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和别人进行共同投资,但对方却以转账为由说是借款,应该怎么办?
借款是要有借据的,正规的书写格式,所以以转账为由说是借款那不可能。因为现在社会,我们很多人都可能相互之间有资金来往,随便就说是借款都可以成立的话,那就乱套了。但假如和别人共同投资,可能涉及到文件签署,记得千万不要在空白纸张上随意写上自己名字,不然给居心不良的人拿到,写上借据内容,
-
有些公司根本不缺钱,上市是为了什么?
这么多年,中国A股市场在大家看来都是肥猪肉,只是对于要上市的公司来说是真正圈到钱,真正的肥猪肉;对于普通投资者,最终的结果大多是亏钱,肥猪肉是虚幻的。对于要上市的公司来说,有谁会嫌钱多呢,不捞白不捞。中国的A股市场,从之前几个公司,要靠拿到指标上市,到经过这么多年发展,几千家公司
-
有近四百万存款都放到建行作为大额定期存款了,有什么风险没有?
三个风险。事物后面的风险机会,你能够看到多少,这就是个人的水平了。第一个,现在的银行存款保险条例,简单说就是假如银行倒闭了,不管你个人存多少,最多赔你的本息封顶就是50万。1万赔1万,50万赔50万,100万也最多50万。当然,工农中建交几大国有银行,大家都还是很信任的,就算08
-
重仓的股票连续涨停是什么感受?
重仓的股票连续涨停,这感觉很爽,人会有点飘,而且你会不由自主得每天想着今天涨停赚了多少,明天再涨停又是多少,7个涨停板翻倍,14个涨停板变成4倍,会看日历什么时候是涨停开始的第7,第14个交易日……你还会不停地收集关于这个股票上市公司的利好消息,对利空的消息,感觉很讨厌。期待着这
-
2020年银行利率会怎样调整?
简单浏览了下其他朋友的回答, 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看新闻联播?这个问题,在昨天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已经得到了回答,第四点,各地各部门要建立企业应对疫情专项帮扶机制,纾解企业特别是民营、小微企业困难。通过减免国有物业房租、下调贷款利率、延期还本付息、完善税收减免政策等,实施临时
-
一般情况下持仓几只股票是比较合理的?
这个一般情况,就说普通投资者吧,如果几十万元资金,个人建议控制在2-3个吧。不要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要是把所有资金重仓一个个股,确实是把自己的风险放大了,因为一般投资者,研究能力以及对市场的把控没有那么强,另外,这几年市场出的黑天鹅也确实不少,加上退市规则的严格执行。万一踩
-
打新股为什么总是不中?打新股对于购买的时间有要求吗?
很奇怪网上不时有打新股时间的争论,是我太大意,还是真的有这回事,总的来说,我还是相信科学的,就一个,概率论。打新股对于购买时间的要求只有一个,在交易时间申购,过了交易时间就申购不了。这几年实行市值额度申购新股后,我一直坚持申购,印象中只有2020.1.2那天,有事情忙得晕头转向,
-
炒股票的人,最后都是怎么悟道的?
道可道,非常道!前有王阳明的龙场悟道,光耀千古;后有千万人向往在股票市场悟道,只为自己的安逸。这个问题,炒股票的人,最后如果能够悟道,那都是已经赚了,而且是安全的那种(所以在我心里,徐翔不算彻底的悟道者)。只是这个悟道的概率,很低,百里挑一是赚钱的,有些人说不定是糊糊涂涂地把钱赚
-
股票翻倍需要几个涨停?为什么?
做股票,大家都喜欢拿到涨停板,拿到涨停板就会不由自主想着几个涨停板翻倍,多少涨停板再翻倍,只能说这是人之常情。比如本人的头条号就叫 翻倍小蚂蚁。一般说到股票的涨停板,大家都知道是10%。其实目前国内执行的涨停板制度,有3个涨幅标准,除了10%的,还有ST这些是5%,而去年开通科创
-
你都做过哪些一生难忘的投资?
一生难忘的投资,作为十几年股市老兵,泡在市场几万小时,难忘的投资很多。但要说最难忘的,还是海王生物000078!09年4月底的周一,4.80元,到6月下旬,80%利润空间,在下旬的一个相对低点。当然后面还有空间,当时全仓资金少,所以赚的钱也不多。特别提这个事情,是因为赚的钱和朋友
-
中了1亿元彩票,不想从此花天酒地而最后破产的话,我该怎么理财?怎么做投资规划?
