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病毒为什么要攻击人类?

    【原创.青云计划自荐】对于病毒为什么要攻击人类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们要正确理解此题,首先,要明白什么是“病毒”。所谓“病毒”是泛指人体致病物质的总称。自然界致病物质分为四大类型:①是原核微生物类(即是细菌类);②是真菌生物类;③是有机化学之毒素物质类;④是无机化学之毒素

    2024年09月03日
    320 0 0
  • 为什么彗星和小行星的成分不同?

    【原创】对于为什么彗星和小行星的成分不同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彗星和小行星都属于行星类型,其物质构成的成分都是相同的情况,只是在物质的密度与质量方面有所不同。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空间之中彗星与小行星都属于行星类型,都是由本系恒星(太阳)持续核聚变燃烧过程,源源不断释

    2024年09月03日
    546 1 0
  • 请发挥你们的想象,如果你是统一全球的人,你会怎么做?

    【原创】对于请发挥你们的想象,如果你是统一全球的人,你会怎么做呢之话题,如果我是统一全球的人,我个人如何做的想象主要有如下十八个方面:一是建立建全全球人类一体化共生存的新型大社会运作模式;二是消灭国家与国界;三是消失私有制,建立全公有制;四是消失货币,建立供给分配制;五是消灭军队

    2024年09月03日
    772 0 0
  • 火山爆发的巨大能量是怎么产生的,具体又是从哪里来的?

    【原创.青云计划自荐】对于火山爆发的巨大能量是怎么产生的,具体又是从哪里来的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火山爆发时的巨大能量是由地幔圈层高温高压所产生的一种自然现象,具体是从地幔圈层与地壳圈层之间的接口表层中所溢出的“地幔废物”。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是太阳系唯一的一个持续

    2024年09月03日
    1102 0 0
  • 宇宙中密度最大的天体是什么?

    【原创】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宇宙中密度最大的天体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中密度最大的天体是恒星。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和包裹着所有恒星系外围空间的宇宙之网(黑洞)所构成的,恒星系的体现是由星体的实体物质和太空间的气体物质所构

    2024年09月03日
    888 0 0
  • 黑洞到底是个奇点,还是一个星球?

    【原创.青云计划自荐】对于黑洞到底是个奇点,还是一个星球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黑洞既不是一个奇点,也不是一个星球,而是包裹着宇宙所有恒星系与恒星系边缘之间的外围空间之网状天体。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系所组成无尽空间的自然天体,每个恒星系的边缘都是同性

    2024年09月03日
    1082 0 0
  • 最原始的细胞是怎样产生的?产生它的基因物质又是怎么出现的?

    【原创.青云计划自荐】对于最原始的细胞是怎样产生的?产生它的基因物质又是怎么出现的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这个话题是生命科学的核心问题,目前科学界对于此题还是一个不解之谜,如有理论能解释此题的一切并获得业界公认,将是超越了获得诺贝尔奖的高度。此题实质上是目前生命科学核心的两个

    2024年09月03日
    849 0 0
  • 人是由一群猿进化来的,还是只由一只猿进化的?

    【原创】对于人是由一群猿进化来的,还是由一只猿进化来的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类当然是由一群猿类动物进化而来的,不可能是由一只猿进化而来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一方面,猿类动物属于有性繁殖类型的动物,有性繁殖动物要实现基因的遗传,必须要具备雌雄两性同步存在的条件,方

    2024年09月03日
    355 0 0
  • 为什么地球一直悬在太空中而不往某一方向掉下去?

    【原创】对于为什么地球一直悬在太空中而不往某个方向掉下去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是存在于太阳系整体之中的一颗大行星,一方面,会受到太阳巨大磁场的控制。太阳系的主体是恒星的太阳,先天性拥有一个不可视见的巨大的磁场存在,太阳磁场涉及的太空间范围,就是太阳系占领宇宙空间的范围,

    2024年09月03日
    1092 0 0
  • 为什么说宇宙大爆炸是谬论呢?

    【原创】对于为什么说宇宙大爆炸是谬论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大爆炸理论是天文科学家用来解释宇宙起源的一种理论,理论核心是说宇宙起源于一个致密的奇点,这个致密奇点产生大爆炸现象,不断膨胀而形成为目前宇宙的自然空间。此理论都被天文学家所公认并沿用至今。对于这个宇宙起源于大爆炸

    2024年09月03日
    1091 0 0
  • 为什么太阳系九大行星都在同一平面上运转?

