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庄家挂大买单在下面, 就会有大单往下砸?
最烦这些把偶然当必然的自身错误的提问,竟然还有人回答那么多文字。提问者你既然认可是必然的,那依你的意思,无量涨停以及涨停都是不可能的了?👎👎👎
-
如果股市双向交易,做空某只股票后连续跌停,空方赚得钱是谁的?
首先你说的是“如果”,你在允许做空的市场真的有幸持有到了跌停之前的某股票空单,那么,连续跌停后,你的盈利是浮利——钱并没有进入你口袋,这时候你赚到的是【价格波动造成的市场的钱】。如果你在跌停板某一天买入平仓了你的原空单,那么,你赚到的是【压住跌停板的那部分卖方成交单对应持有者的钱
-
集合竞价时假设我下买单5.8元,会不会强制我5.9元成交?
不会,倒是有可能5.78甚至5.7成交
-
一万块的股票跌停再涨停,或者涨停再跌停后,为什么都会少于一万块?
你又太绝对了,当天涨跌停无论跑几次,只要回来了,钱都不会变。
-
以跌停价卖出股票,如果开盘没有跌停会以没有跌停的价格成交吗?
这是小学生问题,基础知识,学习【时间价格优先】原则。答案不确定,一看当时实际情况,二看你卖出的数量多少(也许高于跌停成交2000万,之后跌停价成交剩余的或者部分)
-
公司今年让我入了3万元的股份,年底有分红,公司如果上市了,这算原始股吗?
哎,连3万元都是公司让你入的,这样的公司要上市,估计得15年~20年以后。去年入4万,年底反了2万的意思肯定不是有2万造反了——那你就亏2万了。如果是去年入4万年底给你分红2万,那这公司,今年应该至少50万起步啊。。。所以,你得小心了……觉得差不多的时候把本钱设法拿回去吧。
-
股票操作中,短线投机真的比长线投资赚的多吗?
泛泛而言,NO!,完全相反!不知道你被谁忽悠了,短线投资真的没有长线赚的多。抛开特例不谈,常规来说,“长线是金”是颠扑不破的真理!不解释了、也不举例了,如果你有兴趣,不妨推算一下,假如你持有飞乐音响的原始股,现在翻了多少倍了?反正我6-7年以前大致算了是3万多倍。
-
买的股票每次卖后面都会涨,一拿着就肯定跌,怎么回事?
哈哈哈,如果你提问的真是你自己的切身经历,且没有例外,那么我告诉你,答案是“你和股票八字不合”。戒了吧!
-
手里有五百万,做过桥好还是承兑好?
对“被过桥的资金是否能如期出得来”的掌控程度,决定了你去做什么。。。如果你本人便是审批“被过桥”资金的“一支笔”,那毫无疑问做过桥——呵呵,这样你也不会发问了。所以,我的答案是:没有哪个更好,你只能根据自己能承受的风险去选择(或者分配资金比例)。
-
如果100块买进一只股票,股票持续下跌,100块没了之后还不出售会继续欠钱吗?
提问者你还是别玩股票吧,否则最终不是亏在股票上,而是亏在智商余额不足。实际是,如果你100块买进一只股票,这100块“没了”,那么,这个股票所在的国家肯定是改朝换代了,否则,在你这100块“没了”之前,至少你还是有机会分到1分钱的(彻底退市之前)。实际最倒霉的情况就是:你这100
-
如何预测股票是涨还是跌?
涨还是跌,都是一个有时间因素的对比概念。你这么问,谁回答谁错!!!除非你告诉大家,你要想预测的涨还是跌,是拿1分钟以后?/1小时以后?/1天以后?/1个月以后?/1年以后/10年以后/……来和现在的价格做比较?💩
-
股票的本质是什么?
呵呵,看了几个回答真搞笑!股票的本质是:证明你持有了该公司的股份!是一种【权益证明】——就类似于你的房产证、银行卡。不见得是上市公司才有股票……不做过多解释了,反正这也不是做学问的地方。
-
为什么只有沪深股市,而没有北京股市?
哈哈哈,有意思。楼主你先回答一下:为什么现在只有今日头条,而没有明日头条、昨日头条!!!
-
炒股的钱放进去100万,亏了50万,这亏的钱去哪了?
你的股票市值=股票数量x股票价格股票价格的波动是影响市值的重要因素——对散户是这样、机构是这样、某个股票总市值是这样、中国A股市场更是这样。假定在一个时间段的头末,某统计对象(个人、机构、公司、中国A股市场)的股票数量都没有变化,那么影响市值变化(正为盈利、负为亏损)的因素就是价
-
如果我要在二级市场大量买入乐视股票,除了准备大量资金,还要准备什么?
看了那么回答,我也是醉了。你不用准备什么,一个或以上的股票账户即可。然后你就一直买买买就行——只是注意技巧就行,目前已经从4快多涨到5块6了,因为它是从15块跌下来的,没有技巧(不光是盘面上的,还有与各大实力大亨的交流技巧)的话,你极有可能等价格到10块钱的时候,也买不到多少。
-
股票涨跌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不用那么啰嗦说别的。涨幅=(当前价-昨日收盘价)/昨日收盘价 *100%;如果是新股,昨日收盘价以发行价代替
-
哪些人可以在股市中赚钱?
从没在股市亏过钱的人。
-
每次都会接到推荐股票电话,他们到底是什么套路?
“每次”是什么意思?是你干好事的时候吗?如果真是,那,以后你这事别干了!
-
为什么前复权和后复权的涨跌幅度不一样?
看了几个人长篇大论的回复,都是答非所问,根本没有简单暴力地说清楚:为什么2种复权方式涨跌幅度不一样。其实,这是一个数学问题:涨幅=100%*(现价-基准价)/基准价。一个价格变动区间幅度,这个数字2种情况下相对是不变的,参照的基准价变化很大的话,得出的倍率当然差异大。我们假设20
-
假设一只股票开盘谁都不买,那是不是只要在涨停板挂一手买单,就能涨停?
问这个问题有点太业余了。一个股票开盘谁都不买的直观现象是:0成交(因为有成交就有人买)+看不到任何买方的挂单。符合这2个条件,才能满足你提问的现象。什么样的情况会满足这2个条件?无量跌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