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辞职在家玩了大半年了,感觉越来越不想工作,怎么办?
翻看了一下回答,奇了怪了,居然好多人为你叫好,真让人哭笑不得,不工作在家玩还不挣钱,有时候还觉得玩起来时间不够用,这样还有理了?!我真想把你抽醒?!这就是典型的好吃懒做还做白日梦的人,你不养家糊口吗?!第一:纠正你一个理念,“人有钱了肯定不上班”。大错特错,真正的有钱人不会懒在家
-
昨天一位小学老师告诉我,她的月薪已达13700多,这可能吗?
我只能说羡慕。我们参加工作的时候才几十块钱一个月,我记得月薪88,领了好多年。辛苦干嘛一辈子现在领养老金,只能够人家的零头差不多。这种感觉有点尴尬。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感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