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产手机信号最好的是哪个品牌?
谢谢邀请。高端基本上没差别,各有特色。有的厂家技术比较牛逼的也有。低端方面为了节省成本,会精简一些使用率比较少的频段,也是各有特色。比如华为在低端也使用了双天线技术,但红米貌似频段比华为多,但不支持带间载波聚合,而华为可能支持。
-
怎样才能让手机按了home应用不停止运行键?
安装一个R.E管理器(Root Explorer),运行R.E软件,点上面的只读和改写切换按钮,将当前模式改为改写,然后进入到 /system/usr/keylayout 目录下,在触摸屏上长按 Generic.kl 文件,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文本编辑器方式打开,编辑该文件的内容即
-
炫龙X55笔记本怎么样?
相对来说,X55Ti配置好一些,X55配置基本合格,但是2g显存在某些游戏略显不足。
-
荣耀6什么时候才会有安卓8.0刷机包?
一部机子能不能辉煌更多要依靠第三方大神和运气,比如小米2虽然已经有安卓8但是没基带,7.0也没有。很多机子我都是有的,比如这台中兴V5就有7.1,比小米2还要强大。
-
想买一部魅蓝note6,但是听说屏幕不好,怎么办?
如果是低于1000价位一般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型”,屏幕好的相机就差,要不就CPU差。note6价格1600应该不差,用过MX5 plus,2k的屏,屏幕显示也很好。
-
手机的一个利润区间是多少?
现在好像没有实体店比官网便宜的,有也是要预存话费。未打价格战前利润基本上是暴利,1000元利润500。早期的功能机利润更多,成本80元商场卖999元。后来的智能机,比如中兴n600、三星i509……官网价格999元商场价格899元,那时本地有一商家要倒闭了这些机子卖371元。
-
有句话叫“穷人用苹果,富人用华为”怎么解释呢?
穷人购买苹果只是一个理念,就是贵的一定是好的。富人用华为就不太清楚了,很少关注这些。
-
想入手iPhone8,但是感觉的多花几百块就可以入手iPhone7p?
要想跟进最新的ar、全面屏和快充就买8
-
路特仕80平台车载导航,不更新软件,不支持安卓7.0手机,怎么办?
因为专利问题,安卓7已经不是用java,改成了openjdk,可能出现兼容问题,谷歌建议软件开发者重新编译。
-
现金有6000元。请问大家会买什么手机。小米。华为。苹果?
必须苹果,其次三星、htc……最后才是华为,小米
-
为什么华为手机只在中国有粉丝,在国外几乎没有粉丝?
语言不通。好比安卓5.1有两个bug:内存泄露和data radio mobile耗电,据说国外在论坛吐槽的人超过2000人,但是没我们的事。
-
MIUI的过人之处在哪?
Miui整体还是很优秀,比如分屏,对非安卓7.0的机子好像将来也要提供分屏,功能、服务较领先。缺点是这么优秀的系统,谷歌系统却没给参与权,这样就没有意义了。系统更新太多也经不住系统退时,好比电脑系统,现在愿意用winxp人也不多了。
-
魅族用外置内存卡怎么样,会不会影响系统运行?
另外买的外置存储卡一般会经内置速度慢,所以最好能确保应用程序不安装在外置存储卡上,一般除了开机时系统响应稍慢外,不会影响速度
-
运行内存2g+32g内存和运行内存3g+16g手机,哪个好?
3g内存比较好,速度更快。32存储可以放更多东西,内置存储速度一般比外置sd速度更快,即使好一点的sd卡也不一定比得上,尤其是后期升级成ufs
-
现在实体店小米5X卖多少钱?
1599
-
酷派手机C106总是提示升级,要不要升?
可以根据以往升级情况作决定,如果是经常更新的,一般可以不用升级,因为这类更新会加入增值的东西为主,所谓修复bug多是系统自带软件问题,可以单独更新这些软件或不予理会。如果是平时很少更新的,则多是优化系统和修复bug,建议更新最新系统比较好。
-
这几款2500左右的大屏手机选哪个?
伴侣选ov(减少折腾),自己选小米(可玩性强),家人选华为(系统垃圾少),尝鲜选魅族
-
一件商品是如何做到全国统一零售价的?
一般都有很多级别负责销售,比如最下面的三个级,最大是经销商,第二是代理。经销商不般不零售,包括宣传广告方案都是由经销商提供给代理。代理有做零售,有同行拿货会便宜给他们。代理的赚钱很少,量大才有奖励。零售是按代理商的广告标示的价格销售,一般零售可讲价,代理如果做零售则不能讲价,最多
-
iPhone8手机配置参数有多高?
iPhone 配备了目前最先进的NVMe规格SSD,要知道即使是在台式计算机上,目前可用的NVMe SSD还非常少。
-
乐视手机发展如何,适不适合投资?
建议等做出成绩再投资比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