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引爆地球上所有核弹,可以毁灭地球吗?

    对于如果引爆地球上所有核弹,可以毁灭地球吗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如果引爆地球上各国所有的核弹,是不可以毁灭地球的,而是可以毁灭地球生物圈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依据相关军事专家预测统计表明,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所拥有的核武器总量之威力,可以毁灭陆地生存的生物圈好几十次,如果同时引

    2024年09月11日
    753 0 0
  • 其他星系的恒星也像太阳一样会发光发热吗?

    对于其他星系的恒星也像太阳一样会发光发热吗之话题,我认为,这是必然的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系所构成无边无际的自然天体,而无尽数量的恒星系是组成宇宙物质运动的单元细胞,在宇宙无尽数量的每一个恒星系之中,都会有一颗拥有巨大核能量和巨大质量的核体(即恒星)

    2024年09月11日
    647 0 0
  • 没有液态水就没有生命吗?

    对于没有液态水就没有生命吗之话题,我认为,自然界如果没有稳定液态水体的自然形成,是不可能会有活性生命物质现象的存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我们的地球上现实存在着生物圈持续诞生与进化生存现象,从地球整个生物圈来看,一方面,在海洋之中生存的生物物种占了一大半,约为70%或以上,海洋

    2024年09月11日
    503 1 1
  • 地球上的水是从何而来的?

    对于地球上的水是从何而来的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地球上的水是从太阳持续燃烧所释放的尘粒流物质(含气态水)而来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拥有能持久燃烧的超高核能物质,是一种高纯度、高强度和高密度的有机碳化物,是以核聚变之极能状态的燃烧现象。通常来看,有机碳化物的纯度不管是高是

    2024年09月11日
    933 1 0
  • 万有引力会消耗物质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万有引力会消耗物质吗?它的本质是什么呢之话题,本题有两个问题,先来说说万有引力会消耗物质吗方面,我认为,万有引力是不会消耗物质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万有引力现象是物体的一种不可视见的磁性物理现象,自然界只要有物体的存在,就会有磁场的存在,有磁场的

    2024年09月11日
    568 0 0
  • 地球上几乎所有的生命(除病毒)都是由什么组成的?而且基本上都具有相似的结构和机能?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上几乎所有的生命(除病毒)都是由什么组成的?而且基本上都具有相似的结构和机能呢之话题,本题有两个问题,作为生命领城研究专家,我应为此题作出最前沿的新答案,仅供大家参考。先来说说地球上几乎所有的生命都是由什么组成的方面。我认为,地球实质上只有一种生命

    2024年09月11日
    936 0 0
  • 你们为什么认为地球上的生命不是唯一的?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你们凭什么认为地球上的生命不是唯一的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凭宇宙是由无尽数量的恒星系所组成和生命存在的自然本质之双重因素,能说明地球上的生命不是唯一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一方面,宇宙是无边无际的太空天体,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系所构成,无限数量的恒星

    2024年09月11日
    987 0 1
  • 地球自转周期由什么决定?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自转周期由什么决定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地球的自转周期是由地球围绕太阳进行圆周公转运动过程产生的角动力物理现象所决定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磁场提供给地球的运行轨道不是直线运动的,而是圆周运动现象的情形,地球在圆周运动轨道上运行过程,都是处

    2024年09月11日
    356 0 0
  • 20年以后,人类能移民月球吗?

    对于20年以后,人类能移民月球吗之话题,我个人认为,20年以后,人类还是不能移民月球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一方面,月球是地球的卫星,卫星运行轨道是与地球轨道完全不同的,是与地球轨道呈横向型的现象,月球围绕地球公转圆周运动过程,不在太阳热能温差的同一区间,区间跨度较大,因而,

    2024年09月11日
    1257 0 0
  • 为什么人类会走?

    对于为什么人类会走之话题,我认为,这个问题目前在科学界还未见有令人信服的解答,它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活性生理结构问题,不过我可以尝试一下回答此题。人类是由诸多细胞群体聚集形成不同功能组织所构成的,细胞天生是一种具有活性和感性的原始生命,是以聚集庞大数量的细胞群体相互连接共生并构成一个

    2024年09月11日
    459 0 0
  • 星球体积越大,上面生存的生物体积就越大吗?

