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理解尾盘的个股跳水?
全天股价走势正常、成交量正常,股价在前期整个交易时间段内呈现上涨行情或者维持横盘态势,但是在临近收盘的半个小时甚至是几分钟内出现大盘尾盘走低或者个股尾盘走低的打压动作,此种现象被称为尾盘跳水。尾盘跳水常被看作是一种利空的信号,引发尾盘跳水的原因可能是来自于利空政策的发布导致盘内大
-
庄家洗盘都表现在哪些方面?
庄家在底部介入一只股票后并不会立即拉升,而是要经过反复的洗盘过程。洗盘的目的是多样的,其一是庄家在拉升股价到一定高度的时候无法容忍获利盘长期获利,一味拉升股价只会增加散户后期给庄家带来的砸盘风险,因此庄家就必须吓出信心不足的散户筹码,制造出盘面疲软的假象,甚至利用更为凶狠的跳水打
-
股票分红后再买入有什么好处,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分红后再买入,可以降低成本吗?
股票是上市公司为了在二级市场融资而发行的有价证券,持有者算得上是公司的部分所有者,除此之外持有者还有享受分红的权利。因为分红的存在,市场上部分投资者十分乐于在上市公司分红前购买该家上市公司的股票,以期获得现金分红或者股票高转送,但是在分红前购买股票的投资者最终都会发现实际个人投资
-
今天A股大跌,还有人说是牛市吗?
习惯了A股“疯牛”行情的投资者看到“慢牛”行情就开始怀疑是不是真正的牛市了,假设把现在A股的行情拿到习惯“慢牛”行情的美股上,相信很多人还是认为是真正的牛市行情的。个人而言,我还是认为是绝对的牛市,但是牛市不牛市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赚钱”是“盈利”,因为本身每个人看待“牛市”的
-
为什么股票喜欢在尾盘买股,尾盘买入法如何把握?
尾盘买入法也是短线买入法的一种形式。通常情况下,大多数非职业股民基本上都做不到全天盯着大盘看趋势,对于一些新股民来说,选股就更是没有头绪,所以很多时候散户炒股总是亏损大于收益,原因也很简单:不懂得如何选股。然而很多有经验的老股民都会在下午尾盘2点半之后才进行选股操作,原因就在于越
-
做短线的,什么指标最有用?
短线操作出于炒一把就跑的心态,绝大多数情况下各项指标在短线操作时都存在滞后性,更大的短线操作者之所以能盈利是因为对大盘具有极高的预判性,通过炒作强势股获利,基本忽略对基本面的分析,而且强势股基本都有庄家在控盘,庄家的建仓、拉升、出货行为具有很大的隐蔽性,所以成交量这一指标基本上靠
-
为什么很多企业都想办法上市,上市有什么好处呢?
“3年利润翻番”、“5年主板上市”、“到纳斯达克敲钟”,这是大多数企业创始人挂在嘴边激励自己和员工的话,巨大部分的企业家或者创始人都把上市作为企业发展的终极目标,而像华为、宜家、老干妈、安利、扬子江药业、玛氏这种体量超大但是却选择“不上市”发展道路的企业少之又少。不可否认的是企业
-
98年2角纸币市值多少钱?
首先,人民币货币里,没有1998年年号或者1998年发行的2角面值纸币和硬币。如果是2角纸币,那么应该是人民币第四套流通纸币1980版2角纸币,如果非要和1998年扯上关系,那么可能是1998年印钞厂印制出厂的人民币第四套1980版2角流通纸币,封签上打的是1998年x月x日封装
-
炒股好还是不炒股好?
首先需要明白的一点,中国股市是一个负收益的市场。先看数据说话:2021年A股数据:IPO发行新股491起,募资5367亿;定增再融资420起,募资9796亿;证券交易印花税2478亿;交易佣金,约990亿;融资融券利息,约1360亿;原始股东减持约6400+亿;公募基金认购费赎回
-
股票被套牢了,死拿还是补仓?
