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今年50岁,单身未婚,不想做剩女了,想有个家,我该怎么办?
大妈我泼点冷水……我们家历来盛产老姑娘。亲戚里道的闲来磨牙,背后经常嚼斥老姑娘。五十不结婚其实说明两件事。一是有底气。二是有条件。我们家老一辈的老姑娘是我姑姥姥。她是我姥爷的妹子。做为同父同母的嫡出妹子,姑姥姥在早年间的府里,简直就是小婆婆。我姥爷成家不久,亲讷讷和亲阿玛(就是父
-
人穷志短,怎样做才能让自己从穷走出来?
人穷志短是一个成语,在古汉语中,穷字有多种解释,但在这个词语中,穷字特指不得志。如固将愁苦而终穷。(《楚辞·屈原·涉江》)人穷则反本。(《史记·屈原贾生列传》)古代往往把因科举失利、落魄、不得志的读书人称为穷书生,把此种秀才称为穷秀才。意思指这种读书人处境困厄,不得志,也就是没有
-
《甄嬛传》中,华妃算不算一个可怜的角色?
后宫的女人,从来沒有最可怜。只有谁比谁更可怜!1.算计华妃的入宫是一场算计,她不过是皇帝为了稳固皇权的工具。华妃的入王府,对她的哥哥是笼络,也是牵制。她就是防止她哥哥谋反,而放在皇家的人质。可后宫的人质多了,不只华妃一个。端妃、敬妃都是人质,她们也可怜,而且更可怜。华妃是真的得到
-
母亲在经济上一直帮助儿子,从儿子20多岁开始一直到他都50岁了,这种事情你们怎么看?
题目的问题没毛病,听口吻提出这样问题的应该是女儿,老人在经济上一直帮助儿子,从20岁开始他都50岁了,这也没毛病,说明母亲有这个经济能力(当然如果儿子是个巨婴式的另作别论)。一般传统习俗,我国的养老方法,多以儿子为主,当然从法律角度说,儿女都有赡养老人的义务和责任,但理论和实际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