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市涨跟跌的钱都是从哪里来的?
这话问得自相矛盾。懒得解释。我只说一句:价格变动决定直接影响价值总量。
-
炒股你是使用单一指标,还是同时使用多指标?使用多指标怎么分主次参考?
不用指标🙄相信指标,还没开始炒,你就已经输了。
-
股东减持是什么意思?股票减持是好还是坏?
股东减持的意思是:股东把属于自己名下的股票卖掉之后,使得剩余继续持有的股票与总股票的占比,这个数字比,未卖掉之前的该股东名下股票与总股票的占比数,小了!至于是好还是坏,你先告诉大家,你代表谁发问?是“该股东”还是什么人?
-
沪指再失2600点,对此你怎么看?
我怎么看不关你和你们的事啊,你们怎么看也和我无关。关键的是:我要怎么做。1、准备好钱2、再多准备点3、让别人以不高于30%的抵押率来找我借钱,让他们去炒股4、按月收息、到期收本收抵押物。5、大盘跌倒1800的时候,卖掉裤子自己炒股。
-
在2018年的股市投资中,你是怎样做到不亏损的呢?
很简单啊,2018年,我没参与股市啊。
-
炒股不慎被套,装死好还是割肉好?该不该加仓拉低成本?
装死还是割肉取决于你对已入市资金的安排情况,以及你对未来能扛得住的时间!是否补仓与你成本无关,而应该以你“对后续何时开始看涨”为参照。否则你补仓一年,他还在走平,补他何用。想补的唯一理由就是“怕大盘涨了”把你扔下!如果大盘一轮大涨你都跟不上,那还是别炒了。
-
如果涨停板买入,跌停板卖出第二天都不许反向卖买,会出现什么情况?
别问了,也别玩了,这玩意太摧残人!你看你,舌头都捋不直了不是……
-
如果现在你有100万,你会拿出一部分投资股市吗?
不会,500万就剩100万了果断出来!
-
能使用同一张银行卡办理期货和股票吗?
能!因为饭碗不仅能吃饭还可以喝汤!
-
A股中有一些3元左右的低价股,如果有20万资金,可以投资它们吗?有投资价值吗?
你觉得价格和价值有20万元的关系吗?你认为是,那就可以。
-
购买了朋友公司的原始股,现在二年多了还没有上市,找各种理由不退钱,该怎么办?
怎么办?努力学习公司法然后自行找人买了去!公司法对股份的转让很清楚的——退钱这个名词,是你想象中的“你以为”,股份不存在“退还”之说,只能转让。如何转让?1、现有股东之间的转让:你自行找老股东协商;2、转让给原股东之外的人,也就是需要增加新股东:你自行找好受让人之后,报请公司原股
-
可以在大盘2500时选几只股票买进,等几年后大盘到5000点卖出吗?你怎么看?
可以可以太可以!你要这么干当然可以,1000点卖出也没人拦你啊~同理,等大盘50000点再卖也不违法!
-
A股里面2元左右的股票是不是绩优股?
不谈还权地说股价,都是耍流氓,你知道飞乐音响现在的价格是多少吗?
-
一支正常交易的股票,日换手率居然只有0.09%,出现这种现象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数学理论中的概率是真实存在于各种社会现实中的
-
一些老股民总想等股票回调时低买,你认为股票回调到低位了就可以买进吗?
恭喜你,答对了!他们,也是这样认为的,甚至,大家,可能这样【股票回调到低位了就可以买进】的事情要连续做很多次!
-
美国股市如果天天跌,需要多长时间到达3000点?
你这个提问很让人莫名其妙,不过我还是上来码几行字——谁让我闲得那啥疼呢。1、标普500指数不需要跌,现在就是3000点,除非你告诉大家,你认为的美国股市是哪个?是多少?2、美国股市不设涨跌停限制,理论上,存在任何股指一天跌破3000的可能,包括从26000→3000,……3、凡事
-
有人说股市不能参与,那么股票能不能参与的前提条件是什么?
有人说股市不能参与——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亲戚朋友跟你说了,那么请善待他,这是真朋友!不出意外,这人是“凭自己血淋淋的教训跟你说了一句大实话”。有名言曰“如果你恨一个人,那么领他进股市吧”。然鹅,现实的情况是,在股市里面,每年都有新的股民奋不顾身地杀进来。正如提问者有着同样的疑问存
-
签完离婚协议后,对股票应该怎样处理呢?
签完离婚协议后,对股票应该怎样处理呢?如果这个情况真的出现,我说一种应该是最为接近实际的结果:已经想到这个问题,而没有把这部分写进离婚协议中,说明2种情况都已发生,第一是有一方忘记了(或者根本不在乎)。第二是,你有私心,想独占这部分资产,否则,为何等签完离婚协议之后再来问大家呢。
-
股票的“底”是指什么?股票的底价在哪里?股票有抄底的吗?
股票的“底”是指什么?答:过去行情中最接近现在的一个大波段起伏中的最低价。表现在行情走势上,这一天看起来就像是“下方已经没有任何人走过而留下足迹”的样子了,这就是底。如下图,看见没,7.45元股票的底价在哪里?这个低价没有官方定义,如果按照成本或者所有持有人的价格绝对值来理解,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