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房价的好处是什么?
现在人人都说高房价是害大家的元凶。高房价导致生活压力大、导致年轻人失去了梦想、抑制了大家的消费欲望…………总之,高房价有百害而无一利!高房价还有什么好处吗?可是换个角度、换个身份来看的话,高房价对于“某些人”来说,好处可大了去了!这些年大家被高房价搞的有点郁闷了,甚至有很多人都说
-
为何很多农民工讨薪不愿打官司?
虽然现在拖欠农民工工资已经少多了,可是依然有这种情况的存在。实话实说,农民工朋友们讨薪,基本都不愿意打官司的。不是大家不相信法律,不愿意正常途径解决问题,而是实在“伤不起”哦!现在正是过年的时候,肯定有一部分农民工朋友们,又在为了年底的工资犯难了。实话实说:国家在这几年加大了对拖
-
你觉得罪犯出狱该不该消除犯罪记录?
我坚决支持:前科消灭制度。罪犯已经出狱了,证明其已经为所犯的错误付出代价了,这也就说明“两清”了。如果还要让其背负一生的犯罪记录,影响其就业、择偶等问题,这一点道理都没有了。现在甚至还出现了自己犯罪,影响家人就业、考试、升学等现象,真的有点让人无语!两会的时候我看有的代表提出了建
-
如果战争来了,哪里最安全?
如今的世界不太平,又赶上了很多人说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外加上鼓吹战争的人不断地增多等等。我觉得战争也许离我们并不太遥远了,说不定我们这代人就能亲身感受一回现代战争的威力了。现代战争的形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局部战争主要以空袭为主;第二种就是大家在电视、电影上看到的全面战争了,
-
工会是干什么的?
按道理来说,工会的工作非常简单:工会是工人们组织起来的一个群众组织,目的只有一个——维护工人的合法权益、保障工人的各种福利……说白了也就是为工人争取合法权益的一个组织。不是有句话叫做:有困难、找工会吗?如今世界范围内的工会大概分为两种:一种是,与工人站在一起专门和资本家战斗的;另
-
“中国制造”已经强大到了什么程度?
“中国制造”目前是大家经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语,一提起“中国制造”大家都是满满的骄傲之情、自信也随之而来。但是我还是想给大家“泼一盆冷水”,中国制造最大的特点或者说是弱点的话,也就四个字叫做:“大而不强”。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大声告诉各位、告诉全世界:我国是世界制造业当仁不让的第一大国
-
为什么现在工厂难招人?
如今很多工厂、很多私营企业都在狂呼:招工难、用工荒等等。很多专家们就此研究发现,原来我们是缺少劳动力了……于是乎,对应的措施也就出来了,例如:延迟退休、开放三胎等等。工厂难招人、招不到人真的是因为缺少劳动力以及劳动力不足吗?我看不一定是……我们是世界人口第一大国,其实也是劳动力人
-
超发的货币都去哪里了?
很多人都认为某国印钱很厉害、很凶猛,可是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我们自己的M2(广义货币)总量已经完胜了老美和欧洲的总和了。这些年我们货币超发是相当突出和比较严重的。2008年我们的M2规模只有47.5万亿。到了2018年,M2的规模达到了170万亿, 这是一个天量的数字了。大家应该
-
哪些国家有希望在二十年后成为超级大国?
我个人认为:二十年后世界上的超级大国仍然只有一个,那就是:美国。当然了,很多人肯定会不服气、会坚定的认为美国一定会衰落下去的。世界上别的国家一定会追上美国从而产生新的超级大国的。我只想说,事实和宣传之间还是有点距离的……二战以后世界上曾经一度出现了两个超级大国——苏联VS美国。这
-
诛杀安德海,丁宝桢为什么敢在慈禧太后头上动土呢?
安德海确实是当时慈禧身边最红的红人之一,当时李莲英在他的面前也是不值得一提的。山东巡抚这个慈禧眼里的”芝麻小官“为什么就敢杀慈禧身边的红人安德海呢?其实我告诉大家的是:真正决断杀安德海的并不是丁保桢而是另有其人,还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安德海被杀1869年,也就是同治八年的时候,
-
斯大林有过什么政绩?
一直到今天为止,斯大林这个人的所作所为还是充满着各种争议的:有人说他是苏联的缔造者、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英雄;也有人说他是苏联的破坏者,不遗余力的树立自己的高大上,从而给苏联人带来了很大的灾难。不过我个人认为:斯大林作为一个正常的人,又是一个长期处在高位的人,那么一定是有问题、有功
-
慈禧的生活到底有多奢靡?
晚清时期物资匮乏是个大实话,那个时候普通群众连吃个饱饭都成了一种奢侈的享受了。不过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可丝毫没有影响慈禧个人的奢靡生活。当时的情况是:晚清底层群众是无以复加的贫穷;可慈禧们却是无以复加的奢侈。这样就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我想这也是晚清不得人心的一个重要方面吧!慈禧应该算
-
美国有没有国企?
这个问题有那么一点点尴尬,作为一个不一样的“另类”国家,美国人家里面到底有没有国企呢?很多人第一感觉肯定会认为没有,例如:美国人连发行货币的单位美联储都是私人的、美国人连监狱都承包给了私人,哪还会有什么国企呢?不过事实胜于雄辩,美国人家里面也是有国企的。不过数量不多、质量不高,也
-
央企和国企有什么区别?
首先说出我的核心答案:央企和国企在本质上是没啥区别的,例如:都是公家控股、从事的都是一些关系到“国计民生”的产业、市场竞争力“异常”和异常的强大、各种待遇福利都是不错的、里面的领导也是有级别的…………国企这个东西我们肯定是不会陌生的了,我父母那一辈的时候:好像所有的企业都是广义的
-
除了英国女王,其他王室成员需要找工作吗?
前几天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了,享年96岁,这应该算是这几天全世界最大的新闻了。伊丽莎白二世在很长时间以来不单单是英国的象征,更是整个英联邦50多个国家的“精神纽带”。二战时期英姿煞爽的伊丽莎白二世我个人认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死了以后,很多英联邦国家可能
-
俄罗斯战斗民族的人脑洞有多大?对此你怎么看?
首先我一直坚定地认为:俄罗斯根本就不是什么战斗民族。我对俄罗斯人历史上战斗情况的总结是:好战而不善战,而且还经常战败——具体的战绩更是一塌糊涂。不过讲句良心话:俄罗斯人的脑洞确实有点大。在这一次冲突中,战斗民族的脑洞实在是太大了,已经大地快扯着蛋了。我也不知道为啥很多人把俄罗斯叫
-
以史为鉴,你看到了什么?
以史为鉴这四个字说起来容易,可是做起来却是何其难也。有人说过一句话,虽然这句话有点绝对但是也很有道理:人类从历史中学到的唯一的教训,就是人类没有从历史中吸取任何教训。大家闭着眼睛仔细的想一想、静下心来仔细的想一想,平时经历的很多场面以及发生的很多事情,乃至很多人物,是不是感觉在历
-
父母去世后,他们的照片怎么处理?
父母过世后,照片一定要妥善处理,否则会给家人造成不安和恐慌。这六个方法值得借鉴,也是目前最常用的方法。睹物思人,亲人过世,他们留下的东西总会勾起身边人的悲痛和思念之情,让人久久不能平复。生老病死,任何人都不可能去逃避,我们只能以平常心去面对,尽量将自己的情绪处理好,毕竟生活还得继
-
哪种长相的人不容易显老?
皮肤好,个子娇小的人不显老
-
2018年你自己的心愿是什么?
祈愿老公有一个好的项目!祈愿我能通过社工中级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