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一个人做外汇交易、股票交易、期货交易,能够养家糊口吗?
从原则上、道理上、可行性上,等方面上来说,我是不觉得一个人参与这么多种类的交易能够养家糊口的,但鉴于当前我们国内的股市现状,如你的经济状况属于“万一这些渠道挣钱的频率不足,你也可以养家糊口”的话,觉得你也可以“冒较大风险去拼一下”,前提是,万一失败了,家庭及个人不会出现大危机。在
-
公司由总经理占百分之百股份,监事无股份,亏损后监事要负偿还责任吗?
对于这个提问,我只能说:贵司很乱!一人公司还设置了监事。亏损,又什么时候需要“由人来负责偿还”呢?亏损后的“资金窟窿”弥补资金来源只有“以后年度的盈利”或者“对赌协议中规定”,除此之外,没人需要为其担责。所以,不管贵司如何玩的,从法律层面来说,公司亏损了,如果没有人签订“与盈亏有
-
如果美国股市继续大幅走高,会带来什么样的结果?
中国有很多成语,有一个叫做“回光返照”。原始意思比喻人将死时神志忽然清醒或短暂的兴奋,引申之后也可比喻旧事物灭亡前表面上的短暂繁荣。因此,我们有理由预测,如果美国股市继续出现大幅度走高的表现,那么也就距离“崩盘”接近了。如上图,标普500指数为例,字2009年初低点667之后,走
-
在原公司投了钱入了股份,退股拿不回钱怎么办?
股份不是你想退,想退就能退。你所说的退股应该是“将股份转让给其他人”。公司法规定,股份资金一旦合法介入之后,没有退出一说,只能依法转让。如转让时公司经营较好有盈利状况,股份可以适当溢价,反之则可以折价转让。但不能退出。在股东进行股份转让时,也公司法也有详细的规定:股东的股份转让时
-
股票买卖是对等的,有多少买盘就应该有多少卖盘,为什么还存在资金净流入和净流出呢?
股票每一笔买卖发生时,其买入与卖出的资金发生额确实是对等的,但细化统计之后,性质却有差别。资金的“净流入和净流出”实际上是股市分析者们对参与资金的一种“分类统计方法”,其依据主要是“主动性买盘”和“主动性卖盘”。依据资金买入股票和股票卖出的主动性差异(主动性买卖盘)来分类统计资金
-
如何改变炒股频繁交易的毛病?
股市业内现在流传下来不少“俗语”,其实都是多少年来千万股民的血汗钱总结,但很多新人刚介入时,因为自身没有经历,往往都只是当做“鸡汤”一看了之,不去做深度学习而宁愿自己“踏着无数老鸟的带血足迹再在布满荆棘和泥泞的道路上趟一遍”……所幸,提问者自己趟过2年之后意识到了“频繁交易”是个
-
股指期货是不是像股票那样同时有买卖才能成交?一致看空咋办?
1】、股指期货的交易要区分市场交易规则严格来说,股指期货要区分具体的市场,在不同的交易模式下有不同的规则,对于中国来说,实行的是“撮合制”,确实是需要“有买卖双方同时存在”,一笔交易才会形成的;但是如果在(其他交易所)“做市商”制度下,只要有报价便可以立即成交的。比如富时中国A5
-
老公偷偷贷了160万炒股,我发现时已经基本亏光了,我能怎么办?
160万的款在炒股方面“几乎亏光了”,理论上推测,应该是参与了融资导致(多次)被平仓,否则,当前局面下,只要里面的股票还在,后续还是有机会的,只是“被负债”的日子很难过。鉴于此,推断你老公一定是犯了2个大忌:贷款炒股和融资炒股。那么损失已经形成了,怎么办呢令其自行负责现在“老公能
-
交易中,选时和选股哪个更重要,为什么?
选时更为重要!尤其是离开的时机!不仅是在股票市场,其他市场里面也是这样。道理也不复杂:经济和市场都是有“起伏周期”的。有起必有落,经济生产方面,早已经有“螺旋式上升”理论对此作了论述。以股市举例,作为“经济晴雨表”之称的股票,其价格走势,便是对经济兴衰直接的反映。没有永远不跌的上
-
中国的股市目前进入无庄时代了吗?
“庄家”的涵义目前对于法律层面来说,并具体给出精确的定义,究其来源,出自古代的“赌博”,原本大意是指“掌控赌台盘面”的人,后在我国股市发展的过程当中,一些“利用资金等优势给自己制造特别机会给散户挖陷阱”的资金(团队)被大家称之为“庄家”了。“庄家”的恶劣行径这些庄家在相对较长时间
-
有人说股票盈利与亏损其实并不难,关键在承受力,你怎么看?