在套牢以后,你先得问自己一个问题:你对这个票是否有足够的了解?是否有足够的信心?当前的市场是处于牛市,熊市,或者是震荡市?如果对自己有疑问,没有足够的信心,套得不深可以考虑止损。我是从08年股灾中过来的,从6124点跌到1678点,熊市不言底。你以为到了地狱就可以喘口气,可没想到
-
散户炒股最高境界能达到每月赚50%吗?
一般问这种问题的,都处于炒股的第一层境界。对比一下,看你处于哪一种境界,每月赚50%,那属于梦里才有的境界。炒股十大境界:第一层境界:初入股市,雄心勃勃,激情满满!第二层境界:痴迷于每天买卖,对专家的话深信不疑;第三层境界:慢慢感觉钱没有那么好挣,亏多赚少,专家的话也没有那么管用
-
注册制来了,以后是不是很难赚钱?
您好,感谢您的邀请。我理解注册制的实施会使得股票市场更加的规范化、市场化。对于散户来说有利好也有利空。利好方面,1.对一些部门或个人的权力干预有了一定程度的制约。2.有助于将资金引流到实体经济。3.让A股由“赌场”向市场转变,避免了单纯炒作资金的现象,减少了中小投资者盲目投机产生
-
iPhone卖不动了,可为何苹果的股价仍旧上涨个不停?大家怎么看?
iPhone卖不动了?却为何苹果的股价依然上涨,看起来前后不搭,我们一起来解读一下。iPhone真的就卖不动了?今年的iPhone销量已经有一些数据发布了,据说是1.83亿台,相比去年的2亿多确实下降了不少,但是这个数据一天不官宣,那就一直是个迷。从iPhone今年的销量来看,最
-
怎样炒股不被套牢?
不断挣钱投入新的资金进去,摊平成本,只要你坚持,按照经济周期波段理论,肯定有解套的一天,甚至,你很快就会变成大股东……
-
存银行定期一年一万块,十年后再去支取,会发生什么?
对应本金只能取9万,因为还有一万没到期。无论到手多少,已经远不如10年前的9万块钱管用了——也许取出的钱能买一辆10年前相当于20万的车,但肯定,加一次油3000元没了,而10年前加一次油只要300块。。。。
-
如果世界上所有人,把自己银行的钱,股票,基金全部提现,会怎么样呢?
单说银行的钱。这个现象在中国有可能出现在一些很小的股份制银行,但不会大面积出现,稍大一点的银行都有“防挤兑预案”,意思是,一种不良的苗头(甚至还在舆论阶段)冒出的时候,银行以及政府就会出面挽救了,而没有投资渠道只能存款的老百姓是最好忽悠的~~~而对于一些很小的股份制银行,所有人都
-
上市公司可以用赚的钱买入自家的股票吗?
傻子才这样做啊!公司既然这么能赚钱都能有多余的钱去买股票了(尽管是自家的),那你公司的业务太厉害了!股价会不需要你去买也能蹭蹭上涨的。。。。。。这时候,谁都知道去做自身业务赚更多钱形成良性循环啊~如果业绩不行了,不仅【可以用赚的钱买自家股票】,还可以借了钱来买自家股票啊——抬上去
-
股票怎样才可以高价卖出?有什么卖出的好技巧?
在你打算买还没有买的时候,认为多高算高价,确定之后不要改就可以了。比如你和芙蓉姐姐结婚的时候认为她很漂亮娶来做老婆已经很满意了之后千万不要有了100亿而转恋奶茶妹。
-
期货,股票,基金这些有什么区别呢?
你站在哪个立场提问?个人/机构/理财/……你想干嘛?得告诉大家。。。风险系数不同!这是最没问题的答案。
-
交易所在匹配订单时,是否区分卖出与卖空?
不区分,建立空仓与原有多单卖出平仓,对市场的影响是一样的,交易所的撮合规则是有程序代码自动执行的,也不需要区分。区分的人群有,那就是分析人士,他们会统计一个统一时间节点的“所有多空持仓的总数”,通过多空总数对比,来作为判断市场对未来方向的预期偏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