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国产手机摄像头都是几千万像素的,而索尼,三星,苹果等手机只有一千多万像素?
大家给评评理,同事买了一台二手iPhone8p,在面前吹嘘自己的苹果手机拍照不输我的小米10。对于同事的观点,我自然是不服气,且不说iPhone是17年发布的手机,仅凭你一部二手手机,你就媲美我的小米10?这不是天方夜谭嘛。同事笑呵呵的说:你还别不相信,别看你的小米10是一亿像素
-
开一家手机店大概需要多少资金?
小学同学小吴在老家镇上开了一家手机店,店铺大小50个平方。凭借这家手机店,小吴在镇上买了房,也买了一台15万的车。虽然至今未婚,但也过得逍遥自在,让人羡慕不已。2021年底的时候我去镇上置办年货碰到了,正好闲来无事,就去他的店铺坐了一下。说实话,看到小吴的店铺,我还是挺羡慕的。在
-
苹果A系列处理器这么好,为什么不给其他手机品牌用?
2年前有人问过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华为不把自家的麒麟芯片给小米、oppo、vivo使用。我当时的回答是:麒麟芯片是华为手机的核心竞争力,如果把麒麟芯片给小米用,那么华为手机就泯然众人矣了。相对而言,苹果手机的情况就复杂不少,因为这个世界只有两种智能手机,一种是安卓手机。另一种是苹
-
手机NFC是什么?怎么使用?
每天早上8点上班,跑到公交站台,等来761号班车,把手机放在读卡机上,‘滴’的一声,刷卡0.8元成功。如果不是有NFC功能,我想我每天上班不会一气呵成,因此我觉得手机NFC是智能手机不可或缺的功能。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手机NFC是小米手机普及的,第一款搭载NFC功能的小米手机就是
-
现在最值得购买的iphone是哪个型号?
前几天,表妹换了一台iPhone12,我问她:为什么不买华为mate40?表妹说:华为mate40在官网上买不到,其他线上店需要加价购买,划不来。无奈之下,她决定购买苹果手机,通过一番比较,她最终选择了iPhone12。对于这台iPhone12,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但和iPhone
-
帮别人修手机时,有什么尴尬的经历?
因为帮女同事修手机,我差点被人打了一顿。从这以后,我告诫自己:不要做老好人,因为老好人总是吃亏。故事发生在2年前,周末的上午。1,女同事的iPhone8p坏了,买了一台iPhone11,她把iPhone卖给我,我说我帮你维修女同事的iPhone8p用了3年,这款手机的屏幕、拍照都
-
手机充满电不拔有什么影响吗?
女同事花了5000多元买了一台iPhone12,由于是新手机,女同事十分珍惜。女同事说:这是她第一次买那么贵的手机,所以她希望这部手机能多用几年。但是这台手机有一个问题,那就是电池不耐用,放假的时候看看视频,听听歌就没电了。无奈之下,女同事只能每天晚上给iPhone12充电,然后
-
去店里买手机怎么砍价?
我同事的相亲对象在手机店做导购员。我这人比较大条,直接喊她为‘弟妹’。同事带着我吃饭的时候,我说:弟妹,我想买一台新手机,怎么做才能砍价呢?听到我讨论手机,弟妹也颇有兴致。于是她给讲了几种买手机砍价的方式。1,上来就砍一半价格,然后再往上加价,直到双方都满意为止弟妹说他最怕那种上
-
手机听筒被灰尘堵塞了如何清洗?
同事花了5000多元买了一台华为iPhone11,用了不到3个月,手机就出现声音偏小、听不清楚的情况。同事说:这是我买过最贵的手机,用3个月就出现故障,太可气了。我说:未必是手机出现故障,很有可能是灰尘堵塞了听筒。同事不解:我才用3个月,听筒怎么会进灰呢?我问:你最近有没有爬山,
-
为什么现在的手机用4个摄像头?越来越难看。就不能只用一个摄像头吗?
女同事买了一台iPhone12,她说iPhone12是拍照最好的智能手机,即使是华为mate40也不如她这部iPhone12。听到这话,我就不服气了,因为iPhone手机得拍照向来就不如安卓旗舰,这是数码圈的共识。于是我说:你的iPhone12后置2个摄像头,加上前置摄像头,一共
-
为什么满街的手机店感觉基本没什么生意却还没有倒闭?
