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hone12充电太慢,想卖了换iQOO 7可以吗?
单纯从快充来说,iQOO7可以把iPhone12秒得渣都不剩(可以秒iPhone12快充的手机貌似挺多的),随便都是按在地上摩擦!所以只是从性能和快充这两个维度来说(就看对IOS系统有没有粘性),iPhone12换iQOO7是可行的!iQOO7的120W快充一骑绝尘为何这么“嚣张
-
为什么手机厂商不用LCD屏幕?
这两年用LCD屏幕的手机确实少了很多,但要说没有手机厂家用LCD屏幕那就太夸张了,去年的iPhone11、K30s、iQOONeo3,今年的iQOONeo5活力版都是用的LCD屏!OLED屏幕逐渐成为主流,高端机基本全覆盖!相比LCD屏,OLED屏幕确实有很多优势,这也逐渐成为主
-
为什么一些人会选择买macbook pro?
作为一名同时拥有win本和MacBook Pro的双本用户,我觉得我对这个问题很有代表性,下面就来说说我为什么会选择Macbook Pro!我买的是16寸的MacBook Pro,为啥选择16寸,就是因为视力很一般,用过一次13.3寸的笔记本,觉得太小了。所以真心建议大家买笔记本
-
vivox 60 pro+ 和OPPO findx 3 Pro哪个手机拍照性能更好?
vivoX60Pro+和OPPO FindX3Pro谁的拍照更好?对于拍照,每家旗舰都有自己的“独家秘笈”,OPPO和vivo也一样,都有自己主打的卖点。再说这种级别的旗舰机,都很注重均衡,不可能差到哪里去。但你非要问我谁更好一些,那我一定会选择vivoX60Pro+,不仅仅优秀
-
28nm芯片和5nm芯片的用途以及两者有何本质区别?
要搞清楚这个问题,我们得先弄清楚,28nm(纳米)和5nm的nm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这么区分。28nm、5nm工艺中的nm,指的是晶体管的栅极宽度(也叫线宽),通常也认为是晶体管导电沟道的长度。以5nm为例,在整个芯片电路中,晶体管的栅极是最窄的线条。如果栅极宽度为5nm,则将其称
-
如果喜欢自拍,买vivo哪款手机好一点?
如果喜欢自拍,那没有比vivoS9更适合的手机了!不客气的说,vivo的S系列就是为自拍而生,S9相比前几代提升也很大,几乎无短板,是个不错选择。vivoS9的外观设计相较于上一代并没有太大改变,还是兔牙屏(因为是前置双摄),但是边框换成了类似iPhone12的直角边框,7系铝合
-
OPPOreno6系列和HONOR50系列哪个更值得入手?
就目前来说,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OPPOReno6系列。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要知道OPPO一直被人调侃“高价低配”的智商机,怎么在这里反而不灵了呢?我们先来看看两家的这几款手机:OPPOReno6一共有三款手机:分别是Reno6、Reno6Pro和Reno6Pro+,标准版价格为2
-
现在还有必要入手苹果六吗?看到最近挺便宜的?
实现有点想不通,这都2021年了,还有人准备入手iPhone6,实在想不通这手机有什么魔力,这手机放到现在就是电子垃圾,再便宜也不建议入手。有些便宜可以捡,有些便宜不要碰要知道iPhone6是2014年10月份上市的手机了,到现在满打满算也快7年了(连iOS15都不支持更新,可见
-
只有两千多预算能买到性能很强的手机吗?
可以很肯定的回答你,2000多预算是可以买到性能很强的手机。由于今年机圈竞争很大,这个价格能还能淘到不错的高性价比机型。2K+机型大盘点:2K价位刚好可以摸到高通骁龙这种次旗舰级别的芯片,从性能上来说是完全没问题的。这个价位的手机有好几款,分别是摩托罗拉edge S、红米K40、
-
vivoX60 Pro+的配置以及影像算是一款合格的旗舰机吗?
虽然vivoX60Pro+在蓝厂的整个产品序列中不是最顶级的(上面还有NEX系列),但说这是一部合格的旗舰机是毋庸置疑的,至少在影像旗舰这个领域是无可争议的。颜值配置在线,“气质”上拿捏得死死的既然是旗舰机,那配置和设置至少不能太寒酸,用料和做工也不能太妥协,要不然这跟主打性价比
-
为什么不取消前置摄像头,从而方便布局全面屏以迎合市场需求?
