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在人力资源部的角度考虑,员工工资如何分配比较好?
这个问题是我目前正在考虑的。首先,绩效考核是必须的,没有考核怎么发工资,没有考核就没有公平性可以说。其次,要采取奖金包的方式,让部门领导有充分的权利可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最后,建立公司到部门,部门到个人的指标分解体系。
-
在青岛,一个月两千工资是什么水平?
不如乞丐。不如去垃圾桶捡瓶子。不如门卫老头。不如清洁大妈。不如一个小学生。每个月零花钱多少?不如一条狗的开销。每个月狗粮多少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