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人说,肝癌不痛不痒,身体3处发“臭”,需要查肝。说的有道理吗?具体指的是什么?
我们医生经常说肝癌最常见,而且最先出现的症状是右季肋区疼痛或上腹痛,但是为什么又说肝癌不痛不痒呢?医生在忽悠谁?其实是我们的肝脏在忽悠我们!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肝脏是我们人体没有痛觉神经的脏器,它只要没有因病变突破肝脏外层包膜,那它就是不痛不痒,就像是一个说不出话的哑巴一样,我们根
-
有很多农民工明明懂法律,为什么还不愿依法维权?
因为如果能打赢官司能拿到钱(物),那不打官司也就能拿到。能不按规定执行的人(老板,负责人)他们不怕农民工(弱势群体)打官司。因为农民工没钱,没人脉。
-
学乐器是不是要找最好的老师呢?
应"悟空小秘书"邀答!学乐器是不是要找最好的老师?外因是变化的条件,内因是变化的根据,外因通过内因起作用,这里哲学原理!没有教过二胡的人并没有体会,往往人们都把孩子学不好乐器归罪于老师,贝多芬,阿炳等名人年少时谁教他?有薰陶有悟性,看到听到就会模仿甚至还会创造,这天性内因条件是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