    【原创.青云计划自荐】对于为什么太阳系九大行星都在同一平面上运转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太阳系八大行星都在同一平面上运转的原因,是由太阳自转偏向力和太阳磁场及磁力线圈之定距定位轨道所决定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先天拥有一个不可视见的巨大的磁场存在,太阳巨大磁场的范

    2024年09月03日
    1397 0 1
  • 如果在一颗星球上发现海洋,那么在这颗星球上存在生命的概率有多高?

    【原创】对于如果在一颗星球上发现海洋,那么在这颗星球上存在生命的概率有多高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能发现有海洋形成的星球上,生命存在的概率应该是100%。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我们的地球就是自然界一个现实的标本,地球生命能持续诞生与进化生存,并形成生物圈之生态现象,离不开稳

    2024年09月03日
    737 0 1
  • 人类有哪些超越其他生物的身体优势?

    【原创】对于人类有哪些超越其他生物的身体优势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类超越出其他动物的身体优势主要有如下四个方面:一是直立行走生存方式的建立。能减少阳光的曝晒,能节省体能的消耗;能增加视觉的范围,奔跑速度加快;能观测到食物与危险事物的客观存在,有助于更加安全地进行各种生存活

    2024年09月03日
    749 0 0
  • 宇宙直径为930亿光年,那么宇宙之外称为什么?

    【原创】对于宇宙直径为930亿光年,那么宇宙之外称为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一词是个无边无际、无穷无尽、无限物质和无限空间客观存在的空间概念,宇宙不是一个具体的实物,不会存在着直径和之外的问题。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一方面,目前科学界所说的宇宙直径为930亿光年,是

    2024年09月03日
    456 0 0
  • 有没有可能有一个比我们地球大一万倍的地球,然后上面的人类也比我们大一万倍?

    【原创】对于有没有可能有一个比我们地球大一万倍的地球,然后上面的人类也比我们大一万倍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如果宇宙之中有一个比我们地球同一样环境况且大一万倍的地球存在,里面生存的人类是不会比我们身体大一万倍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在宇宙之中,当有一个比我们地球同一样

    2024年09月03日
    484 0 0
  • 一个星系吞噬另一个星系,吞噬后让自己变大吗?

    【原创】对于一个星系吞噬另一个星系,吞噬后让自己变大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之中,恒星系之间是不会存在着相互吞噬现象的情况,而处于恒星系太空间之中的各类卫体物质(各类行星体),才会有相互吞噬的自然现象,是依靠相互吞噬的自然手段来获得行星体的不断发展壮大。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2024年09月03日
    1238 1 0
  • 理论上来说,从脚底下开始挖,能否挖到地球另一面?

    【原创】对于理论上来说,从脚底下开始挖,能否挖到地球另一面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从脚底下开始挖,是绝对不可能挖到地球另一面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是个储能储热的星球,地核和地幔圈层的温度高达6千摄氏度或以上,所有人为挖掘的工具,都不可能承受起如此超高温的热量,都

    2024年09月03日
    858 1 0
  • 太阳死亡后会发生爆炸吗?

    【原创.青云自荐】对于太阳死亡后会发生爆炸吗之话题,我作为“恒星与生命起源之循环论”的理论创始人,对该话题可有首席的发言权,我认为,一方面,太阳是不会死亡的,是无限周期循环诞生的自然现象;二方面,新周期太阳的诞生,是大爆炸现象发生后形成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主宰太阳系本

    2024年09月03日
    1196 0 0
  • 人类是猿进化而来的,那猿是由什么进化而来的?猿的祖先是什么?

    【原创】对于人类是猿进化而来的,那猿是由什么进化而来的?猿的祖先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对于人类是如何起源的问题,目前科学界所研究的方式都属于一种阶段性起源的理论,如人类是猿进化而来的结论,只是能说明从猿类动物进化成为人类这个阶段性演化的表现过程,这不是人类起源问题的本

    2024年09月03日
    1048 0 0
  • 如果现在有一个全知的神出现在地球,人类可以问神一个问题,请问问什么问题对人类科技的发展帮助最大?

    【原创】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如果现在有一个全知的神出现在地球,人类可以问神的一个问题,请问问什么问题对人类科技的发展帮助最大呢之话题,答题之前首先我向读者宣布我不是一个神,但我对此题十分感兴趣,我个人观点认为,人类科技的发展帮助最大的是超前创新的科学方法。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2024年09月03日
    846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