到处都是有人说有人说,就不能自己说说么?难道不看见很多时候,”有人说的“事情被你一说之后,都被 JC 抓起来了啊啊啊!记住,以后能不”有人说“尽量不要”有人说“了。最好是你自己说。”有人说股票盈利与亏损其实并不难“这叫什么话,这”有人“到底是谁?意思到底是想说”盈利不难?/还是亏
-
我想找一个股票交易系统,有什么好的推荐?
以一个10多年前就经历过自己通过分析家编写选股、指标等各种公式,花“巨资”购买指南针软件,最终回归到裸K看盘的我来说,告诉你一个事实:十分熟悉股市的那些出售所谓交易系统的人,都沦落到“卖股票交易系统”的地步了,你还有什么现成的东西可以相信?都知道股市里面存在着严重的“二八定律”两
-
在公司无贡献和做事的股东拿同样的分红,这公司能走多久不散?
你想多了,几乎现在所有稍许哪怕仅有那么一点儿“正轨管理化”的公司,分红与做事都是“几乎没有关系的!”。无论是股份结构怎样的公司,其正规化的“股份分红”都是非常公平、合法化的。中国的股份制起步较晚,在改革开放之后,绝大多数的结构化多种的公司才慢慢实施(过渡“到股份制的股权结构中,尤
-
两个人合伙开公司,一个人拿名下的公司来控股,另一个股东是自然人有什么问题吗?
只要公司处于正常经营阶段,都没有什么大问题的,充其量有“个人股东利润分红需交所得税、企业股东不需要的区别”。主要问题在于:万一公司破产以后进行清算需要所有注册资金“交足”,而“公司身份股东”届时净资产也不足以支付“合伙公司对应注册资金”的话,那么,问题就复杂了。这种极端案例如出现
-
男朋友贷款炒股,我该怎么办?
你也不说你想咋办,叫我这个回答的人到底怎么办呢?如果你的想法不是因为“男朋友最近赚了太多一下子把你比下去了”,那么我给你放个大招:去银监会举报!一直以来,国家对贷款资金的监控都是很严的,“严防信贷资金入市”是一根很粗很粗的红线!因此,如果你去银监会举报,这家发放贷款的银行会“立即
-
许多股票的价格非常高例如一些酒类,有风险吗?
在股市里面,当我们谈论某些股票价格高低的时候,大家最为注重的肯定不仅是股票价格的数字大小,更重多的关注点在于“是否具有未来上涨潜力”、是否“物有所值”!风险始终存在,但不一定在于表示价格那个数字的大小那么站在风险的角度道理也类似。对于每一只股票“当前价格风险有多大”的分析,其价格
-
美国三大股指经过5天暴跌后,3月开盘后纷纷大涨。你怎么看?
美国三大股指今日齐齐开始了大落大起的狂躁模式,对于这种走法,实际发生在“已经连续上涨很多年”的美国股市身上时,实际已经不奇怪了!之所以暴跌,综合的原因很多,但最为主要的有2个:1、美国经济渐成强弩之末的态势美国股市以及美国经济,经过这些年的持续上升,真正来自企业自身效益的功劳占比
-
全球股市暴跌,多国出台禁止卖空措施,是否会形成持续的下跌?
全球股市暴跌,多国出台禁止卖空措施,这种做法实际就是政府出手干预股市下跌过猛的一种举措,从理论上来说,无疑对股市的持续大幅度下跌具有“阻挡”作用的。但是,任何事都有正反两面性,政府的这种做法,实际上也就承认了“股市不仅已经下跌了这么猛,而且后续还可能继续”的局势,因此,从这个角度
-
如果手里有一百万,能预测这次美股熔断提前布局那么能挣多少钱?
事后理论上的事情,分析了一点意义没有。我最近就曾短暂在这种“错过了一个世纪的财富”情绪中纠结过2天。标普3384空单,爆仓于3389.9,行情最高只有3396……最扯人那啥的是,爆仓后的第二天,就像后来全世界看到的那样,美股就大跌、续跌、坑里跌!一点不带水分的,有本人头条发文为证
-
我是98年入股一分红都没有,怎样做才能退股金?我想怎么能出股?
一个长期没有分红的公司,是会越来越遭到小股东对抗的,这种对抗甚至是可以到折价出让的地步。如果你实在是忍受不了了,那么1、首先翻阅一下最近一次有效的股份协议或者股东章程一般股份制的公司不是在股东章程中就是股东协议中,至少有一处会记载”股东退出机制“。找到这个之后,按照相关的章程或者
