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国企、央企,真的好发展吗?真的是铁饭碗吗?
题主问的是两个不相干的问题。进国企好发展吗?这是你个人发展的问题。进国企是铁饭碗吗?这是国企体制机制的问题。可以肯定的回答:进入国企特别是央企,基本端的是“铁饭碗”,哪怕国企将来倒闭了,当地也会重组安置员工的,一般不会让你失业。这是国企的属性决定的,因为国企要承担zz责任、经济责
-
为什么很多人辛劳一生,仍然生活在社会底层?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其实很简单,这就像考试一样。任何一个考试,都有第一名,前十名,也有后十名。这些名次本身是不变的,关键是机会有多少呢?七十年代的高考,录取率是4.8%,也就是100个人考,只能录取5个。这5个还不是都可以上大学,还包括大专、电大等乱七八糟的。能够正儿八经上大学的
-
医院可以像淘宝那样医疗费由第三方保管,利用评价和鉴定机制优化医疗流程以减少医患冲突么?
题主是将医院看成了一个商业服务机构,所以要用满意度、性价比以及效率指标去决定医疗费的支付。但是我们都知道医院它不是一个商业服务机构啊,如果真的这么干,医院的医生很快都会消亡殆尽,这真正是吹毛求疵,最后是得了芝麻丢了西瓜。1.医院是一个特殊机构,虽然其收费,但是它不是一个纯盈利机构
-
十二属相当中,谁是扶不起的阿斗?
说起阿斗这个出生在王窒家庭里的人,可谓是男人的悲哀,因为他拥着别人无法拥有的优越条件,既有财,又有权力,还有着大量的支持拥护者,可是,阿斗就一堆扶不上墙的烂泥,因为他也无思,也不学,更不愿意,也不会想,智商为零,可以说成是听不懂,讲不明,学不会的人,日常除了三餐一宿外,几乎是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