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桩难学吗?这个问题细究起来,还真的不好回答。简单地说,这要看你站什么桩?是养生桩?还是技击桩?是正面桩还是侧面桩?从形式上来看是吊扶桩还是撑抱桩?降龙桩?伏虎桩?……名堂多了去了。其实桩法外形多了去了,目的都是为了弥补自身在实作时某一部分的不足而有针对性地站桩的。实战大师、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