物质组成的?为什么会自发的发生核聚变反应呢?

    对于太阳是什么物质组成的?为什么会自发的发生核聚变反应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太阳目前拥有的物质,是一种高强度、高密度和高纯度的有机可燃物质,其物质的本质是一种蓄热可燃的有机碳化物,能持续产生核聚变超高温的燃烧现象,这种物质也可称之为核能物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从太阳能

    2024年09月04日
    979 1 0
  • 宇宙的起源,这个问题的答案真的很重要吗?

    对于宇宙的起源,这个问题的答案真是很重要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是一个空间概念,是无边无际、无穷无尽和无限物质客观存在的自然天体,它不是一个实物,而是一个概念,根本不存在着如何起源的问题,如果人们把空间概念来寻找其起源的答案,是永远都不可能得到正确答案之结果的。为什么会这

    2024年09月04日
    773 0 0
  • 如果一个十吨重的小行星撞向地球会怎么样?

    对于如果一个十吨重的小行星撞向地球会怎么样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十吨重的小行星撞向地球时,会被地球大气层的摩擦力解体而变为灰烬,不会对地球生态系统造成影响。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小行星在撞向地球的过程中,会受到地心磁性吸引力的作用,会使小行星产生重力加速度的物理现象,由于

    2024年09月04日
    414 0 1
  • 蚯蚓在地下面怎么生活?他吃什么东西,怎么繁殖的?

    对于蚯蚓在地下面怎么生活?他吃什么东西,怎么繁殖的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一方面在地下生活上,蚯蚓属于软体动物之一,又可称之为地龙,喜欢在地下有机生物质较多以及水分较多的土壤中钻洞生存,在洞穴中能以身体前后伸缩的方式来进行生存活动,向前伸缩就会前进,向后伸缩就能退后,能在小洞

    2024年09月04日
    364 0 0
  • 人类究竟从哪里来?

    对于人类究竟从哪里来的呢之话题,我作为生命科学和人类起源研究专家,对人类起源问题的研究己有近二十年了,已基本上研究出人类演化的路径,对该话题可有发言权了,希望我回答的观点能带给读者们会有新的启迪,我认为人类是从猿类动物物种的某个分支中演化而来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猿类动物的

    2024年09月04日
    668 0 0
  • 什么是“宇宙”?

    对于什么是“宇宙”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是人类对客观存在无限太空的大自然认知的空间概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类历代的天文科学家,通过观测太空星象,尤其是发明天文望远镜之后,极大地拓展对太空的探索视野,天象、星系和星球的发现陈出不穷,丰富了人类对客观存在太空的大

    2024年09月04日
    394 0 0
  • 宇宙的最高能量是什么?

    对于宇宙的最高能量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中最高的能量是来自于恒星天体的能量。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所构成无边无际、无穷无尽、无限空间和无限物质客观存在的自然天体。每个恒星系都是物质周期循环运动的一个独立性运行的整体,都是由本系的一

    2024年09月04日
    857 0 0
  • 黑洞是什么?

    对于黑洞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天文学家所说的宇宙太空中的黑洞,实际上不只是一个洞,而是存在于宇宙恒星系与恒星系边缘之间呈网状的暗物质运行的宇宙天体。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系和宇宙之网两部分天体所构成的,数之不尽的恒星系都是由一颗巨大质量和体积的

    2024年09月04日
    1039 1 0
  • 地球上的盐是怎么产生的?为什么地表会有那么多盐?

    对于地球上的盐是怎么产生的?为什么地表会有那么多盐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上的盐都是来自于海水蒸发后由氯化钠物质凝结形成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盐是一种氯化钠物质,是由氯元素和钠元素所构成的。氯化钠物质先天存在于浩瀚的海洋之中,其具有不蒸发和容解于水的表现特征。浩瀚的

    2024年09月04日
    376 0 0
  • 晚上按道理和太阳的直线距离应该比南北极长,怎么温度没南北极低呢?

    对于晚上接道理和太阳的直线距离应该比南北极长,怎么温度没有南北极低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这是地球有恒温带现象存在和南北两极每天摄入太阳热量较少的原故。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围绕着太阳进行公转运动的过程,都具有惯性自转的特征,自转日照的垂直面自然形成了地球的赤道,由于地

    2024年09月04日
    404 1 0
  • 我一直怀疑一个问题,雄性生物是不是由雌性进化来的?有何科学依据?

    对于我一直怀疑一个问题,雄性生物是不是由雌性进化来的?有何科学依据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雄性动物不是由雌性动物进化而来的情况,而是低等动物物种为了进化的需要,由无性繁殖(同体繁殖)的动物物种之中演化而来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目前,地球上所有有性繁殖物种的形成,都是从无

    2024年09月04日
    107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