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种在体制内工作并且能一眼看到退休的状态。怎么破?

多为家庭考虑,如果你是女生,那么请忽略此回答。

工作只是一个谋生手段而已,体制内的工作尤其如此,基本上都是一眼望到底。

但是,体制内工作的待遇,并不能给你老婆孩子带来很好的生活质量。

奋斗的目标就来了!

搞点副业。

换个大房子,让老婆不为金钱而忧虑,孩子生活的更有尊严,无忧无虑,不好吗?

如果你说,我家里也不缺钱,不差这点钱。

那就把时间和心思用在培养下一代上,给他最好的教育,培养他的兴趣爱好,多陪伴,多教导,多沟通。

把孩子培养成才,你也会有很大的成就感的。

如果你说我孩子也很出色,不需要我操太多心。

那就培养一些兴趣爱好吧,给自己找点事干。

体制内的工作也是工作,本质上和其他工作是一样的。不要把工作当作人生的全部,更大、更精彩的世界在工作以外等着你呢。

我有一种在体制内工作并且能一眼看到退休的状态。怎么破?

多跟骑手、民工、保安、环卫工、保姆等职业聊天!

我有一种在体制内工作并且能一眼看到退休的状态。怎么破?

体制内确实如此!怎么破?

得看你自己。一是自己是否有真本事,要知道体制内最大的好处是稳定,即能看到退休的状态;

二是是否敢闯敢拼,不怕失败、困难和挫折;要知道体制内犹如一艘大船,让我们一生犹如有保护伞一样被保护着,离开体制内,那个向上可腾云驾雾,向下则可能流浪街头;想清楚自己的承受能力。

三是内心是否强烈的想要破?假如真的特别强烈的想要破,那样你一定会作出选择。假如你只是想想而已,那么很容易蹉跎岁月。

结语:

性格决定命运,梦想改变命运,舒适圈是否能破,得看每个人自己。体制内的工作生活确实束手束脚,但是安逸;体制外确实海阔天空,但是并非逍遥自在。

作为一个在体制内工作到退休的人员,说不清楚后悔与否,虽然所获不多,但是个人真的成长了,活明白了,学到了不少东西。

没有办法假设,假如当年年轻时候辞职会是怎样?无法想象,说不定会碰得头破血流,说不定会发财致富,唯一的感觉是自己终于是坚持到底了一件事情。终究还是不太后悔的。

个人乐意选择在退休后来破一破自己的舒适圈。

我有一种在体制内工作并且能一眼看到退休的状态。怎么破?

没任何工作能让人一眼看到退休,很多人能不能活到退休都不知道。别矫情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照顾好家庭,就是为国家做贡献。

我有一种在体制内工作并且能一眼看到退休的状态。怎么破?

我有一种明天就失业然后因为超过35岁找不到工作只能去送外卖的恐惧,要不咱俩换换

我有一种在体制内工作并且能一眼看到退休的状态。怎么破?

一眼可以看到退休反而是最稳定的,至少说明未来是稳定的。选择体制内的工作优先考虑的不就是稳定吗?要知道你所谓的一眼看到头的工作是多少人想要的。破局无非两种方法,辞职或者努力的向上爬。

辞职虽然不用过一眼看到头的工作,但是内卷的形式下,其生活更是朝不保夕,请问这样的情况你还干吗?

体制内向上爬第一是要入党吧,所以如果不是党员先入党吧。正常的情况下干10年左右是副科或者科长级别的,以后要想再升看领导的能力和你跟领导的关系了,有时候合适的工作调动也是可以考虑的。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