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何美国比俄罗斯的军费高很多,但是两者的战斗力却没有很大差距?
我也不知道是谁说美国和俄罗斯军事实力差不多的,我表示无语。排除核武器因素的话,美国的军事综合实力甩了俄罗斯十万八千里路了。有可能俄罗斯平时声音比较大、“嘴巴比较硬”,导致大家有一种错觉吧!美、俄的军事实力真的差距过大,我都有点不好意思比较了。不过我还是具体的分析一下吧,让大家对这
-
美国是个怎样的国家?
回答这个问题难度比较大!一个是,当前的氛围不太好、二是,评价的维度不好把握。不过我还是要实话实说,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个全面的美国,让大家对老美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每个人的知识结构不一样、了解的信息不一样,所以一万个人心中就有一万个不同的老美。有人说老美是霸权主义、有人说老美是“灯
-
被美国推翻政权的国家,现在都怎么样了,相比从前是好还是坏?
这个问题真不好回答,如果说被老美干翻的国家都变好了吧,肯定会被喷;说都变坏了吧,又违背了实事求是;不过我还是实话实说,被老美干翻的国家貌似过得都还不错!老美这个倒霉蛋,一直是我们不断声讨的对象,有人说他是霸权主义、有人说他是榴芒,反正一句好话都没有!老美到底是灯塔还是强盗,我想我
-
美国最怕什么制裁?
我非常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美国根本就不怕制裁,目前也没有哪个国家可以制裁老美的。不过堡垒都是从内部攻破的,老美最害怕的应该就是内乱了吧!老美自从在二战后成为超级大国以后,一直是世界上的冠军。上世纪90年代苏联解体了以后,老美更是变成了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了。老美在军事、科技、文化、
-
有些大妈上半场痛骂美国,下半场炫耀儿女在美国,这个是什么心理?
以前有很多人一边骂美国,一边炫耀自己家人在美国,这种问题可不少?有句经典的话叫做:骂美国是工作、去美国是生活。现在出现了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天天在国内骂美国、一转身就又跑到人家那里去享受生活了。这是一种把工作和生活彻底分开的现实主义情怀、这是一种国际主义的精神。不过对于这种现象,我
-
美国911,为什么不趁飞机撞大楼之前用导弹把飞机打下来,这样损失伤亡不是更小?
911事件是美国永远的伤痛,也是美国二战后本土遭受的最严重袭击。当时美国总统小布什确实下达过这样的命令:“下令空军击落还在不听从指挥立即降落的客机”,不过由于时效性、还有判断方式、人道主义等问题,这项命令没有被完全执行下去。911事件给美国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与财产损失,也让世界格局
-
你认可美国是当今世界头号流氓国家吗?
我来实话实说吧:我不认为老美是流氓国家,一个流氓不会发展成这么强大的。不过老美是个霸权国家,在国际上常常欺负某些国家!首先要搞清楚什么是流氓?流氓就是不按常理出牌、不顾江湖道义,为了利益不择手段,而且像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流氓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在家里也不讲道理,喜欢打“老婆孩子”
-
美国驻军日本,在什么情况下能撤除?难道一直驻下去吗?
我认为老美驻军日本对于亚洲各国、还有日本的群众来说都算是一件好事。大家想想,假如没有老美看住日本这个曾经的“战争狂人”,对亚洲各国、对我们自己、对日本民众来说都将是一个坏消息。1945年8月13日,老美把发给日本的“第一号”命令通知各盟国。其中规定,“日本,由美国太平洋陆军部队最
-
如果美国每年偷偷私自印两万亿美钞,然后拿两万亿到其他国家购买商品,会发生什么?
这个问题比较有创意,老美如果多印了两万亿到其他国家买东西的话。这对世界上绝大部分国家来说都是灾难性的,对老美自己的伤害估计会更大哦!这很有可能让大家群起而攻之,这真正的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哦!这个问题是个假设的问题,那我就打开脑洞回答一下吧!不过我想首先说明一点,老美基本不
-
只有200多年历史的美国为什么会成为头号强国?
美国建国才短短二百多年为何变的如此之强呢?其实原因非常简单,因为老美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三个充分必要的条件。老美运气也很不错,每当到了生死存亡之际就会有一个“靠谱”的领导出来,带领他们走出泥潭、走向胜利!老美成为世界头号强国很久了,据数据显示上世纪三十年代的时候,老美的GDP就
-
现在回头看,美国发动战争把萨达姆赶下台,是正义的吗?