很多人对于金钱没有很好的概念,不知道一个亿是多大的一笔财富,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辈子无法实现的梦想。同时,他们又不清楚,每个人一生都有几次改变人生的机会,假如天降横财,肆意挥霍,一个亿又是多么容易地花个精光!所以,这样一个问题,看着是异想天开,实际,我们每个人想想,规划规划,也
-
请问一下,你们摆地摊,在哪里找的货源?
八月份摆地摊挣了七万六千多,也是我赚的最多的一次,我找的货源可能和大家不一样。以下内容看了觉得有用的就收藏,觉得不适用的也没关系。这只是我自己的心得。去年不能摆摊的时候,我是用面包车每村落转,拿的货是阿里巴巴的袜子。去年冬天,我在阿里拿了一些袜子回来自己试穿,感觉袜子质量不错,价
-
本人现在有1万块,不管做什么只要不违法,如何才能一天收入300?
我可能是机缘巧合吧,大家看看在你们那边是否也能这样做。我花了三千的成本,每天赚300多,我感觉挺简单的,虽然时间不是很长。我是17年冬天,天气特别冷,去了我们市里袜子厂家拿袜子,质量和价格都特别漂亮,即保证暖和,又保证成本不高,在当地找了一家袜子厂拿了2000双袜子回来老家农村试
-
为什么有的公司说年年亏,却不倒闭?
年年亏不一定就会倒闭,我们公司今年疫情亏了5个亿,这都是小数字,而中国国内有一家船东每年在亏,为何不会倒闭?他有强悍的背景。5个亿都是人家的小数字,甚至都是小数点后面的数,我们来说说为何不倒闭。这个公司是一家家族企业,他们有一队非常厉害的管理团队,而这些团队控制这个行业的流水。不
-
1000元人民币在朝鲜能生活多久?
初次去朝鲜,当地的朝鲜姑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本以为朝鲜和欧洲一样,红灯区会满大街,现实中的朝鲜,红灯区的“橱窗女郎”没熟人带,你根本找不到。我是一名远洋船员,听说我们船要去朝鲜,船上的老同事就滋生了歪心思,想要逮着这个机会去朝鲜红灯区走走。可现实的朝鲜压根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
-
葡萄牙是发达国家吗?
默默存在世界上一角的葡萄牙,不仅是一个发达国家,而且我作为一名国人,被那里的生活水平震撼到了,尤其是生活在当地享受的福利待遇是相当的丰厚。我是一名远洋船员,葡萄牙是我常去的国家,不仅自己因为工作的原因去过葡萄牙,而且我也因为老婆的闺蜜生活在葡萄牙,有幸在她的邀请下,在2018年去
-
很多国家都和美国存在贸易逆差,美国只有四亿人,怎么有这么大的消费能力?为什么?
我的亲人,在美国靠收废品年入580万元,这是他2018年在美国的收入,相比在中国,收一年的废品有10万就很不错,尤其是在当下疫情发生以来,在中国收废品的人都要失业了。姑姑的儿子,几年前受到村里的人怂恿,介绍他去美国工作,介绍过去的目的是当厨师,因为姑姑的儿子在国内就是一名厨师。受
-
有哪些不起眼的高利润小本生意?
做海员的这十来年,我利用跑船休假在家的时间,赚了300多万。虽然不算多,但至少够过日子,身边的人都笑我已经是船长了,眼里只有钱,还做起了普通人的生意,嫌弃我抢了他们的生意。其实生活除了要不停地奔跑赚钱,也要有真实的生活。在身边朋友的眼里,认为作为船员在外面工资那么高了,而且还很辛
-
上海电力大学怎么样?
虽然是普通二本,但地处大上海,分数还是蛮高的
-
喝茅台是怎样一种体验?
第一次喝茅台,是在刚参加工作的时候。那年的冬至,我在市委办工作的同学请我们吃狗肉,喝的就是茅台酒。那时候我还不怎么会喝酒,甚至说对酒根本没有什么兴趣,对好酒也没什么概念。只记得那酒刚喝进嘴里,一股辣味直往喉咙里窜,满嘴都是那种难以形容的酱香味,酒流到胃里感觉非常烧胃,实在谈不上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