    对于星球体积越大,是不是其存在的生物体积就有可能越大,这两者有必然关系吗之话题,我认为,这两者之间是有必然关系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按地球为例,地球的体积越,生物圈生存的空间就会越大,生物物种形成的多样性现象会更加明显,生物物种自然选择的进化路径会显得更多,生物物种之间的生

    2024年09月11日
    549 0 0
  • 人类最后的文明社会将是什么样?

    对于人类最后的文明社会将是什么样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人类最后的文明社会将是大同共生的统一的平等的一体化的新型大社会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类向往和平、向往文明平等、向往幸福生活的理念是高度统一的,人类存在于地球上本属同缘,都是同一个生物物种。人类社会发展到现在,是以国家

    2024年09月11日
    999 0 0
  • 如果人类破解了所有的科学谜团,最后能控制宇宙吗?

    对于如果人类破解了所有的科学谜团,最后能控制宇宙吗之话题,我认为,就算人类破解了所有科学谜团,最后还是不能控制宇宙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类是宇宙活性物质的自然产物,是宇宙物质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人类如果能破解宇宙上所有的科学谜团,是完全掌握了宇宙物质的自然结构;物质的自然形

    2024年09月11日
    546 0 1
  • 地球表面大气层到底能够起到哪些作用?

    对于地球表面大气层到底能够起到哪些作用呢之话题,我认为,地球大气层的自然形成,其作用是多方面的,主要表现有如下五个方面:一是保护水圈的循环。地球上所有生物物种都必须要依靠水才能良性生存,大气层渗透着地球每天阳光蒸发的气态水,并能以下雨或下雪和早上大雾的方式回归到地球上,能确保地球

    2024年09月11日
    1050 0 0
  • 为什么感冒病毒永远变异不成艾滋病病毒?

    对于为什么感冒病毒永远变异不成艾滋病病毒呢之话题,我认为,依据最新研究结果表明,人体感冒与发烧现象是由体内细菌群体引发的生理现象,而艾滋病菌属于真菌类型。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先来说说人体感冒与发烧现象的情况,人体感冒与发烧现象是体内细菌群体同步运动或频繁活动所引起的生理现象。因为,

    2024年09月11日
    878 0 0
  • 蚊子吸食艾滋病人会死吗?

    对于蚊子吸食艾滋病人会死吗之话题,在答题之前,先说说题目,不好意思,题主此题目不严谨,不是吸食艾滋病人,而是吸食艾滋病人的血液,建议此题改为:蚊子吸食艾滋病人的血液会死吗?那么,我就按此题来回答。我认为,蚊子吸食艾滋病人的血液之后,是不会死亡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艾滋病病菌

    2024年09月11日
    500 0 0
  • 微生物学和病原生物学有什么区别?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微生物学和病原生物学有什么区别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这是两个完全不同方向的学科,虽然,在基础上是有联系,但着重点是有很大区别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先来说说微生物学的情况,微生物学是生物学中的一门重要的学科,是研究生命源头的学科,是主要研究细胞、细菌和真

    2024年09月11日
    329 0 0
  • 我们地球和人类在宇宙中是唯一的吗?

    对于我们地球和人类在宇宙中是唯一的吗之话题,我个人认为,从严格意义上看,地球和人类在宇宙中是唯一的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先来说说地球的情况,我们的地球是太阳系的大行星之一,大行星是存在于宇宙无尽数量的恒星系之中,既然太阳系会有地球的存在,其他恒星系之中也会有与地球环境相似的大行

    2024年09月11日
    799 0 0
  • 太阳是在收缩还是在膨胀?

    对于太阳是在收缩还是在膨胀呢之话题,我认为,太阳正在缓慢收缩物理现象,而不是膨胀物理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我们的太阳和太阳系在宇宙中诞生已有约为50亿年了,也就是说,本系核体的太阳已光辉了50亿年,太阳在这一慢长经历的过程中,能持续通过核聚变超高温燃烧的手段,向太阳系太空

    2024年09月11日
    1340 0 1
  • 地球为什么围着太阳转?

    对于地球为什么围着太阳转呢之话题,我认为,地球围绕太阳转是因为太阳磁场之磁力线圈轨道牵引力的原故。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是太阳系的核体,拥有一个庞大的体积和质量,还拥有一个不可视见的而巨大的磁场存在,太阳磁场涉及的范围,就是太阳系的空间范围,也是太阳系占居宇宙的太空范围,太

    2024年09月11日
    645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