这个问题回答的不好,又会引起一场“小喷”!不过我依然坚持实话实说的态度来回答每一个问题。老美干翻了萨达姆到底是不是正义呢?我认为基本上是正义的,当然如果站在萨达姆的角度看,那一定就是严重的侵略了。不过站在普通群众的立场来看的话,应该还是正义多一点的哦!我认为看一件事情到底是正义还
-
被美国打的最狠的国家越南日本,还最亲美这是什么原因?
这个问题用一句话可以解释: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因为日本和越南觉得:跟着老美可以过上好日子呗!不过这两个国家情况不太一样,日本更多的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崇拜老美,越南完全是跟着现实需要走。日本和越南这两个国家都是我们的邻居,而且都和老美血战过。可是目前这两个国家和老美的关系
-
美国和哪国关系最好?
这个问题回答起来有点尴尬,实话实说:和老美关系不错的国家真的有很多,例如:日本、韩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加拿大、以色列……其实他们每个国家都和老美挺好的。与其讨论老美和谁关系最好,还不如讨论为啥那么多国家愿意跟老美好呢?不过有一个国家,我认为他才是老美最好的朋友……如果
-
美国为什么那么多盟国,俄罗斯为什么少有?
我又要实话实说一下了!有一句古话叫做:"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还有一句话叫做:大树底下好乘凉,说到底:一切靠实力实话。国家和人一样,靠谱的人、实力强的人朋友自然就多、不靠谱的人、实力又不咋地的人朋友自然就少了,甚至没有朋友。老美的朋友确实很多,例如:亚洲的日本、韩国;欧洲的英国、
-
美国的军权在谁手里?
这段时间老美家里很乱、、很复杂,很多人怀疑老美家会发生军事政变。我想对大家说:请大家不要自作多情、老美家的军队是“无比稳定”的,没有任何发生军事政变的动机和可能的!即使万一老特失去了理智,为了总统大位铤而走险的话,也没有任何一只军队会听从他的召唤的。虽然现在老特和老拜搞得热闹非凡
-
美越战争使越南损失巨大,为什么越南还要主动向美国示好呢?
越南曾经和老美有世仇,现在仿佛却变成了老美 “小弟”,这是为什么呢?我认为,像越南这样唯利是图之人,一切都很正常。在他们眼里没有立场、没有过去、只有利益,跟谁混有好处越南就会跟谁混的!越南和美国的故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那就是互相“仇杀”了十几年的时间,给越南造成了不可忘却的损失
-
美国为何允许国际油价暴跌?
首先透漏一个消息,早在18年的时候老美已经变成了石油净出口国了,所以国际油价暴跌对老美影响不大,可是对老美的战略对手影响反而更大,老美何乐而不为呢?话说老美拥有美元霸权和石油定价权,可谓“稳坐钓鱼台”了!国际油价最近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世界经济疲软的影响,导致从高位的100美元一桶
-
美国国人怎么评价特朗普?
虽然老特即将离开我们的视线了,但老特的“传奇故事”可能会被大家记住很久、很久的。说起老特,他是一个充满争议的人物!说他好的人,甘愿为了他去“占领”国会大厦;说他不好的人,要两次弹劾他、天天咒骂他。不过我认为老美底层的群众,大部分还是有点喜欢老特的,那些精英们估计恨老特入木三分了。
-
美国没有宣传部,而美国的媒体舆论全世界最强大,这是为什么?
我认为宣传有可能只是暂时的,自身实力才是永远的。美国没有宣传部,但老美自身的实力就是最好的宣传了。美国是一个比较神奇的存在,他们国内的报纸、媒体都是所谓“民办”的,而且基本不进行所谓的“宣传”、每天不是黑总统、就是骂政客,这次把老特的推特账号都给封了。但我们看到,全世界基本还都相
-
美国是怎样反对腐败的呢?
腐败现象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腐败导致了社会不公、财富的过于集中、消弱了经济增长、阻碍了社会进步,甚至会导致整个国家的崩溃。但是一些发达国家好像找到了治理腐败的好办法,例如:丹麦、芬兰、瑞典、瑞士、等等。治理腐败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无法是那几招:法律完善、权力相互制约、监督要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