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媒体如何赚钱?
自媒体当然可以赚到钱,但是能不能赚到大钱,那可得靠你的运气。但是赚几块零花钱还是可以的。比如你可以回答悟空问答的问题,如果你的问题比较好,会有悟空问答的红包。我回答了一些问题,也有一些收入。当然你也可以玩火山视频,那个非常容易,你只要选定一个专题,然后每天拍一个小视频,收入大概一
-
做自媒体动不动就挣好几万的人,都是怎么做的?
这里不得不泼你的冷水,大咖能做得到,你不一定能做得到。你跟大咖最明显的区别是大咖自带流量,你是需要去推广。你去看一下明星随便发一句话,可能就几个字。下面点赞的会有几万,点击量会有几百万,这就是所谓的大咖。做自媒体有流量,代表着有收入,所以你要做自媒体,就必须得拥有流量,但是你认真
-
原创文章被qq看点一直抄袭,投诉没用,还有什么惩罚它的措施?
这个困扰我也一直存在,我玩今日头条已经半年,我写的文章很多被抄袭,很多被盗用,有的小平台还专门为我建立了一个账号,专业的盗取的内容,没有任何办法。我现在能投诉的也就百家号,搜狐的也可以投诉,他们处理的还算是比较及时的。至于那个原创保护,我现在偷偷告诉你那个有很大作用,你投诉了之后
-
《今日头条》和以前的差别大吗?为什么?
我以前很喜欢今日头条,而且看新闻基本上都在今日头条上面看,后来参加了今日头条的自媒体,相反头条上面获取信息反而更少了。我总体感觉,今日头条提供的新闻的权威性和及时性和丰富性还是很欠缺的,并不如老牌的新闻媒体。我想今日头条真正能吸引人的也就是视频,视频我想这是他的最好的杀手锏,至于
-
为什么今日头条什么人都可以发表言论?并且有许多负能量和许多脑残问题,是不是该关闲?
个人认为今日头条上面的内容,应该是五花八门的。这只是一个平台,只要不涉及国家政策和人身攻击,我想哪怕是最脑残的问题也可以存在的。比如有些人常常就说,科学家的收入为什么比那些当红的明星要低很多?还有人问为什么不去宣传正能量,老是宣传一些负能量,坏消息,明星。等等我也支持正能量,但是
-
在今日头条作为一个自媒体小白,如何让自己的粉丝多起来?
看到这个标题我很能体会你的心情,一年前我和你一样不知道什么叫做自媒体,一年后我对自媒体有所了解。但是我觉得你的想法是错的,粉丝数量增加并不代表着什么,现在却也是每一个自媒体人思考的必由之路。曾经我也这样想,我现在着重思考的是粉丝的活跃度,粉丝的精准定位。怎么让她成为我的粉丝之后,
-
如果50亿年后太阳生命结束,人类还没有突破二级文明,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一、时间在天地面前可以忽略不计有观点认为人类的出现大约是600万年,那有史料记载的人类历史有多少年呢?不到一万年。人类离开地球走向太空也不到一百年。100年前,中国人考虑最多的不是人类能不能突破二级文明,考虑最多的是如何能吃饱饭。不要忘记一百年前,飞机也才刚刚出现不久。互联网的出
-
有的人在看手机,人们到底想在手机上真正得到什么?
大约五六年前,中国三“马”齐声说,银行卡十年内或将消失,当时我将信将疑甚至不太敢相信,因为那时候支付宝、微信刚兴起不久。但今天我不再怀疑,通信4G的应用催生了无数新兴产业,除了常规的通信、阅读、娱乐、游戏功能,你还可以在手机上开店办买卖,在手机上发文章,用拍照拍视频,用手机定出行
-
如果让你为头条提一条宝贵的建议,你会提什么建议?
那就简单提一条吧:加强悟空回答审核。一方面,是加强对提问的审核,不要什垃圾白痴问题都审核通过,提高问题质量。另一方面是加强对回答的审核,同样不能什么回答都一律通过,让人感觉很低级、很没内涵。同时,对纯文字优质回答给予大为支持及奖励。
-
苹果不比华为差,为什么有些用户不选择苹果而选择用华为?
提问者明显居心不良,明显在诱导人们放弃华为而购买苹果手机。苹果不比华为差,人们就应该去买苹果手机吗?你这什么逻辑!不比华为差的手机多了去了,又何止是苹果而已呢?三星也不一定比华为差吧,甚至小米、OPP等手机,也不一定全都比华为差吧,那大家都买三星、小米、OPP去?!一起来个让华为
-
任正非退休后,华为有没有机会上市?
