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世凯2008

贾世凯2008注册用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60 问答
0 经验
3 收藏
2 点赞
  • 怎么称呼“农民”比较妥当呢?

    以前的农民,称“农民伯伯”,当兵的称“解放军叔叔”,叔叔和伯伯只是一种称呼罢了,我们也不必计较,由于时代变迁,如今的农民逐渐变成了“农民工”。其实,不管怎样称呼,农民仍然是农民,这个职业未变,性质未变,地位也没发生任何改变,农民还是靠种田种地度日。唯一不同的是,以前的农民在大集体

    2022年11月30日
    642 0 1
  • 你会因为买的房子小自卑吗?

    为什么要自卑?有的人还宁愿租一辈子房子住,生活是自己的,攀比只会让自己更累。我现在就是住的小房子,50多平米,一室一厅,当时装修的时候改成了两居室,买房的时候我和老公两个人,现在升级4个人,两男两女,只有分成男女宿舍。住的这个小区2006年的房子,当初购房的业主,几年十来年因换房

    2023年10月25日
    858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