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怎么进行身份认证?需要什么东西才能认证通过?
回答问题,2条优质答案
-
1个月写了74篇图文,只有20万阅读,也没通过原创申请,是不是说明自己不适合再写了?
网络时代什么最重要?我认为是思维。即便在网上写东西也是一样。网络上什么最烦?千篇一律的内容最烦。有些东西看了开头,连它是什么内容,行文是什么格式,会如何结尾都知道,实在没意思。信息的爆炸,也带来了大量的信息同质化,引发重复阅读式的反感。自媒体领域尤其如此,无数的人都往里面钻,不为
-
大家弄自媒体每天投入几个小时,累不累?
实话实说,累啊。今天是我做自媒体的第九天。请允许我说说自己这些天的真实经历吧。我是北京一所高校金融学院人力资源课的专业课教师,前些天,放了寒假,有了一些空闲时间。2018年1月17号,偶然想起课间自己的学生讨论起自媒体达人的热烈和兴奋,加上自己从小就喜欢写些文字,也发表过一些文章
-
为什么我的悟空问题单篇阅读量超13万了但却沒被头条认可爆文?
原因是这样的。今日头条图文、视频、问答、微头条等爆文的考量和认定并不只看阅读量。阅读量是必要条件,不是充分条件。原创、质量和调性等因素也是不容忽视的其他必要条件。就悟空问答而言,在今日头条认可你的原创、质量、调性的前提下,阅读量达到10万+,可获得桔色海报认证。在今日头条认可你的
-
获得优质领域创作者的你有什么感受?
首先感谢头条。给予一个写字之人肯定,我很珍惜这份认证,我会一如既往做好自己,以不负优质领域创作者称谓。很想写一篇关于“获得优质领域创作者“的感受,恰好这个题目出现了,于是放下其他,今天咱就说说这个。咱先说感受,也想写一些经验,看看对正在努力朝优质领域创作者方向走的朋友们能否有所帮
-
在头条里写文章和回答有收益吗?你怎么看待头条写作?
谢谢邀请!刚刚写完一篇问答,时间尚早,顺便把本题也给答了。你有两问:1,在头条里写文章和回答有收益吗?答:有收益。2,你怎么看待头条写作?答:对于“怎么看待头条写作”,这里面有一个写作态度问题,你是抱一个什么态度在头条里写作呢?是“玩”,还是只为收益?还是出于对文字的热爱,愿意耕
-
用一句说明你为什么坚持在头条创作,越简短越好?
生存为了表达,《今日头条》给予了机会,所以感激并坚持。
-
怎么靠写作赚钱?
靠写作赚钱,一般有下面五个主要途径。一、职业作家职业作家靠写文章和小说赚钱,也有在杂志或报纸写专栏的,这个非常的传统,对于大部分人,不算是一个容易进入和赚快钱的方式。二、网络写手网络写手是一个随着互联网崛起的群体,主要是在网络上写网络小说,各种类型都可以写,比如网络上有名的唐家三
-
作为头条写作者,你遇到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我在头条首页出文章,都是个人经历和对问题的看法,阅读量几十万,其中上千或几万十几万阅读量的也接近二十遍,可头条从来没通知,有什么好处,有什么任务,怎公通过考核,还不用谈什么搞酬,什么认证,虽然是不懂,但需要做什么,怎么做,咱这门外汉,如坠云中,不知就理,本来一腔热情,却觉有一桶冰
-
认证加v回答时应该写多少字?
好象是三千字一篇文章,详细不知见谅!
-
原创文章有哪些内容不能写啊?
过激,偏激,个人情绪,攻击,不友善,敌对,低俗,淫秽。其实有文化的人,已上的都会做到,象我大字不识几个的,想起甚么写甚么,只要别太露骨就行,一般发表出去,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如果那里有一点不对,系统会发一通知让你修改的,这一点是头条做得最好的,说实话,说我自己吧,一个只种两年地的
-
在头条问答中提问邀请别人回答有收益吗?
有。但是要看你提的多少,如果专业提问级别升至金色的黄V,粉丝量超过一万,收入是相当可观的,希望你努力。假设你提的问,特殊回答,也帮你解决了问题,还有丰厚的经济收入,也发了家,这样的问题是要付费的,比如说广告,你得了实惠,你是要交广告费的。平时提一两个问题,遇上热心人会帮你解答,给
-
如何不超过5个字说清楚你使用今日头条的感受?
伯乐识马,爱在其中,乐此不疲,受益匪浅。
-
加入头条半个月了,就3分钱的收入,该不该坚持下去?
加入头条前不可能是为了挣钱,是加入后知道回答问题,发表作品才有收誉,从而激起了对金钱的欲望,这很正常,普通话人都有这个心态,为啥呢?别人都能我为啥不能,经过尝试改变了对入驻头条初衷,这种观念是不对的,首先你以前不是靠写作吃饭,头条中数亿人,并非都在从事写作,更不是个个文化滔滔,饱
-
曾经的三株口服液和秦池酒,它们从兴起到没落,你怎么看?
我对三株口服液不太了解,不敢乱说。但关于秦池酒从兴起到没落有一定的了解,秦池模式的没落也带中国白酒界带来无尽的深思和教训。秦池曾推动整个鲁酒走向辉煌,但是他的没落也加速了整个鲁酒板块的衰退。从央视广告标王,到遭到世人摒弃,秦池究竟经历了什么?秦池酒的辉煌:以秦池为代表的鲁酒最辉煌
-
进行自媒体创作有什么感受?
非常充实。既可以去帮别人活跃帐号,又可以活跃自己的帐号,还可以从学到方方面面的知识。时间也挤得满满的!感觉不错!
-
做自媒体自己长的丑怎么办,自己没有特长,是不是就不能做啦?
我认为这个不是问题,关键是自己能不能克服自己内心?我发现我自己也长的特别丑[憨笑] 为这个我可是自卑了好几十年的, 可是现在我还是厚着脸皮真人出镜了,好像也没人反对我啊!最重要的是不怕过不了别人那关,就怕过不了自己内心那关。回顾这么多年看的影视剧,我发现很多丑星特别受欢迎,其实,
-
你接触过自媒体吗?怎样做好自媒体?
正式接触自媒体,我这是第24天,收入0.26元。以前朋友请我去帮她代课,给我一本教材让我去教自媒体[捂脸] 这是一个它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它的专业,那个时候简单的认知就是抱着那本书进教室陪学生45分钟,根本没有意识到做自媒体可以赚钱。圈子里的人也都不懂!学生一到上自媒体课,可高兴
-
做自媒体月收入达到一万以上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我会很知足像我这个年纪,年轻时工作太拼,现在浑身哪哪都时不时告诉我她不舒服。找工作肯定是不行,先不说人家要不要,就算给我一份工作,我也累不起,再说当年再拽毕竟已成过去式。现如今的我顶多算高级文盲。出社会只会被当做老弱病残弱势群体,退一万步就算给你工作,我估计就是让干保洁保姆之类,
-
大家玩头条、玩问答的目的是什么?
有人为了赚钱缓解生存压力,有人把它当朋友圈。有人纯粹是没事的时候点开看看。我是把她当做我的寄托。既能让我一天过得充实,能学到东西,还能有一份收入。应该说,为了赚钱的人占绝大多数。毕竟,真正有钱的是少数,大多数都是普通人,饮食菩萨。要生存就得找事情做。不可能有太多的闲时间。反正都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