表妹在镇上开了一家手机店,表妹夫在镇上开货车,两个人辛勤劳动,挣了一份不小的家业。现在表妹在镇上买了别墅,夫妻俩也买了20万的小车,这样的生活让人羡慕不已。我问表妹:开手机店真的那么赚钱,不到3年,你们就买房买车了?表妹笑呵呵的说:开手机店比打工强很多,好的时候,一个月能赚2万元
-
余承东劝华为老用户不要扔掉旧手机,背后有着怎样的真相?
6年前,余承东说:未来5年手机厂商将剩下3家,而华为就是其中之一。按照当时手机市场的格局,苹果手机站稳高端市场,在全球各地有大量的粉丝,因此苹果手机应该还存在。三星手机销量常年位居世界第一,在全球各地有大量的消费群体,因此5年后,三星手也会存在。余承东既然敢这样说,自然对华为手机
-
土豪手机有哪些?
我觉得称得上土豪手机只有下面三款,他们分别是小米6亮银版、小米mix阿尔法、华为mate30保时捷版本。可能有人认为土豪手机就是材质好、价格高昂,看起来高大上,但我认为这是一种比较片面的看法。在我看来,土豪手机既要有影响力、稀缺性,又要有实用性,更具备科技感和内涵。如果按照这个标
-
为什么我们很少看见日本产的智能手机?
10年前,索尼、夏普的一部手机可以卖到5000元,那个时候购买的人络绎不绝。10年后,索尼、夏普的手机在我国已经不见了踪影,你能听到的也只有夏普屏幕、索尼传感器。可以说日本产的手机在我国全军覆没,占不到一席之地。我想很多人会很疑惑:日本的相机,诸如尼康、佳能、松下在我国有很好的销
-
是谁开发出手机曲面屏这种“反人类设计”?你怎么看?
同事小胖花了1900元买了一台三星s9手机,他觉得这台手机很划算。小胖说:这台手机的屏幕很好看,这1900元花的很值。对于小胖的这个行为,我非常疑惑,我说:这台手机的处理器是骁龙845,只有两个摄像头,1900元划不来,而且这台手机还是三星18年发布的机型,早就落伍了!小胖不以为
-
小灵通为什么会退市?
2001年的时候,姑父买了一台小灵通,花了3000多元。在那个年代,拥有一台移动电话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每当姑父拿起小灵通打电话,我们这些晚辈就盯着小灵通看,总想着这个小盒子里面是不是装了‘人’。也是从那个时候起,我才知道手机和大哥大是两种电子产品。那个时候我就在想:等我以后挣钱了
-
手机每天重启一次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部门经理在深圳买了房,也买了一辆50万的宝马车,但他这个人特别省,他能省到什么地步呢?一台卡得不行的手机可以用3年,平常上班都骑电动车上班。我问经理:你都这么有钱了,为什么还那么勤俭节约呢?经理笑呵呵的说:我也是从苦日子过来的,养成省钱的习惯,改不了。我说:那也不至于一部手机用3
-
安卓手机用久了会卡顿,那么到底应该删掉手机里的哪些东西?
同事花了4000多元买了一台iPhone11,128GB内存。按着现在的体验水准,128GB机身存储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我打开他的手机信息一栏,发现他的手机内存空间还有60GB。反观另外一个同事买了一部256GB的国产旗舰,他的手机内存也只有60GB,日常使用竟然会出现卡
-
步步高公司和华为公司,为什么一个公司要出两个手机品牌?
人这一辈子图个啥?无非名和利!同样的,很多公司也是如此,为了赚钱,为了知名度,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方法,比如一家公司打造两个品牌。这种情况在汽车领域十分常见,比如大众旗下有一个汽车品牌,名曰奥迪。奥迪混得不错吧,但他还需要打造一个子品牌,那就是兰博基尼。不难看出,一个公司推出两个品
-
想换5G手机,有没有三五年内不用换的型号推荐?
公司的一位大姐,花了6000多元买了一台iPhone13。对于她这次的购买行为,我有些疑惑,因为大姐这个人很省,为了省油,买的新车一年开不了几次。一部1000多元的手机用了2、3年不换,用她的她讲:手机不坏,她就不换。因此我询问她购买iPhone13的原因。她大致给我说了四点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