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20岁之前有哪些遗憾的事情?
我最遗憾的事情就是跟随父母举家搬迁到大山深处一个工厂。因为没有学校只好参加工作。那年我不到十六岁。
-
“蜻蜓”用你们家乡话怎么说的?
河北冀东昌黎县叫蚂楞。
-
怎么判断自己有没有被女生利用?
有没有被利用,心里没点b数么。每次用索取价值时主动联系你,对你很高冷,说不习惯被你牵手,把你当成供养者,只是嘴上和你交往,并没有付出实际行动。这种女生,手段比较高明,情商不低,从外表能看到女生的修养和气质很高,懂得如何卖萌装柔弱,举手投足和言谈举止又让你感觉很舒服和甜蜜。就是你按
-
你是哪一年龄段的?为什么会爱上今日头条?
我是一九六四年十月出生的,属龙,今年五十八。看今日头条确切时间业已模糊,大约有三四年时间了吧!记得买上个手机属于低配的智能手机,赫然有今日头条的图标。点开后发现有历史知识,古今诗文,时事点评,还有贴近生活的家长里短,形式多样图文并茂,我感觉今日头条俨然是一座未经发掘的宝库,一下子
-
“好的人生,都是奋斗出来的”,你认同这句话吗?为什么?
好的人生都是奋斗出来的,此言不虚。奋斗象足迹,深一脚浅一脚歪歪邪邪连起来却可伸向寻常人望尘莫及的地方;奋斗象攀登,跻攀分寸不可上,失手一落千丈强,但登顶后就会生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诚然人生的起点不尽相同,有的人出生就是官二代,所以凭借父辈们手眼通天的干预,预先铺就
-
“穷人,千万不要轻易创业”你怎么看?
这纯粹是杀人诛心!它确实有一定的道理,但穷人要想改变命运,最好、最直接的办法也只有创业!如果你不拼一把,不折腾一把,你根本脱离不了贫穷的沼泽!赢了,你就能彻底摆脱贫穷。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再当回穷人。根本不可能出现比这还坏的结果!讲一个我知道的例子:贫穷能让人有多卑微我父亲的一个
-
你会因为什么爱上一个人?
谢谢邀请。因为什么爱上一个人,看到标题我想说,因为喜欢。因为什么爱上一个人,如果说是找对象找男朋友,那我的理由是人正派,三观一致,有共同语言,有收入还有颜值,那我就要他。爱上一个人,有很多因素,有的是一见钟情,两人见面互有好感,给双方都留下了好的印象,那就爱上了。爱上一个人,还有
-
相亲对象会不会考虑护士这个职业?为什么?
谢邀请。相亲考不考虑护士这个职业,我的看法娶老婆和职业无关。为什么这么说呢,我觉得当爱情来临时,双方看对眼了,那谁还会纠结职业这个问题,再说护士工作也挺好,虽然辛苦点有夜班,但必竞这个工作神圣,是人们心中的白衣天使,人善良,讲卫生,又勤劳,又整洁,就是结婚成家也会把家料理的井井有
-
有人说“同学聚会最好不要谈工作,不谈家庭,不谈感情”你认同这句话吗?为什么?
谢邀请。看了题主的题目感觉是关于同学聚会怎么聊天的事情,这确实是个很有哲理的问题,也是很有学问的关键,那就看你怎么说话了。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要读书,我们都有同学,从小学开始到大学毕业,在各个阶段中都有同学,甚至有的同学是同桌,而有的还是异性同学,在学习中和同学们相处的感情都挺
-
有人说“有能力赚钱,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这是女人的顶级魅力”,对此你怎么看?
谢邀请。女人有能力赚钱,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这就是做女人的顶级魅力,我认为这句话说的没毛病,赞同。在生活中,在一个家庭,如果这个女主人很有能力能赚钱那有什么不好呢,女人凭着自己的本事和能力大把大把在赚钱,那我觉得这个女人很了不起。在生活中,在一个家庭,做为女主人她不怕吃苦,她敢
-
有人说“很多不发朋友圈的人,往往生活中过得充实幸福”,对此你怎么看?