其实不用纠结这个问题,屏下摄像头的手机已经出来了,并且今年下半年会在很多旗舰机上用起来。但目前还不知道技术怎么样,中兴量产的Axon20屏下摄像头确实很一般,摄像头部位屏幕分辨率很低不说,前置摄像头效果也不理想。那为什么不取消前置摄像头,迎合市场需求呢?第一、厂家做过尝试,无奈消
-
小米之家卖的有贴膜吗?在他们店买张贴膜他们帮忙贴好吗?
可以很肯定的回答你,小米之家基本上没有贴膜卖,但只要你能买到膜,那都会帮忙贴的。之所以这么真实的回答你,这是因为我有真实经历。前段时间我买了小米11,当时为了看看这屏幕效果如何,就把原厂自带的手机贴膜给撕了。想着网上买的时间太久,且这么好的屏幕,一般的膜贴着影响效果,于是我就近去
-
想换部影像出色的手机,11Ultra和X60Pro+哪款好?
很难想象会将小米11Ultra和vivo X60Pro+的拍照进行比较,两款手机的定位有偏差,并且X60Pro+发布时间早了好几个月(价格也便宜不少)!但两款手机同为超大杯,且在影像上都有一定加持,有这种需求的难免会将两款手机进行PK,这也是很正常的。下面就简单说一下两款手机的侧
-
OPPO、vivo、小米,如果只剩一个品牌,你想留下来哪个?
我很好奇为什么非要只留下一个呢?这有什么好处?大家一起竞争,相互内卷不好么?说句难听的,有这种想法的人脑袋怕不是被门夹了。我实在想不通只剩一个品牌有啥好处,可以说百害无一利。到时候买部手机都没得选,挑来挑去都是一个品牌,买家市场变成卖家市场了。只剩一个品牌 = 一家独大 = 垄断
-
大家有没有觉得中国智能手机普遍性价格上涨?为什么?
如果在去年,这个说法我是非常赞同的。但今年情况完全不一样了,高端机确实普遍上涨,但份额更多的中低端机却有下降的趋势,甚至一些主力机型都在“加量不加价”。为了更有说服力,我们可以看看华米OV的助力机型:华为Mate40就不说了,价格上涨了几百元,主流的Mate40Pro都是6999
-
如何劝说我弟弟不买黑鲨手机?
不单单是黑鲨,是所有电竞手机都会面临这种尴尬的局面。电竞手机的面向人群就是这类大学生,或者是刚出校门不久的年轻人。这还得是“网瘾少年”才会买这种手机,这类用户对电竞手机是垂涎三尺的,那该怎样劝说呢?方法一、设计非主流、造型杀马特,显得格格不入从我个人审美来说,我是真欣赏不来黑鲨的
-
华为研发手机CPU耗费巨大,为什么不卖给友商平摊费用?
现在讨论这个问题已经意义不大了,因为华为麒麟芯片受困,已经没办法生产。连自己都没得用,更不要说卖给友商了。但很多人还是不能理解,华为研发麒麟不容易,为啥不对外出售,多赚点钱不更省成本吗?首先、华为的芯片并不占优不管承认与否,华为的海思麒麟芯片确实不如高通芯片稳,特别是GPU,在玩
-
降噪耳机在比较吵闹的宿舍管用吗?
以我的亲身体验告诉你,绝对管用!一、我第一次感受到降噪耳机的威力是在马路边上,当时开启降噪模式后,一下子就安静下来。我当时还以为是有红绿灯,车子全部停下来了。等我摘下耳机,那熟悉的车水马龙声音一下就来了。所以我经过这次之后就提醒到,以后戴耳机走在路上,一定要打开通透模式,真的太不
-
你们买的红米k40 8+256用着怎么样,有点犹豫要不要退?
先不说这红米K40怎样,我很好奇为啥买了8+256G而不买12+256G,要知道这两款手机价格是一样的,多出4G运存而不加钱,选择8G就为你的犹豫多加了一笔!虽然我没有买红米K40,但我给别人买过,为此还专门体验了一番,现在时不时也拿来玩一下。K40的性价比高,这一点不否认,但也
-
蓝牙耳机有哪些体验较好的?
自从苹果推出AirPods后,整个蓝牙耳机市场焕发了第二春。那有哪些蓝牙耳机的体验比较好呢?首先、我一直建议,大家选择蓝牙耳机尽量选择跟手机同品牌的,因为兼容性好,很多小功能都能用(比如语音助手等),可以把耳机和手机的全部实力发挥出来,换一个品牌做不到这么全,会打折扣。其次、除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