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产品,你还敢买吗?
我从来没有用过苹果公司的产品,我现在用的是华为。以前还用过联想、中兴、诺基亚。
本来打算等华为手机功成身退后换个苹果手机的,但看了最近苹果和谷歌关闭俄罗斯用户功能的报道,我觉得还是用华为保险。起码华为有自己的操作系统,有自己的HMS,不担心被关闭用户功能的事。而且华为就在中国,他关闭了我还可以去投诉他。而谷歌和苹果关闭用户功能了,我去哪投诉他们啊?

苹果的产品,你还敢买吗?
不买,为国家安全。
苹果的产品,你还敢买吗?
不是敢不敢买,是绝不会买!四五年前开始换成国货,无论是手机,ipad还是家里的电视,全部换华为,用着非常好!为什么要选🍎?他倒贴钱还是支持中国发展?还是拿中国当合作伙伴和朋友?如果都不是,那么为什么要选它?又不是非它不可,中国人还能连这点志气都没有!
苹果的产品,你还敢买吗?
从来不买,以前不买,以后也不会买,原因只有一个,我是一名中国人,支持国货,从你我做起
苹果的产品,你还敢买吗?
从来没有买过。初始摩托罗拉用到有国产后,再没用过进口品牌。近十年都是华为/,第七部。国人不用国货,民族工业何时壮大?
苹果的产品,你还敢买吗?
从二代以后不再用苹果手机。。。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