对于这个问题我是这样理解的,按你的说法不发朋友圈的人生活就过的充实幸福,那爱发朋友圈的人生活就过的不幸福了呗,我不认同你的说法。不爱发朋友圈的人我觉得主要是很大一半原因和性格有关,说说我的看法,第一,这类人性格内向,不张狂,喜欢静,他们就在自己的生活里,为那一日三歺操劳者,对其他
-
有人说“人到中年,才觉得世上除了家人,已经一无所有了”对此你怎么看?
人到中年,除了家人就一无所有了,我无法理解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不可思议我觉得你在生活中太悲观了,这是一种消级的生活态度。在人生旅途中,就是说在生活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谁也无法预料明天会怎样,一旦困难和意外来临时,那我们就要客观的去对待,不急不躁,想尽办法,用最大的能力去圆满
-
举国欢庆祖国七十华诞,有什么话想对祖国母亲诉说吗?
在祖国七十华诞之时,我真的有很对话想对祖国母亲说,天天看见祖国在变化,它那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真的让人感慨万千,激动不已。特别是这些日子,我家乡的人民爱国热情高涨,大街小巷挂都满了红旗,人民欢声笑语,共享今天的美好生活,那情景真是让看着激动,笑在脸上,幸福在心里。特别是当我看到红
-
有人说:“家庭条件一般,生二胎,只会拖垮老人,拖死自己,拖累孩子。”对此你怎么看?
关于生二胎一事,我觉得首先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决定。在生活中,尤其是当下社会,家家基本上属于独生子女的家庭比例占很多,一般人家都是一个孩子,虽说是在家庭中一个孩子也比较习惯了自己的生活,但是和二胎家庭还是有很大不同。在家庭中,一般做为父母亲的还是比较想要二胎的,必然是两个孩子有
-
有人说“人际交往,是要花钱花时间来培养的,礼尚往来是永远不变的真理”对此你怎么看?
礼尚往来,在人际交往中确实是有一定的道理,无论是用时间,用金钱,用情感,我赞成这个观点。礼尚往来,俗话说人际交往,用什么在交往,怎么交往,这就是摆在我们面前的现实问题。礼尚往来,我觉得在生活中,无论我们在怎么交往,都是相互的,你来我往,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不能只占便宜,没有付
-
你喜欢五六十年代的爱情观,还是喜欢现在的,为什么?
非常高兴来回答你的问题。我喜欢五六十年代的爱情。在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尤其是我们的父辈们,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那种淳朴的爱,感人的爱。从我有记忆时,特别是我在爸爸妈妈的身上,看到了他们那种对爱情的向往,她们也渴望爱情,他们也知道爱情至高无上。可他们对待爱情的态度和我们当今的年轻人完
-
你的爱人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会过什么样的人生,你认同吗?为什么?
很高兴来回答你的问题。我认同楼主的观点。在生活中,夫妻之所以能结为夫妻,是因为他们相同的地方太多,不光是三观相同,兴趣相同,就连生活的习惯有很多也相同。虽说在工作中很多年轻的夫妇,由于接触时间长了,感情深了,即然结合在一起,必然还是有缘分,也会有很多相同之处,在吸引着对方。因为结
-
你甘心一辈子过着平凡的生活吗?为什么?
很高兴来回答你的问题。看了楼主的问题,我想说我不甘心一辈子过平凡的生活,我想要更好的生活。首先我们要理解什么是平凡的生活,我觉得平凡的生活就是普普通通的日子,就是平平淡淡的日子。可是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想的和现实它是不一样的,我们追求的是更高的生活,而现实我们是平凡的日子,怎么样
-
"真正幸福的婚姻是双方都感到舒服,与钱多少无关",有道理吗?
很高兴来回答你的问题。真正幸福的婚姻是双方都感到舒服,与钱多少无关,我认同这个观怎。婚姻人人需求,幸福人人追求,什么是真正幸福的婚姻呢?在这个问题上,大家各抒己见。可我觉得真正的幸福婚姻是,夫妻共同经营,互相尊重,只有这样才能够达到同甘苦,共命运,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才是幸福的
-
有人说“老年人再婚,不合适,也别将就”你认同这句话吗?为什么?
很高兴来回答你的问题。关于老年人再婚,不合适也别将就这个观点我认同。首先,我们说在生活中每个人都需要情感生活,无论是年轻的,还是年老的,在情感世界里,人人都有权利追求爱和幸福。尤其是当一位单身老人在寻求伴侣的时候,我觉得最有体会和感想的是他们自己。因为在他们漫长的人生阅历中,他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