个人觉得,不管任老退休不退休,都不排除华为最后会ⅠPO上市的可能性,而且上市交易所首选上海或深圳、次选香港的可能性也极大。华为目前的股东结构确实是比较特殊的,一万多名股东,是完全不符合国内公司上市规则要求的。所以,在国内ⅠPO实行注册制之前,华为公司就算想在国内上市也上不了,因为
-
辛辛苦苦2个小时写一篇稿子,才39个推荐,4个阅读,还要不要坚持?
太有同感了。我现在写一篇文章往往都得花三两个小时,回答一个问题也至少需要四五十分钟,甚至一个来小时。如果你不是抱着随随便便地写、有意无心地玩的心态的话,想要把文章写好、把问题回答好,那还真是件挺劳心、费神的事。 记得去年10月份的时候,曾经有一天,我回答了两个问题,大半天过去,评
-
在头条里,你最讨厌什么样的人?
【核心观点】 人人生而平等。说实话,没有特殊情况,我们是不应该随便讨厌人的,包括在头条里。但,头条,就像一个偌大的林子,里面确实什么鸟都有。有一些鸟,还确实是很不讨喜的。就我个人而言,在头条里,自己不太喜欢的人有这么几种。一是动不动恶语相向的人。一些人一看文章不和自己的意,或者看
-
华为一旦“抛弃”安卓,改用自研的“鸿蒙”系统,你是否愿意尝试?
当然愿意尝试啊,为什么不愿意呢?说实话,基于多年来一直用华为的产品,我对华为的鸿蒙系统还是挺有信心的。这些年,我们受欧美西方发达国家的制裁、打压也够厉害的啦!他们想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穷尽一切办法阻止我们国家的强大、阻止我们国家的进步,打压华为、中兴就是最典型的例子。我们再不
-
大家认为鸿蒙和安卓谁才是未来的胜利者?
题主,你通过提出这一问题,到底想表达什么意思呢?你提出这个问题的意义和的目又到底是什么呢?从你的提问和叙述的内容来看,你应该是对鸿蒙系统存有很大意见的,从你的字里行间不难看出来,你肯定是希望未来的胜利者应该是安卓、而不是鸿蒙系统的。所以,我在想,如果假以时日,哪天鸿蒙系统最终成为
-
华为斥资100亿建立新总部,选址不在深圳和广州,如今怎么样了?
不管别人怎么说,在我心目中,华为都是一个伟大的公司,任老爷子都是一个伟大的人物。华为选择了东莞的松山湖作为新的公司总部,还斥资上百亿元来建设新总部,这是非常有眼光的,也是非常有魄力的,很值得称道。我曾经去过松山湖华为的总部,真的建设得非常漂亮,整个区域都像欧式小镇,美得确实令人羡
-
给鸿蒙系统公平竞争环境,要求中国在售手机一半搭载鸿蒙系统可否?
华为的鸿蒙系统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移动端操作系统。本人多年以来一直用的都是华为产品,从麦芒到荣耀,从Mate9到Mate40,手机的质量确实都非常好。华为推出鸿蒙系统以后,我也第一时间把自己的Mate40升级为了鸿蒙系统,真的用得非常好、非常不错。完全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它丝毫不会差
-
有多少人是为了赚钱才接触今日头条,现在又想放弃的?
每天那么多人在今日头条上打转和浏览,在今日头条上刷屏和创作,毫无疑问,肯定有不少人是为了赚钱才来到今日头条的。那,这些人是不是大都赚到了钱了呢?或者说,其中有多少人赚到了钱呢?然后,有多少人留下了、又有多少人因为赚不到钱放弃了呢?这些情况,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够知道的,最终能够清楚掌
-
你最想通过头条获得什么?
各位头条的友友们,在头条上玩创作,你到底最想得到什么呢?毫无疑问,友友们的答案肯定是多种多样、莫衷一是的。比如说,有人可能会说想得到收益;再比如说,有人可能会说想得到朋友;又比如说,有人可能会说想实现自己能力的提升;还比如说,有人可能会说想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开阔自己的视野等等。但
-
阿里巴巴著名的“管理三板斧”是什么?
马云是一位成功的生意人,可他说的都是对的吗?别再去信奉阿里巴巴的“管理三板斧”,因为那是阿里的,不是你的。还记得我曾经问一位主管:“你的团队为什么留不住人?”他马上像背诵一样的回答我说:“马云说,一个公司留不住人,要么是给的钱不够,要么就是公司让他(她)受了委屈……”有多少人曾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