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隔离7500余人费用谁承担?
沈阳隔离7500余人费用谁承担?最新消息,由于东北的新冠病毒接连传染,导致在沈阳已经出现了7500人因为新冠病毒而被隔离。那么大家很多人会有疑问,那么多被隔离的人,他们的费用谁来承担呢?毕竟我们是经历过新年期间新冠病毒的隔离,很多回来广州务工的人员,都需要经过一定时间的隔离,而这
-
突然发布沈阳6月1号开学,大家都怎么看?
沈阳突然发布开学通告,这是什么原因?在5月21日,沈阳各个中小学生和家长还有老师们,都突然收到了一份通知,通知的内容提及,沈阳计划在6月1日开始与计划的进行各种中小学生回校开学。这个通知一公布,其实沈阳市区的家长们也开始在朋友圈讨论了起来,大家各自有各自的看法。不过终归就是同意和
-
沈阳一大爷超市退货拒绝排队,坐收银台前喊“我是上帝”,你怎么看?
孔子说唯小人和女子难养也。这位大爷就是妥妥的刁民式的小人。买个1.9元的酱油,至于这么闹腾吗?因为自己的原因去换货,换货回来就老老实实地排队,怎么好意思为难收银员。想跟大爷说除了你这位顾客是上帝,其他顾客也是上帝。你这个上帝顾客为了自己方便,而不顾其他上帝顾客的利益,这是很没有修
-
沈阳男子每月工资6000上交5500,10年后妻子竟说家里没存款,你怎么看?
十年以后才问有没有存款?这对夫妻之间平常是不是都疏于沟通。是不是只是搭伙过日子而已,事实上是两个人只是同处屋檐下,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角交流。丈夫的收入6000,很少,妻子的消费丈夫居然都不知道。非得闹上公堂,这对夫妻。从不互相体谅也不相互包容,确实不适合在一起。
-
为什么沈阳医大一院不接受其他地方的核酸检测证明?
其实沈阳医大一院这样的做法既不合理又不合规。我们每一个人的核酸检测证明,都是根据国家卫健委统一规定去做的。因此你沈阳医大一院没有论何理由不接受。这样的奇怪的现象,真的希望国家的有关部门管一管,否则的话,很多地方看样学样都不予接受,那么做核酸检测还有什么意思?…
-
如何看待沈阳女车主给车灯装“假睫毛”,有人认为影响行车安全这件事?
没毛病,太好了!建议女司机们都装上这玩意儿,哥哥谢谢你们了。你看,只要装上这东西,远远的一眼就能看出是女司机开的车,开车的落个心眼,走路的留份心神,少了刮刮擦擦、生命危险,这世界不是多了份和平多了份爱?岂不美哉?
-
如何看待辽宁大连和沈阳房价在当前形势下不断上涨的现象?
这才刚开始!四线城市都过万了!大连可是接近一线的宜居海滨城市啊!估计均价到2.5万就差不多了
-
在沈阳,没有学历,没有一技之长,如何能活的风生水起?
找一个好爹,或者好妈,或者好对象,只有这些了。再帮不了你了。
-
如何看待“沈阳千万豪车被撞损失百万,车主对肇事司机说卖房吧”?
这件事情之所以能够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是有原因的。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几乎人人都成为了有车一族。不论是做点小生意的,还是工薪阶层,买辆车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了。花三五万可以买辆车,十来万也可以。当然也有几十万,上百万,上千万的。当你开着自己的车走在路上,一不小心撞上一辆豪车的时
-
“沈阳农业大学”某位姓张的老师于4月24日在微博发表希望“消灭中国所有方言”的恶毒言论,对此你怎么看?
在头条看到这个问题之后,才看了张老师的微博。“取消所有方言"的说法当然是不正确的。他与保护文化多样性的观点是相冲突的。而保持文化多样性现在已经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和认同了。张老师的说法固然不对。但他表达的只是个人看法而已。我们可以不认同和反对他的说法,但加上“恶毒”这样的词语,似
-
怎么看沈阳男子开车蓄意用积水迸溅交警被刑拘?
交警,警察,都是维护社会秩序的,国家机器。公然挑衅与情与理都说不过去,如果不惩罚,国家威严何在?这件事中被溅水的实际上就是国家的威严。虽然现在很多人受种种因素影响,对交警和警察带有色眼镜。但事实是我们正常的生活秩序还是离不开他们的。只是社会复杂,需要慢慢改善。我认为会逐渐好起来的
-
为什么这么多人抵制过“洋节”圣诞节,对此你怎么看?
过洋节其实都是被商家炒起来的,本民族的节且日趋冷淡,只有年轻人才喜过洋节,且把洋节 都过成一个模式,就是情人节。连万圣节都 被热闹的过真让人无语,自己的祖宗都不拜,却拜外国的鬼,真让外国人笑掉大牙。每年农历七月十五是我们自己的鬼节,也只见有人烧张纸而已。
-
沈阳彩电塔现在还有什么功能?
可能站不了多久了,在它南面将矗立一个568米高的建筑。305米高的彩电塔还能适应吗?信号发射不受影响吗?
-
全款三十万在沈阳一环内买个二手房值吗?
一环内太值了,能买到吗?我所知一环内每平米都已破万了,30万多大。
-
沈阳现在为什么看不见驴车和马车了?
随着社会的发辰,生活方式的改变,畜力车被禁止进入市区。这是当年的一纸禁令使然,即现在偶尔还能看到是怎么回事呢?那是有的农民家里没有可长途贩运的汽车,就用畜力车代替了。那为什么不抓呢?你抓了,你就得保管,处理了人家,还得还给人家。牲口要吃要喝也得管,没有能力办到,就睁眼闭眼的不管了
-
沈阳的浑南新区新市政府附近能发展起来吗?
应当能好,从历史上看就是这样。沈河区,和平区,皇姑区,人气和发展都好于铁西区,大东区。个人认为就是因为政府职能部门就在这三块区域。市委,市政府,省委省政府。省市政协办公地,都在这三块区域内。现在把市府迁到浑南慢慢地会显现出蓬勃生机,眼下不行,它需要人认识并认可。
-
什么时候,因为什么原因盛京才改叫沈阳的呢?
看了诸位的陈诉获益颇丰,很详实。谢谢!原我只知在辽代时叫沈阳,到清初建了都城就叫盛京了。到张学良易帜才改回沈阳。现在看了这么详实的论证,颇感欣慰。
-
沈阳这边有花葬吗?
没听说,不过《红楼梦》里有黛玉葬花。
-
在沈阳,剩男多还是剩女多?
没有统计,应该都不少。主要是男无钱娶不到媳妇,女无钱嫁不出去。或女无钱不愿嫁给无钱男!女人学历高也是嫁不去愿因之一。中国历史上就有女子无才便是德,女子才高显得男人低所以不愿娶。这都是旧思想做怪,望能有所改变,让有惰人终成眷属。
-
太原、石家庄、济南、沈阳、长春、哈尔滨,哪个城市适合定居?
哪都适合居住,沈阳更是如此。囡沈阳没有自然灾害,如洪涝,地震虽经过地震,但不是震中也没受过灾害。人间的苦难,世界告诉你有但不在沈阳,连战争都不在沈阳发生。一切灾害你只要知道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