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还有人在鼓吹和美化萨达姆和卡扎菲,认为他们是英雄,是救世主?
我认为很多人鼓吹老萨、鼓吹老卡,只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不了解事实真相,某些新闻看多了,头脑被放进洗衣机洗了;第二种就是:因为他们都反美,所以很多反美人士就兔死狐悲起来了,“伊朗的领导”估计比较喜欢这二位吧!这个问题回答起来有点难度,因为搞不好又有人会一顶帽子扣在了我的头上了。不
-
大连一只“二哈”接连数日跑到公园惨嚎找主人,如何评价这件事?
赵忠祥老师:春天到了,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3月2日以来,连续数日出现在大连中山区儿童公园附近的一条哈士奇,引发了全国网友的关注。上了微博热搜榜的视频中,哈士奇疑与主人失散,发出凄惨的嚎叫声,不吃热心市民喂给它的食物,也带不走,视频传出后,有网友质疑狗主人为何没有看护好狗狗,也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